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兩個半月怎么能瘦下來二十五

2023-02-11 00:10:17 字數 6594 閱讀 6639

1樓:賈茹寶貝

別心急,循序漸進,太快了肯定傷身體。

**不是問題,毅力才是關鍵。

管住嘴,邁開腿。

一日兩餐,晚餐不吃。

我是懶人,不喜歡運動,所以在吃上得狠才行,不吃油炸食品,不吃甜食,肉少吃,這是我與**戰鬥多年的經驗。

兩個月瘦20斤可能嗎,該怎麼做??

2樓:路邊的格子先生

兩個月瘦20斤是可以做到的。快速**的話推薦你一個健康、速效的運動方式——跳繩。

跳繩是一種有氧運動,能夠消耗身體內多餘的脂肪,使肌肉變得富有彈性,但是一定要切記,跳繩結束後,一定要做做拉伸動作。拉伸動作能使肌肉分佈均勻,防止出現蘿蔔腿的現象。

跳繩是一種最佳的**操,有相關測試資料證明,跳10分鐘,每分鐘跳140次的運動效果就相當於慢跑半小時。跳繩不但可以幫你****,還可以讓全身肌肉勻稱有力,同時會讓你的呼吸系統、心臟、心血管系統得到充分的鍛鍊。這種****方法簡單,有趣,不受氣候的影響。

通過跳繩**,最低不要低於30分鐘,因為低於30分鐘根本達不到消耗脂肪的目的,最長不要超過2個小時,因為多於兩個小時的過度訓練會使身體極度疲勞。每週跳繩不應少於4次但也不可多於6次,每次持續運動40分鐘即可。一般需要有一天的休息和思考,這樣提高更快。

當然,每次跳多長時間,這是很靈活的,完全可以根據你的身體情況及**需要量而定。

想要收穫更顯著的**效果,專家建議:剛開始每天跳60-100下,並分2-3次跳完,間隔休息1分鐘左右。以後每天逐漸增加次數,增加的幅度以不感覺過度疲勞為宜。

當增加到每天400-500下時,就可以開始正式的跳繩**。以後每天保持跳400-500下,分2次進行,間隔休息1分鐘,跳躍的速度保持在每分鐘60-160次之間。

飲食方面也要注意:

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少吃肥肉,多吃魚肉、牛肉或雞肉。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多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劃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期待您**成功。

3樓:鞏星雨

我是男生,體重153兩個月瘦23斤現在130斤我無意間做到了,真的是巧合,沒有專門的鍛鍊和節食,當時我經濟困難加上疫情期間沒有工作,我兩個月沒出門,也沒在飲食包括食材 調料等方面消費過一分錢,家裡除了一個菜園子再也沒有任何的儲備糧食,兩個月吃的只有兩種食物,都是自家菜園種的 一種是豆角,一種是鮮玉米,偶爾還能吃上一個桃子。再也沒有吃過其它食物,兩個月沒出門,雖然感覺穿褲子腰圍瘦了但沒意識到瘦了多少也沒在意,等疫情結束出門上班的時候同事們都不敢相信是我,體重瘦了整整23斤.同時他們也發現我的飯量明顯少了很多,總結一下就發現吃豆角和鮮玉米排便量明顯增多次數也增多,尤其天天吃玉米每天排便次數都三次左右,再就是天天吃玉米嘴脣碰到玉米連續一個星期左右會有點開裂有點痛,這是唯一的不足,我就會把玉米煮熟後把玉米粒削下來用勺子吃盡了不要碰到嘴脣,最後說說健康問題,當我得知瘦了23斤以後怕身體出現異常立刻去醫院做體檢,血常規 尿常規 生命體徵 心電圖等等方面檢測均都正常

4樓:厚朴瑜伽

可能,我們這裡一個教培班學員,堅持上火箭流早課,瘦了一圈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體重多少,一個80斤的人兩個月瘦20斤是不可能的,但是140斤的人倒是有可能,可以力量運動加節食,管住嘴,健身餐最好。

