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楓和孫儷曾有一段長達3年的戀愛長跑,為何以失敗告終

2023-02-10 14:55:09 字數 803 閱讀 5759

1樓:醉煙看人間

兩個人在那時候畢竟還很年輕,所以肯定會把很多的精力花在工作上面。明星的事業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要是沒有抓住機會,那麼就會一閃而過。

孫儷和錢楓是在文工團認識的,一個是帥哥,一個是美女,兩個人之間很快產生了情愫。兩個人在那時候名氣都沒有現在這麼大,所以戀愛也是很純潔的,不會夾雜什麼其他的東西。但是兩個人在服完兵役之後,選擇卻是完全的不一樣,孫儷選擇去北京發展,而錢楓選擇了去讀書。

兩個人聚少離多,導致後來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淡。

現在的孫儷不僅事業做的是風生水起,而且家庭非常幸福。她的老公很愛她,對她是非常體貼。因為她的演技很不錯,所以她主演的電視劇都收視率很高。

錢楓相對於她,那麼就名氣小了很多了。他只不過是在《天天向上》這三分地上耕種,而且在那三分地上也不是主角。

我想兩個人現在也各自都有了自己的生活,那段之前的戀情就讓他過去吧!有些事情就把它當做最最美好的回憶吧,畢竟在青春年少的時候,誰沒有過一段青澀的戀愛?

2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長期的聚少離多,缺乏交流和溝通,導致矛盾越來越大,最終才會以失敗告終。

3樓:佳音

因為錢楓的媽媽嫌棄孫儷比錢楓大一歲,所以她不同意自己的兒子與孫儷的關係,所以最後以失敗告終。

4樓:零仙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他們兩個觀念不太一樣,而且兩個人都是很忙的,所以聚少離多,感情自然慢慢就淡了,所以最後分開了吧。

5樓:情感娛樂解答

因為兩個人並不是最適合對方的那個人,他們在生活中有著不可調和的矛盾。

選擇題 把一段鐵絲剪成兩段,第一段長2 3米,第二段佔全長的

選 b第二段佔全長的2 3 則第一段佔全長的1 2 3 1 3所以第一段 第二段 1 3 2 3 1 2所以第二段長 如果幫到你,請記得采納,o o謝謝 簡單呀,第二段長佔2 3 那麼第一段佔全長1 2 3 1 3 2 3大於1 3 所以選擇b 你好 因為第二段佔全長的2 3,那麼第一段就佔全長的1...

一段長一米的長方體木料將它鋸成四段後表面積增加了30平方分米二十根這樣的木

30平方分米 0.3平方米 0.3 6 0.05 0.05x1x20 1 一段長1米的長方體木料將它鋸成四段表,面積增加了30平方分米,20根這樣的木料體積是1立方米。底面積是 30 2 4 1 15 3 5平方分米 0.05平方米20根的體積是 0.05x1x20 1立方米 一根長方體木料,長3米...

要造一段長5km寬35m的鄉村道路厚度18或者20的

按18公分算,混凝土總量為5000 3.5 0.18 3150立方,按20公分算,混凝土總量為5000 3.5 0.18 3500立方,路面混凝土大約標號為30號,混凝土單價400 500塊錢左右,按18公分算,造價大約12 16萬,按20公分算,造價大約14 17.5萬。如果有定額,就按照定額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