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下自己最喜歡劉德華的哪部影片?

2023-05-12 22:50:08 字數 4942 閱讀 3472

1樓:當我遇上你

第一部也是最喜歡的一部,和吳倩蓮的天若有情。

2樓:我曾經跨過山河大海

只要是有劉德華的電影都喜歡。

3樓:最愛你我他喵喵

自然是天若有情了,看過很多遍,太經典啦。

4樓:星星裡的浪花

太多了,你這不是為難人嗎!!!

5樓:寶寶48374嫡諮

在陳可辛導演的《投名狀》裡,劉德華一改以往英俊瀟灑的形象,飾演了一個邋里邋遢但光明磊落的土匪趙二虎。劉德華也是憑藉此片獲得了第2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6樓:尹朶月

《賭俠1999》是由王晶導演,劉德華、朱茵、張家輝等人主演的一部電影。與周潤發的賭俠不同的是,劉德華的賭俠更加平民化,他沒有強大的背後勢力,沒有萬千的追隨者,為老婆背叛受敵人威脅,他所擁有的只有一顆聰明的頭腦。劇中華仔帥到令人髮指的白頭翁造型也曾風靡一時。

7樓:浪添傷

《桃姐》是許鞍華導演,由劉德華、葉德嫻、王馥荔、黃秋生和秦海璐等聯袂出演的一部關於觸人心絃的溫情電影。電影只有90分鐘的長度,劉德華在劇中也只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普通人,但講述的故事卻在平凡之中顯出奇,淡素之間彰人性,實為電影經典。而劉德華更是憑藉此片獲得了金馬獎影帝。

8樓:賣萌

《門徒》是2023年爾冬升導演的一部電影,電影根據大量真實資料改編,講述了關於毒品的故事。劉德華憑藉此部劇獲得了香港電影金像獎第27屆最佳男配角獎,雖然劇中劉德華只是配角,但這部電影卻被眾多電影人評為「沒有配角的電影」。

9樓:那平卉

《天若有情》很喜歡。這部電影的經典不用多說,裡面的華仔騎著摩托,邊飛奔邊擦鼻血的一幕,成為永駐觀眾心中的經典畫面。穿著潔白的婚紗坐在他後面的吳倩蓮,裙紗飛舞,也成為無數少女們所羨慕的時刻。

10樓:小唯安

電影《阿虎》是劉德華的第100部電影,也是一部具有里程碑式的電影。影片講述了拳擊手阿虎尋女過程中與孤兒院老師的愛情故事。這部電影裡劉德華第一次飾演父親,第一次飾演拳手,也是憑藉此片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11樓:寶寶69103懊謝

電影《暗戰》可謂劉德華的巔峰和轉型之作,也是華迷必看的一部作品。以內斂代替以往的耍帥,飾演了一個從容淡定有智慧的俠盜。他的表演可謂出神入化令人回味無窮,也是憑藉此片劉德華獲得了第1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12樓:薊依萱

《旺角卡門》是王家衛導演的一部電影,講述了黑道人物阿華為了照顧好友與黑道結仇繼而跑到離島養傷與表妹虐戀的故事。影片由劉德華、張曼玉、張學友、萬梓良等大腕主演,豪華明星的陣容蕩氣迴腸的故事讓這部電影永成經典。劉德華也是憑藉此片獲得了第八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13樓:緋攻

我最喜歡的還是《無間道》啊。感覺是難得的佳作,不光光是他豪華的明星陣容,更是它環中環的警匪互搏劇情。劉德華完美的飾演了在情感與理智中掙扎的刑事情報科高階督察,他與梁朝偉的經典對戲片段仍時常為人引用。

你們認為劉德華哪部**最感人 推薦一個 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間道 門徒 感人就想起來這兩部。

你要是問雷人的我倒是能想起來挺多。

15樓:雪域颶風

天若有情和法內情、法外情。

16樓:畢竟我叫陳哈哈

我像是那不叫《天若有情》大概是這個名字。

是賽車題材 挺慘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黑金)有點政治味道。

劉德華的電影你喜歡嗎?你認為他最經典的好看的電影是哪一部呢?