6樓:為了生活奔波

有可能,兩個月瘦20斤,也就是平均一個月十斤。一個月三十天,平均每三天降一斤,除非你現在身材很標準,不然是很容易實現的。合理飲食,睡眠有規律,心情舒暢,配合運動很容易達到該目標的

7樓:金牛錨

可能,一個暑假20斤,我做到了,我是水多喝,覺睡足,三餐要吃,主食以玉米紫薯全麥麵包為主,運動我就每天慢跑2000米(番茄豆腐蛋花湯熱量很低,可以喝一大碗喝飽的那種),記得控制熱量攝入

8樓:4123老開心

@ 祖傳祕方: 烏龍茶7g 荷葉3g 山楂1.5g 澤瀉3g 決明子3.2g 絞股藍10g 茯苓2g。兌水400ml,文火熬5分鐘,飯後服。1月**10-20斤。

9樓:席涵桃

不吃飯就能瘦 我一個月不吃糧食和肉只吃水果瘦了十斤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耐心和勇氣,不要急於求成,建議合理飲食多運動,就可以瘦下來了,加油吧朋友。

怎麼在兩個月瘦20斤?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現在有多高多重,如果身高在1米75以下,體重如果現在超過150斤,是有可能在兩個月內瘦20斤的。如果身高體重符合標準,不來就不胖,那麼就沒有必要**,也很難瘦下來。

人之所以胖是因為攝入的熱量多,消耗的熱量少。換句話來說就是吃的多,運動少。

所以**首先控制飲食,堅持每天早上一個煮雞蛋,一小片面包,中午兩根黃瓜或者西紅柿,晚上一小碗燕麥片粥。堅決拒絕可樂等高熱量飲料,不吃油炸食品。

每天堅持運動,踢腿,慢跑,騎自行車,游泳等消耗量大。

每天堅持下來,一週應該可以減十斤左右。

餓了就吃掉水分大含糖量少的水果。或者喝水。

最多吃八成飽。

12樓:不愛笑的姑涼

**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 一定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 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 儘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慢慢的變瘦,不知不覺中的你的**也會變好,這些都是我多年**的經驗,已經瘦很多了.

希望你也能瘦 還有別相信任何**藥,只能讓你的身體變的很差, **是一件長久的戰爭,要戰勝自己,要有持之以恆的勇氣! 如果你肯運動的話,配合跳繩,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以上全部是我親身經歷並一直堅持下來的**辦法.

不傷害身體,效果非常好 下面有幾個建議,呵呵 你可以試一下 1.少食:管住自己的嘴 吃的少,熱量攝入就少,自然就會受下來了,到時候想胖也胖不起來。

上面說的比較流行的**方法中向蘋果**法、蔬菜水果法等等均屬於此類。低熱量會讓你受下來,但是攝入的熱量必須要滿足身體的新陳代謝需要才行。 好處不用說了,非常有效 壞處:

過少的攝入熱量會導致身體機能的下降,女性的話甚至可能出現內分泌失調、 避免方法:少食不是不食切記切記,不要為了好身材而太過委屈自己. 2.

多動: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運動的好處我就不用多說了吧,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鍛鍊身體各個方面,最重要的是可以幫助你消耗掉很多熱量 好處:良好的運動習慣可以使你永葆苗條美麗身材,不用怕吃多哦 壞處:

鍛鍊不得當,使得身上的肥肉都變成肌肉導致身體變形,破壞苗條好身材 避免方法:進行合理的鍛鍊,要進行有氧運動而不是無氧運動 3.態度:

態度決定一切 很多人**屢戰屢敗,關鍵在於態度沒有擺正,總是很快的放棄了。其實只要你再堅持堅持接可以成功的,所以在**過程中一定要堅持下去,只要一想到苗條身材你就會又有動力的。 好處:

