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回答一下這個偵探題,原因手法和動機

2023-02-10 19:15:14 字數 1357 閱讀 8649

1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想到某位高人曾說的一句話「一切事件的背後都會隱藏著一個女人」。本題也不例外,不錯,**就是土方夫人!

題目中說溫度高得嚇人,大家也應知道高溫會對心臟病患者產生影響,那麼土方先生為什麼不去找別人幫忙呢?(比如說他太太)為何會發給佐藤千簡訊?那隻能說明他知道自己活不了,即使如此,那他的太太也會去找人幫忙(或打120)。

但如果土方夫人想殺他就另當別論了。「. .

. _ _ _ . .

. ;746374。」據我個人推測是"sos"(至於為什麼是sos,我不方便告訴大家,第一 推測方法有點複雜不好用語言來表達,第二要是錯了還可能誤導各位)。

那麼他為什麼不直接打求救訊號,這樣方便的多。我想大概是怕他妻子懷疑,但她後來還是知道了。

還有一點相當可疑,就是土方夫人給佐藤千送糖。大家設身處地想一想,如果是你自己的愛人掛了,你會有心情給別人送糖吃嗎?

題目中說到「土方夫人從提包裡拿出那盒糖,交給佐藤後,起身準備離開,不小心撞到了桌角,講桌上的茶碰倒。土方夫人連忙抓起桌上的一包抽式紙巾,吸乾茶水。然後拿起桌上杯水浸溼的本子,抱歉的朝佐藤鞠了一個躬。

一臉歉意的的離開了。」據在下個人認為是她故意的,目的是為了拿走被水浸溼的本子,盜走他的筆跡,以防萬一。

佐藤先生死之前大概已經發現土方夫人害了土方,自己又中毒了,所以就用自己的血寫下了「土方夫人」四個字。當晚佐藤先生死後土方夫人又潛進他的房間,當然她自然會發現「土方夫人」。於是就模仿佐藤的筆跡把每個字都加了幾筆,就成了「老遊泰合」。

而這點就是最好的證據。 **當然會發現自己錯啦,因為這與泰合路沒有關係嘛。

動機是害怕佐藤發現自己是**。手法很簡單:再糖裡下毒,之後再銷燬就ok啦!

(注:這是在下第一次回答問題,可能不是很標準,還請各位見諒,同時也希望各位鼓勵下。)

2樓:黯礁【套中人

我不說別的,就是有幾點疑問 看了所有人的回答,幾乎都說在糖裡面下毒。

1.「溫度高得嚇人」難道有糖在如此高溫下還不化掉嗎?

2.都說在糖裡面下毒,送來的是一盒糖,死者吃了一顆。又怎麼巧嗎?或者**在沒課糖裡都下了毒?

要說動機,管家和公司的都有動機,但卻找不到證明清白的證據……誰出的題啊,我弟寫的都比他好。所以我不寫出我的推理……

3樓:skip的靈魂

我來補充二樓的sos,簡訊前面是摩斯電碼,後面是手機鍵盤,74就是按鍵7的第四個字母,就是s,類推得sos,這個完全正確。那個死亡訊息也是暗含土方夫人。動機在於土方給老偵探的簡訊,並且那個是證據。

方法就是吃糖。土方夫人應該回來過,**替換糖。

4樓:白露橫水光接

因為他太累了,就著茶吃了奇怪的土方唐,是說明書上禁止的,所以慚愧地死了

幫忙解答一下這個題,謝謝,麻煩幫忙解答一下這個題。謝謝

取代反應.一氯甲烷.二氯甲烷.三氯甲烷.加成反應.二氯乙烷,聚合反應 如聚二氯乙烯 麻煩幫忙解答一下這個題。謝謝 b.負面清單 決定 指出,實行統一的市場準入制度,在制定負面清單基礎上,各類市場主體可依法平等進入清單之外領域。b。解析 中共 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 指出,實行統一的市場準...

幫忙翻譯一下這個網頁,幫忙翻譯一下這個網頁

翻譯如下 excuse me,can you help me?打擾一下,你能幫我嗎?sure.當然。how can i get to the science museum?我怎麼能到科學博物館呢?it s over there.在那邊。thanks.謝謝。oh,where is robin?啊,羅賓...

這道題幫忙看一下謝謝,幫忙看一下這道題,謝謝

看下圖 銳角三角形 就是外面最大的三角形直角三角形 左邊4個,右邊1個鈍角三角形 6個 這個圖形共有12個不同的三角形。1 5 6 採納一下,謝謝!幫忙看一下這道題,謝謝 圓周r 2與圓周r 4之間的圓環開區域,簡單的說就是圓環。複數z在複平面可以看作一個起點在原點的向量,z 是向量長度,在紙上畫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