18樓:愛大樹苗

劉德華的電影我非常的喜歡,我覺得他最經典最好看的就是無間道,我覺得這部**特別的好看,而且據說被香港電影譽為救市神作,而且還是由四大影帝出演的,劇情也是非常好看。

19樓:愛小樹苗

我喜歡。我覺得他最經典的一部電影就是《天若有情》,他在這部劇中的表現非常的棒,演技相當的高超,而且我也非常喜歡看這部電影。

20樓:劉心安兒

喜歡,我覺得最經典的就是《無間道》,而且在這個電影當中還有張學友,演員陣容特別強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的電影我非常喜歡,我認為他最經典的一部電影是拆彈專家,我之前看的時候覺得這部電影真的特別好看,毫無吐槽的點。

22樓:情感諮詢阿博老師

劉德華的電影我特別喜歡,我認為他最經典的一部電影就是《失孤》,劉德華真正的演繹出了一位父親的無奈。

23樓:wuli池昌旭

我當然喜歡劉德華的電影了,我認為他最經典的好看的電影是《無間道》,「我想當好人啊」這部警匪互相臥底的電影堪稱絕對經典!劉德華飾演臥底在**的黑道分子、梁朝偉則是臥底在黑幫的警察。

你認為劉德華最經典的一部電影是什麼?

24樓:愛笑的li小貝

劉德華入行至今,拍攝了一百多部電影,其高峰時更是創下了一年十二部電影的紀錄。也正是因為數量太多,質量難免參差不齊、得不到保證。盤點他在我心中評分最高的電影之一。

每個成功的影帝都有屬於自己的熒幕烙印:周潤發的「冷麵殺手」李連杰的「功夫皇帝」周星馳的「喜劇之王」等等。那麼屬於劉德華的最深烙印是什麼呢?

三十多年的演藝生涯裡華仔出演了上百個不同的角色,真正要選出一種獨屬於華仔的電影形象,我覺得是「江湖浪子」,一種有你有我有情有生有死有義的浪子形象。

旺角卡門》當時的劉德華27歲,剛剛涉足影壇,意氣風發,這是他八十年代最具知名度的一部電影,也是他唯一的一次在王家衛的電影中擔任主角。憑藉此片,他還獲得了金像獎影帝提名。

旺角卡門》是奠定劉德華江湖浪子基調的一部電影,那時候的香港電影是各種喜劇和動作劇的天下。直到劉德華《旺角卡門》裡江湖不歸路的浪子形象出現,香港電影古惑仔類電影才慢慢開始覺醒。整個《旺角卡門》最大的特點就是充滿了江湖的情義,裡面有劉德華對張曼玉的愛情,也有劉德華和張學友之間的友情。

正是在這種有情有義的江湖中,劉德華的浪子形象才顯得那麼深刻的立體。 時過30年,張學友扮演的「烏蠅」表情包仍是經典。

喜歡的點個贊~

25樓:川式生活

我覺得劉德華演的很多電影都是非常經典的,我印象最深的應該是《失孤》。

失孤講的是一個兩歲的孩子雷達在2023年的某一天走失,父親雷澤寬 ( 劉德華 飾) 從此開始了長達十五年的尋子之路,途中歷盡艱辛,偶然遇到了四歲時被拐的修車小夥曾帥 ( 井柏然 飾), 兩人一同踏上尋親之路,僅一次修車經歷讓兩人結識,在瞭解到雷澤寬的尋子歷程之後,曾帥不僅沒有收取修車費用,更與雷澤寬一起踏上尋親之旅,途中兩人建立了父子般的情誼。

劉德華在影片中飾演的父親形象真的是非常到位,那樸素的感覺,那種想找孩子又找不到的失落感,盼望明天能找到的期待感,以為找到的人是自己孩子的激動感等等都讓人感觸很深,不得不佩服他的努力和演技,直到現在都讓我印象很深。

26樓:生活滋味多

劉德華主演的「無間道」非常經典。

主要講述三合會黑幫小弟劉德華扮演劉健明加入警察隊做臥底,次年優秀的警察學員陳永仁(梁朝偉扮演)戲劇性的被安排進入三合會做黑幫臥底,從而引發的經典影片。

劉德華:挺利索的。

粱朝偉:我也讀過警校。

劉德華:你們這些臥底可真有意思,老在天台見面。

粱朝偉:我不像你,我光明正大。我要的東西呢?

