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化妝啊,有沒有誰幫忙建議一下

2023-02-11 04:40:11 字數 1967 閱讀 9061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認為怎麼化漂亮就怎麼化,這就是你的風格。

2樓:

很多**都有mm發的教人化妝的帖子建議你去看看,多練習練習,慢慢就能越畫越好了。

3樓:稀飯不放糖

1、緊貼肌膚的粉底

緊貼肌膚的粉底可使出色的彩妝更完美,方法很簡單,你只要先把微溼的化妝海綿放到冰箱裡,幾分鐘後,把冰涼的海綿拍在抹好粉底的肌膚上,你就會覺得肌膚格外清爽,彩妝也顯得特別清新。

2、清涼的眼藥水

喝酒或缺乏眼眠會使你的雙眼看來非常疲倦,佈滿血絲。你可以滴上一兩滴具有緩和疲勞效果的眼藥水,使眼部毛細血管充血、破裂的病狀得到舒緩,但眼藥水不是越多越好,過多反而可能出現不良的效果。

3、管用的眉粉

如果你總覺得拿著眉筆的手不聽使喚,畫不出令人滿意的眉毛。不妨做個新嘗試:用眉筆在手臂上塗上顏色,用眉掃蘸上顏色,均勻地掃在眉毛上,你會驚喜地得到更為自然柔和的化妝效果。

4、冷毛巾

紅腫的雙眼,鼓鼓的眼袋使你顯得無精打采,別慌,把冷毛巾和熱毛巾交替敷在雙眼上10多分鐘,再用冰毛巾敷一會兒,疲倦不堪的雙眼就會回覆神采。

5、桌上平放小鏡子

描畫細緻眼線對你可能是一大難題,其實也不難,你要做的是先把手肘放在一個固定的地方,比如你的化妝臺,在桌上平放一塊小鏡子,讓雙眼朝下望向鏡子,就可以放心描畫眼線了。

6、白色眼線筆

眼睛是心靈之窗,大而明亮的雙眸往往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你可以嘗試用白色的眼線筆來描畫下眼線,使一雙眼睛顯得更大更大神采。

7、噴霧保溼水

化妝完畢,從離開面部一手臂的距離往臉上噴上保溼水,妝容可以更加持久。

1:在刷子上適當地沾一點化妝水,會有利於粉底液更均勻、貼合地附著在臉上。

上底妝要達到均勻透明的效果,便於塗抹的粉底液是首選。如果使用粉底刷代替傳統的用手或粉撲來上妝,粉底液會更容易的均勻並緊密地附在臉上。

2 在妝面容易被破壞的鼻頭和鼻翼部位要小心處理。

用手指沾些粉底液塗在刷子的一面,然後用這面在臉的一側由內而外塗開,並用未沾粉的那一面輕掃以使粉塗抹均勻。鼻子部位的妝容很容易被破壞,其實只要將塗完臉後刷子上剩餘的粉底液塗抹鼻子就可以了。要不破壞妝容,關鍵在於不能塗得太多太厚。

3 額頭需呈放射狀塗抹,細小部位用刷子尖塗開。

重新沾些粉底液,在另一側的臉頰和鼻子上塗開,然後再沾些在額頭上。塗抹額頭時注意要先從眉間開始,也是由內而外,從眉間至髮際呈放射狀塗開,並且塗勻。最後,在鼻樑上由上至下輕刷,將粉底液塗抹均勻。

要注意的是,鼻翼、眼睛下方和脣部周圍等較易殘留保溼乳液的地方需用刷子尖輕輕塗抹開來,否則會有凝結的色塊。

4 提高粉底液與**的貼合感,海綿可防止底妝被破壞。

用粉底刷將粉底液均勻地塗開後,再用海綿在臉上輕輕地撲按,將其擦勻並消除刷子刷過的痕跡。這是打造自然底妝的一道重要步驟,不可忽略。通過輕輕地撲按,使粉底液和臉部肌膚高度貼合,進一步防止妝容被破壞,妝效更加持久。

另外,用海綿的一角對鼻翼兩側容易堆積粉的地方作些細微調整。要知道創造質感底妝的原則不只是一個勁兒的塗抹,而是要在塗抹後消除不均勻的痕跡,使各部分完全融合。

5 細細塗抹遮瑕膏,消除眼睛下方的陰影。

化過妝的人都知道,時間長了,眼部下方很容易出現暗沉,因而在上底妝的時候需先用遮瑕膏將這種暗影完全消除。用於活動頻繁的眼睛下方的遮瑕膏,最好選擇延展性好並能高度貼合**的產品。先用遮瑕膏在眼睛和顴骨之間的部位畫幾筆,然後用手指輕輕塗開、塗勻。

讓這個三角地帶變得明亮起來,是使整個**呈現均勻光澤感的關鍵。

6 上眼皮也要打一層薄薄的底妝。

千萬注意:

1、化妝的工具必保持清潔,性質溫和的洗髮水可以用來清洗化妝刷,另上少量的護髮素就可以同時令刷毛柔軟;用溫水稀釋清潔劑,用來清洗舊眉刷,是使眉刷迅速回復原貌的最好方法。

2、配戴眼鏡會影響你的化妝效果,如果你戴的是近視眼鏡,鏡片會放大雙眼和化妝,這時候你適合選擇偏向喑啞的眼部色彩;配戴遠視眼鏡會使雙眼顯得細小,適宜先且明亮的色彩,另外,層次分明的眼影和工整的眉形可以有效地修飾面容。

有沒有大師幫忙分析一下這個,有沒有大師幫忙分析一下這個八字?

性別 女 出生 公元1987年2月22日9時4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七年正月廿五日巳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4日16 54 中氣 雨水 2月19日12 46 生辰八字 丁卯年 壬寅月 壬寅日 乙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虎,出生於紅兔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年 祖先...

有沒有高手幫忙解決一下

理性的分析如果你和她離的很遠,勢必會對你們感情發展不利,因為戀愛初期的女孩是特別渴望一起逛街,可以有個肩膀依靠,有個談心的人,尤其是內向的女孩 如果那男的不喜歡她,暗戀也是無果的,這個女孩會明白的 其實內向的女孩很容易被打動,你要加油哦!如果在這個愛戀鏈條上再加一段,有個女孩很喜歡你,你卻很喜歡相親...

有沒有大神幫忙分析一下這個電路,有沒有大神幫忙分析一下這個電路

u1a是個典型的反相放大器接法,可調電阻用於調節增益,輸入電壓取自最左邊輸入電流流過250 電阻產生的電壓。反相放大器,輸出電壓為負。齊納二極體和上面電阻串聯顯然是穩壓管的典型接法,作為電壓基準源 可調電阻調出一個電壓用於後面疊加。此電壓為正電壓。u1b是反相加法器,把兩個輸入電壓按1 1的比例疊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