振奮精神,消除精神壓抑,培養自律精神sw。cgh fff 弊端:這種方法只是輔助方法,不能起到決定性作用,一般需要與節食、鍛鍊等手段相配合,效果才會顯現。

我相信只要你堅持做到這三個方面,**是一個很容易的事情,這個就是我們眼中最有效的**方法

記得采納啊

13樓:流水人家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做到堅持堅持再堅持,**是一項持之以恆的事情,想一蹴而就是很難的,效果一般也不太好,平時要多點加強運動,不斷燃燒脂肪,少吃或者不吃油膩的食物,按規律吃飯等等,只要堅持下去,相信會**成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時間足足可以受20斤下來,但是要看你有沒有那個決心堅持下來。

1 每天早上起來喝一杯牛奶然後跑步1000米。

2 不要吃含糖類太多的食品,睡覺前千萬不要吃。

3 吃飯前最好吃1-2兩個蘋果,那樣你就可以少吃飯。既不俄肚子又可以提高對**的美容。

3 多吃水果,少吃含糖分較多的零食。水果是最重要的。

15樓:玖月冷空

有想法當然好了,但是目標如果定的太高的話…就不太合適了。健康的**無非兩樣,管住嘴,動起來。配合健康均衡的飲食計劃 效果更是明顯。

今日頭條/關注一個叫“邱醫生說”的帥哥醫生。應該能夠幫到你。

16樓:free大愛小動物

一日三餐最好定時定量,每餐吃七八分飽就可以,而且最好以清淡為主,再加上你每天可以晨跑半小時到四十分鐘,中午可以定時做瑜伽運動,晚上可以進行踢毽子,跳繩,仰臥起坐等運動,長期堅持就會有效果。

17樓:

少吃麵食或者每餐八分飽,,喝水加水果,加運動,每天定量,不要吃零食,油炸的東西

18樓:俟鴻軒

首先,需要運動,我們可以每天早起去跑步,騎車,這樣可以使我們的脂肪燃燒,而起到**的作用

02接著,一日三餐吃完以後不能躺著,也不能坐著,不然肚子上的肉會堆在一起,反而沒有**的作用,飯後可以在自家的陽臺上站一站

03緊接著,**不能節食,要注意一日三餐的搭配,少吃肉類 ,多吃蔬菜,節食有時不但不能起到**的作業,還會落下很多病

04緊接著,需要強大的毅力,不能半途而廢,要堅持鍛鍊,要有恆心,有毅力 所謂堅持就是勝利

05最後,要早睡早起,這樣保障了睡眠的質量,增加了**的效果,而且每天要排便排尿,這樣促進了體內的新陳代謝,從而起到**的效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幾種方法供你選:

1.少吃點。

2.光吃菜不吃主食。

3.光吃肉不吃主食,理由(蔬菜、米飯等屬於碳水化合物,很容易吸收,消耗不了變成脂肪,而肉類,包括肥肉,本身很難被吸收)。

不過你處於青春期時最好不要**,其實多運動自然就瘦了。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在兩個月內減掉20斤呢?

20樓:谷宜

知道有一種運動叫打籃球嗎

每天2小時

絕對有效 由例項得來的結論

當然要適量節食

但絕對不要省早飯 會適得其反

21樓:聞人穎卿葷培

抽脂。或者割肉。還有個文的辦法,就是去找一個根本不喜歡你的人談戀愛

22樓:尉布軒轅冰蝶

我覺得一次減20斤是不可取的,2023年聯合國統計健康科學**不得一個月不超過5斤。我不贊同。

怎樣**可以兩個月瘦二十斤 5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綜合身高,目前體重來看,不能單純說瘦多少斤需要多少個月。

可以採用以下方法:

1、早晨起床一杯溫開水。

早晨起來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暖胃,也是快速**的一個祕訣。早晨一杯溫開水能讓體內宿留的滯留物比較順暢的排出,防止滯留物過多堆積在脂肪皮層下導致小腹脹大。所以每天早上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有利於身體健康,而且利於**,同時這個**的成本比較低。

