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下午6 00才到重慶北站,這時要怎么坐車到瀘州(瀘縣)呢

2023-02-11 04:35:16 字數 671 閱讀 5569

1樓:酒城走出一個我

出火車站大門往右,過公交車站後面有龍頭世長途車站,要問路,直接問巡警,不要理會那些串串,自己去車站買票,70+4元保險可以不買,最多三小時就到了,到達瀘州的是驛通車站

-------------------------

或者重慶北站出來出來斜左側500米就有一個長途汽車站,不過最近那裡在調整到重慶北站出來右側200米新開張的長途樞紐站,具體就說不準了。不過就在那附近500-600米範圍內也不難找。

實在找不著就在重慶北站乘168、419公交車車到菜園壩火車站旁的重慶汽車站那裡每30分鐘一班向瀘州發車。下面是重慶汽車站發車時刻表:

瀘州 重慶汽車站 05:45—22:40/每隔30分鐘1班 中型普通/中級/中高 33元/51元/55元 165km(老)203km(高速)

2樓:三杖

前面的回答的很完整了。北站出來右方就有龍頭寺客運站,下午6點還有沒有到瀘州&瀘縣的車子難說,春運期間可能有吧,去問問才曉得。

如果急著趕回家的話,可以找外面的串串,他們用私車送,到瀘州100塊錢一個(春運可能要貴點)

3樓:善過

沒有直達瀘縣的車,可以買票到隆昌,然後坐車到瀘縣。

4樓:槍手法西斯

就在龍頭寺汽車站坐到瀘州的車就ok拉

重慶火車北站至秀山沿途,秀山到重慶坐火車要經過哪些地方

目前每天12趟車次,車次不同,途經車站也稍有不同 秀山到重慶坐火車要經過哪些地方 截至2020年3月,秀山到 bai重慶坐火車的車du次和要經過的地方如下zhi 一 daok776次列車秀山到重慶經版過的地方 武隆 涪陵。權 二 k814次列車秀山到重慶經過的地方 酉陽 彭水 涪陵。三 5610次列...

從重慶火車北站打車到江北機場要多久

重慶火車北站到江北機場可以乘計程車直達航站樓,打車費用 37元,約18.9公里 約需23 25分鐘 但重慶北站乘計程車處,經常要排隊,如果你時間緊,需要給執勤的同志講,讓你優先乘車 也可以乘輕軌到江北機場,下火車出站 約需10分鐘 按路牌提示乘輕軌,進地下通道,需步行5 6分鐘在輕軌重慶北站,等輕軌...

從重慶北站坐輕軌到重慶南平長途汽車站要多少時候?那位朋友知道的告訴一下!謝謝

重慶北站上軌道交來通3號線,到南坪一源共是bai13個站,平均每個站點之間的行駛及du停站時間之和約 zhi3分鐘左右,也就是說dao重慶北站到南坪一般需要40分鐘左右,然後輕軌出戰到南坪汽車站約5分鐘內,總計時間應該在45分鐘左右!重慶輕軌 從重慶北站到南坪站,需要換乘不?不需要,在重慶北站坐輕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