從汽車的安全保障上,北汽EU5和比亞迪秦EV哪個值得入手

2023-02-11 04:45:16 字數 5823 閱讀 6802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新能源汽車目前只需要看電池質保週期,哪家質保時間長就選哪家,否則後期的換電成本是要比大部分車子的二手車估值更高的。

北汽eu系列電池組質保時間為8年/15萬公里,商用車為5年/20萬公里,電池組容量為53.6kwh,如果在質保週期內出現電池問題能免費換電還好,但如果質保期內沒有達到最低損耗要求這臺車的貶值率會非常高。

自費換電以現在的平均**加上工時pack費用計算約為每瓦1.8元左右,53.6kw的電池組換電費用約為9.

65萬,質保期能沒能換電這臺車作為二手車很難出手,有多少人願意花新車一半**買車再花比車價更高的費用換電池呢?為什麼不直接買新車……

所以北汽eu系列即使有不錯的品質也沒有入手的價值,電芯沒有終身質保這臺車就沒有保障,秦ev能熱銷的優勢也就在於這點,廠方提供電芯的終身質保保證了後期不論車輛的所有人是誰都可以免費換電,車價的保值率可以與燃油車以同樣的貶值率計算。

民用版指導價16.99-18.99萬,電池組容量56.

4kwh,工況法測試續航為420公里,等速巡航可以破500km,有這個水平的電動汽車算比較合理了。車身尺寸4765*1837*1515、軸距2718mm,準中型轎車空間也比較充足,顏值見仁見智不過個人認為不算難看,兩車對比還是建議考慮更穩妥的秦ev吧。

2樓:來自鴛鴦湖有上進心的小鹿斑比

我是北汽eu5的車主,在選車時也曾考慮過比亞迪秦,但是經過詳細的比對,覺得北汽eu5的安全保障系統更完備。為什麼這麼說呢,在主動安全方面,北汽eu5相對於比亞迪秦ev多出了10項adas智慧駕駛輔助系統,且配合emd3.0智慧電控系統,北汽eu5可以應對各種複雜路況,實時監測道路環境並警示行車路線偏離。

另外,在被動安全上,除了兩者都具備的高配版六安全氣囊,北汽eu5還具備了採用封閉環狀結構的高強度鋼車身,合理地設計了碰撞傳力路徑,安全上更有保障。

比亞迪秦pro ev500和北汽eu550比較優劣,希望詳細一點,至少讓我覺得貴的幾萬貴在什麼地方

3樓:響界哥

我自己開的就是北汽eu5 r550這款車,因為是純電動汽車,相比燃油車要節省一些,耗電量也比較的低

4樓:

租過一輛eu260,秦ev300就是在萬達做活動的時候看了看。 主要說說260吧, 外觀和空間,感覺eu260都挺不錯的,紅色的挺好看的,外觀線條比較突出。 動力,那過紅綠燈真實甩油車一條街,也沒有油門轟轟招搖過市的感覺,低調的裝逼。

剎車,北汽電...

5樓:普及新能源汽車知識

比亞迪,新能源領導者

6樓:哦當娜p桶

自信呵呵路口等等你們天天

北汽eu5vs比亞迪秦,優缺點你都清楚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北汽eu5vs比亞迪秦車型總體來說個人認為優點是該車子價位相對便宜,實用性不錯,缺點是做工還有保值性差一些。

8樓:網通社

您好,北汽eu系列價效比還是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為了牌照去買這些所謂的新能源垃圾產品的,要麼家裡有礦,要麼就是智障!!!

比亞迪秦ev300怎麼樣啊,和北汽新能源eu260比,哪個更合適入手?

10樓:浮生i若夢

前幾天看到一個新聞說eu260效能的。2016中國量產車效能大賽(ccpc)揭幕戰9月18日在新疆克拉瑪依市落下帷幕。北汽新能源車隊eu260再展王者風範,在高手雲集的純電動轎車組比賽中一路過關斬將,一舉斬獲操縱穩定性冠軍、制動性冠軍及涉水挑戰冠軍三個單項冠軍,包攬6個單項中的3項冠軍,居賽事之首。

並最終以531.17分的優異成績大幅領先競爭對手,問鼎ccpc克拉瑪依分站成績綜合冠軍,再顯北汽新能源霸氣風采,eu260車型也成為當之無愧的「實力王」。

11樓:豹子晚霞滿天

比亞迪也行,我感覺北汽新能源系列的車都不錯,我個人比較喜歡ev150,價位合適,值得入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秦牌子硬,***,效能強,但是價效比不合適,並且之前一直都是混動,這次的純電動不知道好不好,你可以看看北汽新能源ev160和其他的ev系列,價效比高,你可以試試入手它。

