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hinging和what are you thinking about有什么區別

2023-02-11 00:05:14 字數 2973 閱讀 8607

1樓:漂浮的雲朵花

前者同義句:what's your opinion? 或者how do you think about it?

問的是對方的想法怎麼樣?(場景:朋友tom打算週末去看電影,想知道你對此的看法,問:.....)

後者同義句:what's in your brain? 或者what's going on in your mind??

問的是對方現時的腦子裡想的是什麼?(場景:上課時jim在發呆,老師問:....)

2樓:匿名使用者

what are you thinking? 後不再跟賓語

what are you thinking about 後可跟賓語

what are you thinking about taking a nap?

3樓:陽光灑滿一地

第一句打錯了吧。

what are you thinking?意思是:你覺得做xx事怎麼樣?(表示提建議)

what are you thinkint abour意思是:你在想什麼?(表示問對方的想法,觀點,或想什麼東西)

希望可以對您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句強調想這個動作,比如說你還在考慮什麼啊?!第二句語氣沒那個強烈,是在問:你在想些什麼呢?

whatareyouthingingabout什麼意思

5樓:辛新土

what are you thinging about你正在想什麼

如有幫助請採納,

如對本題有疑問可追問,good luck!

- what are you thinking?

6樓:儒雅的北歐之星

你好!這個句子是現在進行時,這個think 是想的意思。而think當想來用,一般要加介詞,如about, of等。

建議更改為 what are you thinking about?你在想什麼?

以上僅供參考!

whatareyouthingingabout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想什麼?

.-----------------------------------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滿意請點選右上方【選為滿意回答】按鈕

8樓:

你是怎麼想的?

what are you_____(thing about)

9樓:重生的呆瓜

填thinking about。

what are you thinking about ?

意思:你正在想什麼?

因為are在這裡是現在進行時的標誌。

10樓:匿名使用者

what are you thinking about ?

what are you thinking?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語境不同意思有不同,一般後面有about...

你在想什麼?

你對這個問題有什麼看法?

12樓:吵天

你腦子在想些什麼鬼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想什麼?直接下個翻譯軟體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少了個about

意思就是

你在想什麼呢?

15樓:蘭雪夕

意思是:你在想什麼?

16樓:劉婷

你現在是怎樣認為的呢?

what is it that you are looking for和what are you looking for的區別

17樓:漂浮的小燈

一個是什麼是你正在尋找的what are you looking for是你所尋找的是什麼

1:是定語從句,用what 引導 you are looking for意思是,這是你在找的東西嗎?之前有that 不能再用that 所以用what。

2:定語從句,一個簡單句跟在一名詞或代詞後(先行詞)進行修飾限定,就叫做定語從句。在主句中充當定語成分。

被修飾的詞叫先行詞。定語從句不同於單詞作定語的情況,它通常只能放在被修飾的詞(即先行詞)之後。

3:定語從句由關係詞(關係代詞、關係副詞)引導,關係代詞,關係副詞位於定語從句句首。

4: 狀語從句指句子用作 狀語時起副詞作用的句子,它可以修飾謂語、 非謂語動詞、定語、狀語或整個句子。 根據其 作用可分為時間、地點、原因、條件、目的、結果、讓步、方式和比較等從句。

狀語從句一般由連詞( 從屬連詞)引導,也可以由片語引起。從句位於句首或句中時通常用 逗號與主句隔開,位於句尾時可以不用逗號隔開。

5:時間狀語從句(adverbial clause of time),語法句式,是用表示時間的連詞連線一個句子作狀語,這樣的主從複合句就是時間狀語從句。連線時間狀語從句的連線詞有:

when、beforeafter、while、assoonas、until、since如果主句是一般將來時,從句只能用一般現在時表示將來意義。

what are you thinkeng about?什麼意思

18樓:英語口語培訓

what are you thinking about 你在想什麼?

what do you think about...你覺得...怎麼樣?

你寫錯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what are you 弄啥呢?

黑米和白米有什么區別啊,黑米和白米有什麼區別啊?

望夏 根據口感 顏色的不同,大米可以被分為很多種類。按口感有糯米 粳米 秈米 按顏色有白色 黃色 綠色 紅色 紫色 褐色 黑色等深淺不同多種顏色的米。無論是糯米 粳米還是秈米,都有紫色 褐色甚至基本上呈黑色的品種,人們常把它們叫做黑米。食物營養價值的一般規律告訴我們,同樣一種食物原料中,顏色越深的,...

華為nova7和華為p30pro有什么區別

1 長相不一樣,nova7左上挖孔屏,p30pro頂部 位置水滴屏。左邊nova7,右邊p30pro 2 nova7是5g手機,p30pro是4g手機。3 cpu不一樣nova7是麒麟985,p30pro是麒麟980,985效能比980有提升,功耗比980小 4 nova7電池4000mah,p30...

詩和詞有什么特點?有什么不同,詩和詞有什麼特點?有什麼不同?

詩,是為吟詠言志的文學題材與表現形式,漢代以後 詩 則專指我國最早的詩歌總集 詩經 詩人一般泛指寫詩的人,在文學意義上講,應是在詩歌創作上取得成就的人,如屈原 李白 杜甫 白居易 陸游等人。詩的題材繁多,一般分為古體詩和新體詩,如四言 五言 七言 五律 七律 樂府 趣味詩 抒情詩 朦朧詩等。詩的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