2、根據個人體質挑選適合自己的食物。

每個人的體質不相同,食物對於不同體質的影響也不統一。因此**的朋友們要根據自身的體質條件,搭配適合自己體質的**食物。要從內而外的**,改善自身的體質。

例如:寒性體質的人群不要吃太涼的食物,因為這樣會令體溫進一步下降,新陳代謝失衡,就無法消耗更多的熱量,體內的廢物與毒素也不能徹底排出,易胖體質會更加嚴重。

3、合理膳食,搭配營養。

很多**的朋友都會在**的時候選擇吃素或者不吃一些脂肪類食物,其實這樣的方法並不能有效地**。因為素食裡如蔬菜、五穀等確實比同等重量的肉食類食物,但素食中亦不乏高熱量的食物,比如炸春捲、素什錦等以多油多糖為主的素菜。另外,人體需要營養平衡,常吃素菜而不吃葷菜,會導致營養不良、維生素的缺乏。

脂肪類食品耐消化,食入後可減少對澱粉類食物以及零食的攝取,對**會起到積極作用。所以說,攝取適量的脂肪不僅不會影響體形,而且對健美有益處。在飲食上,可以選擇牛肉、兔肉、禽肉等低脂肉類,炒菜時儘量少用油,晚上可以選擇吃些涼拌菜來降低油脂的攝入。

4、飯前一杯溫開水或者一碗湯羹。

飯前一杯溫開水或者一碗湯羹,能適當地填飽肚子,增加飽腹感,能讓用餐的量有所減少,同時溫性流食能暖胃,加快新陳代謝,促進進食後的消化,改善排毒便祕。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儘量避免比較冷的開水或者湯羹,因為比較冷的流性食品會令體溫急劇下降,甚至減緩新陳代謝,尤其是體質比較寒的朋友,冷的流食會對體質造成影響。

5、晚上8點過後儘量減少進食。

絕對不在9點後吃東西,晚飯也儘量在8點前結束,蛋白質會在晚上8點之後急劇增加,如果不及時消化,會促進體脂肪的積聚,所以晚餐在此之前進食完畢為佳。另外,也要忍住饞嘴,不要吃夜宵,否則會令體質越發易胖,新陳代謝減緩。

6、通過快走運動來消耗熱量。

散步能**,但是效果比較差,而快走這個運動能比較有效地消耗熱量,快步走,姿勢要矯正好,先是腳跟著地,然後腳掌充分落地,上身挺直,腰腹收緊,達到稍微出點汗的效果最佳。如果想運動效果有所提高的話,兩臂就大幅度地擺動起來吧,每次走路堅持15分鐘以上。這個運動堅持一個月以上能有效地**,但是也要注意堅持,不要運動幾天後就突然放棄,這樣會導致腿部肌肉短時間**,會更胖的。

如果不想繼續運動,也建議慢慢地減少運動量。

8兩個88怎么算能得到1000 8 8 8 88 88 1000橫線處填加減乘除,有人知道么。求解答

你可能少些了個8吧。我給的是 8 8 8 888 88 1000 下面的給你參考下 8 8 8 8 8 8 8 8 1000 8888 888 8 1000,8 888 8 888 1000,888 8 8 888 1000 888 8 888 8 1000,888 888 8 8 1000,8 8...

兩個男人我該怎么選擇,兩個男人我該怎麼選擇

其實2個人在一起不一定要有很多錢,現在過過平淡的日子還是很容易的!在現在的男朋友家裡受氣,以後不一定會幸福。現在咋男朋友對你好,或許以後會過的很好,凡事沒有絕對的,條件很差可能過2年就會事業有成也不一定 還是找個愛你的吧,我也喜歡安靜,和睦的家庭生活。要看你在乎的是什麼!個人覺得金錢買不來真感情,現...

同時喜歡上兩個女孩怎么辦,同時喜歡上兩個女孩怎麼辦

首先你應該考慮到家裡人的想法,家裡人尤其是父母的感受還是尤為重要的,並經在中國愛情是 家庭至上 父母的建議是非常有參考性的,會對你做的決定有很大的影響。還有這件事最重要的在於你,你想和誰在一起。這和買東西一樣,有兩件各有千秋的物品擺在你的面前時你就會有所疑慮。所以選擇你喜歡的就好。難不成你想玩後宮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