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pad做筆記有必要買原裝pencil嗎

2023-02-10 14:55:08 字數 3457 閱讀 734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日常使用的ipad是一款小巧的智慧裝置,如果再配合一款電容筆,可以發揮出更大的作用。蘋果原裝的電容筆雖然具有壓感設計,能帶給我們最好的體驗感受,但價錢昂貴。而目前市場上的電容筆,除了沒有壓力,其它的效能都不遜色於蘋果原版。

如果是做記錄和日常生活的話,一支平價的電容筆就足夠了。下面我給你推薦幾款平價的電容筆!

傾斜壓感功能,角度可改變線條粗細,方便繪畫時填色。頂部有三色等實時顯示電量,方便隨時檢視剩餘電量。手掌可自由搭在螢幕上,不會影響書寫操作,自由自在。

採用pom材質,筆尖有阻尼顆粒感,書寫更舒適,筆頭可拆卸,無懼磨損。

定製筆頭,螢幕書寫不打滑,十萬次摩擦測試,久用耐磨損,不傷螢幕。靈敏度高,觸屏不延遲,精確如真筆,就像紙上書寫、繪畫,保持行雲流水般體驗。無需連線藍芽,輕觸筆帽即可開機使用。

筆身輕便,啞光質地,,長久書寫也毫無壓力。支援吸附ipad,收納更方便。

超長續航能力,充電兩小時可用十八小時,創作一天完全沒問題。秒開機,輕點一下開啟就可以使用,方便快捷。支援磁力吸附,可以吸附在ipad的一側上,收納更方便。

出色的低延遲表現,筆尖一動,筆跡一出。

2樓:勾葉孤帆

嗯,關寧派的做筆記的話,其實沒有必要買原裝那個筆的,原裝的觸筆了,其實沒有用,要自己給原來是其他的可以

3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沒有必要的呢,因為只需要能用即可,對於筆沒有太大的要求。

4樓:霜霜霜霜霜橙

那多數情況下,大家都是會買的,畢竟這個東西還是原裝的比較好,但是如果你的預算有限,我覺得買一些代替品也可以

5樓:魯步瑰瑋

我覺得只是用ipad做筆記的話,並沒有必要買原裝的,因為你只是用來做筆記而已

6樓:玉宇

嗯,id筆記本必要買原裝的嗎?我覺得應該還是有的,原裝的還是質量,這非常好的,還是沒原裝的職業道德。

7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話會比較方便,原裝的肯定比你配的要好的。

ipad的筆有必要買原裝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1.南卡電容筆外觀上與原裝pencil的相似度非常高,因為採用了同款白色啞光材質,讓產品的整體質感提升。功能上也支援傾斜感應,可以根據筆的傾斜度可以繪畫出不同粗細,質感的線條,滿足書寫、繪畫等多種需求;人性化的防誤觸設計,也能讓你在使用過程中,無需擔心手部與螢幕的觸碰會誤觸畫筆功能。

南卡pencil更支援ipad吸附充電,方便收納和續航,整體續航時間長達10小時。功能完善、體驗優秀,南卡pencil的價效比非常高。

2.ideo電容筆3.畢亞茲電容筆畢亞茲電容筆使用的是typec介面,意味著使用者不需要額外攜帶充電線,使用平時ipad和手機的typec線即可開始充電。

外殼使用的是原生的鋼琴烤漆,很有質感,一看就非常高階。筆尖使用的是高階進口矽膠擦氣質,精準度有畫素級別那麼高,可以吸附在ipad上,不用費盡心思找,即拿即用。

4.酷樂鋒電容筆

ipad不用原裝筆可以嗎

9樓:夏蟲的旅行

這個是可以的。只要是電容筆就可以。原裝的貴,當然質量也***,副廠的便宜,質量也不錯,不要簡單買便宜貨就可以了。

希望採納。

10樓:軌道小愛

現在很多華強北的筆都做的很好了,反應也很快了,原裝就就是識別率高啊,延遲低啊,現在很多2-300的筆都很不錯了,也可以試一下,不過有錢肯定是原裝的最好啦。

如何選擇一隻實用的電容筆呢?

一、防誤觸

做一支能學習、辦公、繪畫的電容筆最主要的就是防誤觸功能,因為這些不像簡單的寫寫畫畫,如果長時間懸空著操作會很累,所以必須要將手放在螢幕上,這就要求電容筆必須要有防誤觸功能!