劉德華:我要的你也未必帶來?

粱朝偉:什麼意思?你上來曬太陽的啊?

劉德華:給我個機會吧?

粱朝偉:怎麼給你機會?

劉德華:我以前沒的選擇,現在我想做一個好人。

粱朝偉:好,跟法官說,看他讓不讓你做好人。

劉德華:那就讓我死。

粱朝偉:對不起,我是警察。

劉德華:誰知道?

儘管最後劉德華沒有被拆穿,但是心中想的是能和梁朝偉換身份。不能做自己,可能就是無間地獄吧。

27樓:癲瘋閱讀

已經看了《天若有情》不下5次了。每次看完都覺得太經典了。華仔的古惑仔形象太帥了。

我是在初一的時候看的電影,那天天氣好熱,我實在覺得無聊就跑去一家錄影廳看電影。是一元就可以看一個下午。也就是那個時候我喜歡上了那個深情的華。

還記得裡面最感人的情節就是吳倩蓮穿著白色的婚紗在馬路上跑的情景。而華仔滿身是血就倒在了空曠的大街上。真的那種愛情的堅定深深的打動了我。

原來人世間還有這麼感人的愛情。

28樓:網友

2023年《無間道》

主演:劉德華、梁朝偉、黃秋生、曾志偉等。

該片被譽為是香港電影的救市神作,四大影帝雲集,陣容足夠強大,一經上映,就收穫好評如潮,還是當年的票房排行榜冠軍。雖然劉德華是憑該系列的第三部《終極無間》才獲的獎,但個人覺得,這一部明顯要精彩的多。更何況,在我看來,他的演技並不比梁朝偉差。

2023年《天若有情》

主演:劉德華、吳倩蓮、吳孟達、黃光亮等。

這是一部經典的黑幫愛情片,時至今日,本片的經典指數已毋庸置疑,劉德華在片中的古惑爛仔形象深入人心,他的機車浪子造型風靡東南亞,成為韓國當年最有影響力的港星之一。由於影響力太過巨大,本片在之後又陸續拍了兩部續集,但都無法與此片相提並論。

29樓:米頤財畏匪醋

劉德華是一個家喻戶曉的明星,在公眾面前一直充滿了正能量,贏得了良好的口碑。在娛樂圈縱橫娛樂圈三十多年,參演了一百多部電影,雖然早些年也有一些質量不佳的影片,但是相對來講,他的佳作更是不勝列舉。

我認為最經典的是他2023年出演的《門徒》。這是劉德華從影以來難得的反派擔當,雖然只是個配角,但他的表演卻比主角還要出彩。以至於最後,讓人分不清他究竟是主角還是配角,看過此片,我想即使再苛刻的人,也不會再質疑他的演技。

憑藉此片劉德華獲得了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

大家來說一下自己最喜歡的詩

枯藤老樹昏鴉 小橋流水人家 古道西風瘦馬 夕陽西下 斷腸人在天涯 絕句 宋 僧志南 古木陰中系短篷,杖藜扶我過橋東。沾衣欲溼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我最喜歡的是這首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 象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 ...

分享下自己的家鄉有哪些地標性的建築?

解放碑,是全中國唯一的一座紀念中華民族抗日戰爭勝利的國家紀念碑,以紀念重慶對於國家的偉大貢獻。解放碑位於重慶市渝中區,位於民權路 民族路和鄒容路交匯處,它是抗戰勝利和重慶解放的歷史見證。地王大廈 深圳,位於深南中路。高420米,共81層。於1996年完工。建成時是亞洲最高建築,也是全國第一個鋼結構高...

你最喜歡的笑話吧,分享你最喜歡的一個笑話吧!

我也分享一下我喜歡的一個笑話 甲 你現在還怕狗嗎?乙 不怕了。甲 哦?真的嗎?乙 是的,我還養了一隻。甲 是什麼狗呀?獵狗還是看家狗?乙 豬。這個是電影裡的,但是我超級喜歡這個,我覺得非常好。好像是暗流裡頭的,具體我也忘了,就是那個超級男人的法國男人。兩個煩惱 甲 哎,我有兩個煩惱你能幫我排除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