13樓:禚倚實雲夢

比亞迪秦純電動版很大氣,但是從**上比,從空間舒適度上看,還是北汽新能源的eu260更合適,價效比更高。

北汽eu260和比亞迪秦哪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租過一輛eu260,秦ev300就是在萬達做活動的時候看了看。

主要說說260吧,

外觀和空間,感覺eu260都挺不錯的,紅色的挺好看的,外觀線條比較突出。

動力,那過紅綠燈真實甩油車一條街,也沒有油門轟轟招搖過市的感覺,低調的裝逼。

剎車,北汽電動車剎車要先適應一下,剎車沒什麼勁,輕輕一踩,車就可能猛減速,蛋疼

充電太麻煩了,老排隊,要是有自己的充電樁,代步還是不錯的,電費也沒有那麼貴。

秦ev300,我看的好像是頂配的,看著內飾挺好的,但是頂配有點貴,可以搞個乞丐版的開開。

15樓:火星上有小丸子

在車惠網問了,還是秦更好些

看中了北汽新能源eu260和比亞迪秦ev,大家覺得怎麼樣?

16樓:貫地谷尤

北汽的260價效比高一些,整車技術相比之前也進步了不少,比亞迪之前以混動為主,電動水平還有待驗證,鐵電池在北方的適應度也不是很理想,個人建議可以買eu260或者繼續觀望看看。.

17樓:

親身乘坐過兩輛車,北汽eu260做工輕薄,都沒有車的感覺,駕駛也很操次,真的不明白它的售價自信來自於**?秦還是不錯的,1.5t發動機挺有勁兒,如果沒有電,直接用汽油也可以,油耗也不高。

二者感覺根本不是一個級別的東西

18樓:戴麗麗

一直覺得比亞迪的車不上檔次,現在做的比以前好點了但**又漲的厲害。

19樓:川島挨

因為eu260才剛剛上市,市面上的車很少,沒有機會去體驗

20樓:鶴田改甚

朋友前幾天試駕了eu260覺得車子的效能和質量也都沒問題,而且起步加速比較快,比亞迪秦也不錯,但是要貴幾萬塊,感覺價效比不是很高。

在北京,帝豪ev,比亞迪e5和北汽eu260哪個更值得買

21樓:匿名使用者

帝豪ev,比亞迪e5還有北汽eu260三款車型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帝豪ev更值得,質量可靠性,做工方面帝豪ev相對更有優勢。

22樓:邯鄲北方呂老師

一個級別的車,都不錯,北汽謙遜一點。

14萬左右的帝豪ev450,有望成為國民電動車嗎

23樓:傻瓜式複製

帝豪ev450還是挺值得入手的,外觀比較好看,內飾經過全新設計,大面積採用軟性材質,高階感提升不少,不過如果你想買新車的話,榮威ei5你也可以瞭解一下,它是國內新能源汽車中首次採用熱泵空調技術和ibooster智慧電控制動系統的車型,真正做到了高效節能

北汽新能源汽車和比亞迪哪個更好

24樓:fake視界

比亞迪更好。

首先從選擇餘地來看比亞迪的新能源車車型比較豐富,可以選擇純電動汽車或者插電混動汽車。而北汽新能源只有純電動汽車,所以經常需要跑長距離肯定就選擇比亞迪的插電混動車型,超出電池續航依然還可以依靠傳統的內燃機進行驅動。

電池質保方面比亞迪也更有優勢一些,畢竟電池是電動汽車的耗材,而且自費更換是很貴的。比亞迪的電池質保是6年15萬公里,北汽新能源是8年15萬公里,看似北汽新能源勝出,但實際比亞迪的電池電芯是終身質保的,出了電池質保期消費者只需要付工時費和電池外殼錢就可以整套更換。

擴充套件資料

新能源汽車的優點和缺點

新能源汽車的優點:

1、節約燃油能源。一般是用天然氣、石油氣、氫氣、電力作為動力。

2、減少廢氣排放,有效的保護環境。電動汽車不產生尾氣,沒有汙染。氫能源汽車尾氣是水,對環境沒有汙染。因為基本屬於零排放,所以也在限號範圍外。

3、效率高。一般新能源汽車採用新技術,新結構,使它的效率更高。

4、噪聲低。

新能源汽車缺點:

1、因為新能源汽車處於起步階段,技術還不是很成熟。所以充電比較慢,需要數小時。

2、車輛保有量低,充電、加氣、維修等不太方便。而且新能源汽車充電難,因為普及面小。

3、續航里程短。一般車輛排量較小,動力不足,不適合長距離行駛。

4、**不低。現在**在5-10萬的新能源汽車,只有純電動汽車有批量生產,選擇性不是太大。

25樓:新疆萬通陳老師

新能源汽車一直在我國市場上發展得如火如荼,儘管還存在著許多的小瑕疵,但是不得不說新能源汽車技術已經相當成熟,其中就湧現出很多出色的新能源汽車品牌,比如比亞迪、北汽、蔚來等,都是我國新能源汽車領域具有代表性的品牌。

