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大家指點下自己也會反思的

2023-02-15 04:10:09 字數 548 閱讀 5907

1樓:張平平

其實通往成功的路有很多,沒必要只盯著哪一條走,適合自己就是最好,我覺得你的想法很好,對於你來說很有幫助。

2樓:丫丫店鋪

你要做好一件事情,就要一直堅持下去,不能半途而廢的 ,不然以前的努力就付諸東流了,對不?

就比如說你現在英語學不進去了,很正常,在你這個年紀,浮躁以及不耐心都是正常的情況,但是如果真的很重要,那就要逼自己學進去,然後認認真真的,耐耐心心的去看。

而且每個人都有缺點,你能發現並且打算去改正就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啦,所以要加油,你還年輕,要相信什麼都是有可能的。

別放棄,別灰心,累的時候就稍微停一下,然後,繼續前行。

有空就看看別人是怎樣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的,就有動力了~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英語很重要~不是一個4 6級證那麼簡單!是你能力的證明並且英語好的話你學其他的知識方便很多,例如一些軟體都是全英文,環境治理方面的書籍也有很多英文的!如果有能力過4 6 級的話千萬不要覺得無所謂 !!!!!!!!!!!!!!!!!!

問大家做清潔球的能賺錢嗎?望大家指點

費用還有斷絲 bai時浪費的原料,新du手根本達不zhi 到每天產80公斤dao,10g的高鋅絲賣內不到每個0.2元吧!而容且高鋅原料也是八千多的,現在九千左右了吧,這個 不穩的。具體利潤我沒算,不過這個利潤評估的有點多吧,當然賺錢是肯定的!樓上的夥計,你的計算也到可以的,就是所說的有點不實際的,有...

找練過功夫的指點下,自己想練些功夫。不為比賽,而是為了自己自衛,男生20身高180體重130學習什麼武術

樓上得吹得有點過!人家不是要成為一代宗師!國術難求,你要是防身嘛,倒是可以練練譚腿 拳擊 散打之類得!最重要得是找一個符合自己身體情況得系統得鍛鍊方法。然後堅持下去!別得不敢說,一百個俯臥撐,深蹲,仰臥起坐!一定堅持!在輔助一些技擊得練習,正拳啦彈腿啦鞭腿之類得!堅持十天,鍛鍊仨個小時以上,你就可以...

大家來說一下自己最喜歡的詩

枯藤老樹昏鴉 小橋流水人家 古道西風瘦馬 夕陽西下 斷腸人在天涯 絕句 宋 僧志南 古木陰中系短篷,杖藜扶我過橋東。沾衣欲溼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我最喜歡的是這首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 象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