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算下自己的命,我想算下自己的命

2023-02-11 04:45:17 字數 996 閱讀 6456

1樓:好運百分百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命運是握在自己手中的,不是靠算命就能解決的。只不過是算完之後給自己一個心裡安慰罷了。

並且,命是越算越薄的。如果不是結婚什麼大事要看日子。還是不要去算了

在生活中,堅持本❤,堅持自己的原則,柴米油鹽醬醋茶,雖然天天如此,很煩躁,但是這就是真的生活

工作中,努力上進,有機會就抓住,去掙取,去學習,提高自己。

厚積薄發

一些沒有必要的人,說的對了,聽一聽,說的不對,也聽一聽,好壞要有自己的判斷標準就好?錢財上,有人找你投資,謹慎一點,小心一點。疫情期間,工資說好掙,但也是針對一部分人的。

大部分。還是掙錢不容易的

關於您的問題,只希望能對您有那麼一點點的幫助,堅持本心,順應本心,您就是最好的。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5條

2樓:小內個誰

2023年是你的驛馬運之年

驛馬代表著變動,因此此年對於你來說是一個不可**的轉變之年,例如考試\搬遷\換學校\分手等,都會是你可能發生的變動.而要注意的是此變動在短期內看不出吉凶與否,但可以根據去年所經歷的事件判斷,例如去年若是行運低潮多險惡,那麼就恭喜你今年的變動將使你脫離谷底有翻身的機會.如果去年一切順利,今年就要謹慎.

強運週期:2月\5月\11月

此為你本年的吉祥之月,5月運勢主走財運,可能會得到一筆額外的財運.2月與11月可以選擇出去遊玩,會是很愉快的旅行.

危險週期:3月\6月\9月

這三個月是變動的關鍵,隨時注意轉變前的訊息,早做心理上的準備,避免措手不及.

幸運錦囊

既然是勢在必行,那麼就讓自己做最有利的選擇,切莫任性胡亂而為,否則日後出現爛攤子就更難收拾了.

3樓:關華採

不知你的出生年月是新曆還是舊曆,即使是大師級也無法算.........^-^

4樓:4668雪原

你相信算出來的命運嗎?自己的命運自己把握,靠人不如靠自己。

想算一下自己到底哪年結婚,想算一下自己到底哪年結婚

選日子就要選好日子。結婚登記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最值得慶祝的大事,要考慮到所擇日子是否與雙方的生辰八字相沖。如果決定將登記註冊與結婚儀式的日期分開,最好這兩天都是擇日行事。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進行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

早5點出生的男孩,請幫算下自己的命運,謝

出生日期 公曆 1983 年 4 月 18 日 5 時 0 分 農曆 一九八三年三月初六日 卯 癸亥年 丙辰月 丙子日 辛卯時 此命盤的主人是紅鼠,出生於黑豬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火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癸陰水 丙陽火 丙黑豬 辛紅鼠 亥陽火 辰陰金 子紅龍 卯白兔 八字命盤從...

找練過功夫的指點下,自己想練些功夫。不為比賽,而是為了自己自衛,男生20身高180體重130學習什麼武術

樓上得吹得有點過!人家不是要成為一代宗師!國術難求,你要是防身嘛,倒是可以練練譚腿 拳擊 散打之類得!最重要得是找一個符合自己身體情況得系統得鍛鍊方法。然後堅持下去!別得不敢說,一百個俯臥撐,深蹲,仰臥起坐!一定堅持!在輔助一些技擊得練習,正拳啦彈腿啦鞭腿之類得!堅持十天,鍛鍊仨個小時以上,你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