在本月18號的時候,今年新能源汽車使用者滿意度的測評結果正式出爐(簡稱cacsi,由中國車質協釋出)。今年的使用者滿意度和去年一樣,為75分(滿分為100分),相對於燃油車使用者滿意度來說,低了2分,差距並不大。而根據資料顯示,國內購買新能源汽車的使用者越來越多,並且在已經購買了新能源汽車的使用者中,有95%的使用者表示在下一次購買新車時還會繼續使用新能源汽車,所以說,現在市面上新能源汽車的品牌和質量還是值得我們消費者放心的。

在調查中,使用者們表示,新能源汽車的顏值(外觀造型)、加速效能均比燃油車要更為出色,並且在行駛過程中,車內並沒有發動機轟鳴的聲音,車子的防噪效果很好,但是缺陷就是續航太短,很多汽車的實際續航能力跟廠家所標配的續航里程並不一致,實際上要短很多,並且充電速度比較慢,還存在著制動系統不靈敏、充不滿電、充不了電等問題,新能源汽車的穩定性也弱於燃油車。但總體來說,新能源汽車還是表現不錯。

在此次綜合評比中,使用者滿意度最高的是北汽,北汽的ec系列、ex系列以及eu系列的得分均為76分以上,其中ex系列成為了純電動suv領域的最高得分冠軍,結合售後滿意度,北汽新能源成為了此次cacsi的第一名,比亞迪和吉利以一分的差距緊隨其後,具體情況如下圖。

雖說此次滿意度北汽奪得了桂冠,但其實最大的亮點還是比亞迪。比亞迪多款新能源汽車均取得了非常不錯的得分,不管是純電動還是混合動力,比亞迪旗下的各款汽車也非常搶眼,成為了最大的「亮點」,尤其是秦ev,在純電動a級轎車領域拿了79分的高分,其他的比如唐dm、宋dm、宋ev等車型的得分也都是在75分以上,在評分名單中,比亞迪的車型也是最多的。

值得一提的就是眾泰了,憑藉著ev200,眾泰在售後滿意度裡,得分高於奇瑞、長安、江淮和榮威這四大知名國產品牌,成為了新能源汽車領域最大的一匹黑馬,不得不說以山寨出生的這位老大哥表現還是很不錯,得到了使用者們的支援。

由於國家的重視,我國的新能源汽車發展其實在世界上來說都處於前列的位置,雖然網路上很多關於新能源汽車的負面資訊,但是誰能保證每臺汽車製造出來就不會出問題呢?新能源好不好,只有用過的人才知道,而今年的cacsi資料一出,成為了新能源汽車最好的證明。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難說的,因為都是國內研究電動汽車最早的企業,技術都很好,具體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偏好了。區別是byd是自己做鋰電池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個人感覺比亞迪汽車他的新能源汽車還是比較不錯的質量也有保障

28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新能源車,樓主還可以看看廣汽的,aion系列很不錯,尤其是aion lx的續航能力棒棒的

遊俠汽車的安全效能怎麼樣呢,遊俠汽車從效能上來說有什麼優勢呢

就拿這裡的量產版的youxia x目前l2級別的自動駕駛,同時可以覆蓋絕大部分場景下的自動泊車和輔助駕駛,整車一共配了6組毫米波雷達,12個超聲波雷達,8個攝像頭,22個智慧感應。你說怎麼樣?熱心 好專業 宣傳部的吧!遊俠汽車從效能上來說有什麼優勢呢?遊俠汽車在效能上的優勢還是挺明顯的,一開始的定位...

從車牌上看出哪些資訊,從汽車的車牌號上能看出哪些資訊

豫 代表河南省,d代表平頂山市。後面是本車的 一 根據車牌顏色 汽車牌 藍 汽車普通牌照 黃 農用車與工程車 綠 市區專用車 白 軍車或公安 黑 涉外車輛 大使 領事館 外資企業 摩托車牌 黃 普通車輛 藍 輕便車 白 公安 二 地域 車牌號可以自己設計,除了前兩位要按照國家規定,其他都可以自由選定...

保障國家能源安全的根本措施是什麼

堅持國有化經營。在石油煤炭天然氣稀土開採等方面方面,堅持有序調控,杜絕私相授受,堅持國有化,將戰略儲備和生產經營有機調控相結合,以民族利益為前提,保證為子孫後代提供可靠的戰略能源保障!解決我國能源安全的措施有哪些?前瞻產業研究院,提出我國能源安會的六大對策。一 轉變經濟增長方式,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