二、續航

對於學習、工作、繪畫的人而言,經常需要幾個小時不停地去書寫,如果電容筆突然沒電了就會耽誤,影響效率。所以要求電容筆必須要有一定的續航能力,起碼能支撐我們一天的使用。其次充電速度也需要考量,萬一哪天忘記充電了,那麼快速充電能力也會減輕對我們的影響!

三、對螢幕傷害

因為電容筆的筆尖都是細小而且很堅硬,經常在ipad上不停的劃,難免會留下劃痕,即使貼了膜也難免會被劃破損傷螢幕,所以電容筆的筆尖材質也是需要考量的。目前主要有金屬、纖維、矽膠三種常見材質,其中矽膠是最柔軟的對螢幕傷害最小。

四、書寫流暢度

作為經常需要長篇大論的群體而言,追求的就是行雲流水般的書寫,這個時候就要求電容筆各方面效能都能跟得上,所以低延遲、高精度、高流暢度、高靈敏度、不斷觸的電容筆無疑是最佳的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剛買的 ipad,如果想要一隻蘋果的 pencil,但沒有足夠的資金?如果你不是專業的畫家,其實不用選擇入手ipad原裝電容筆的,可以用 ipad平替電容筆來代替,因為 ipad的第三方平替電容筆,在效能上和 ipad差不多。如果只是平時記記下筆記, ipad的第三方筆平替電容筆肯定是綽綽有餘的。

下面我給你推薦幾款好實用的平替電容筆!

1. ipad第三方筆top1:南卡電容筆

2. ipad第三方筆top2:uhb 三代電容筆

幾乎難以察覺的延遲感和畫素級的精準度,書寫更流暢。升級航空鋁材質外殼,防刮花更耐用。傾斜壓感的設計,角度不同粗細隨之變化。

全域性防誤觸,書寫更隨心。升級快充模式,充一分鐘可用三十分鐘。

3. ipad第三方筆top3:鴻中第七代電容筆

雙擊開啟多工,解放雙手,更智慧更輕鬆地控制ipad;頂部單個指示燈(三色),不僅可以在筆身檢視剩餘電量還可以在ipad上檢視電量。筆頭是由pom材質製成,書寫不打滑不延遲,支援更換筆尖,超細筆尖書寫小字無壓力。長按筆帽即可開機使用,使用更加方便。

4. ipad第三方筆top4:摩米士電容筆

定製筆頭,螢幕書寫不打滑,十萬次摩擦測試,久用耐磨損,不傷螢幕。靈敏度高,觸屏不延遲,精確如真筆,就像紙上書寫、繪畫,保持行雲流水般體驗。無需連線藍芽,輕觸筆帽即可開機使用。

筆身輕便,啞光質地,,長久書寫也毫無壓力。支援吸附ipad,收納更方便。

蘋果pencil有必要買嗎

12樓:桃子蘋果梨

看你怎麼用了,如果你經常用平板記筆記,或者經常繪圖,那就很需要一直筆。如果你只是日常耍,遊戲,看劇,沒有那些特殊的專業性的需求,那就沒有必要買。這個看你自己日常使用情況定的。

13樓:小杰

基本刷劇、上網、旅行拍照就沒必要了

但是奔著ipad生產力去的推薦 買一支,尤其是升級了最新的ipados系統後,pencil的重要性越來越高,也越來越好用,不管是學習筆記還是繪畫塗鴉都需要它!

買了pencil,也一定要嘗試一下第三方的靜音防滑替換筆尖,會讓您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軟軟的 更像紙筆書寫感

大學有必要買ipad嗎,大學生買ipad用處大嗎

沒啥必要,筆記本,學習,辦公,娛樂都可以,做個畢業設計啥的,平板要麻煩很多。沒必要。為什麼呢?對大多數大學生來說,這個根本用不著的。首先,大學前兩年學習時間還是有一些緊張的,你買的話你用來幹啥,用來看ppt嗎,我們上課老師好多都是手寫,真要是ppt,多數人也不會都拷貝走看吧。其次,有好多的東西用手機...

聯想ThinkPad膝上型電腦有必要買延保嗎

很有必要,聯想的機子一般都是一年的保修,thinkpad t系列除外,現在一個屏就一千多,壞了,很麻煩,所以建議你購買一個兩年的延保,也很便宜 行貨的話可以考慮買延保,不過如果是我,我就不會買,延保太貴了,如果筆記本用過幾年後,真的出了問題,估計也該換新的了,我認為沒太大必要。要看你是什麼型號的電腦...

你認為大學有必要買膝上型電腦嗎,你認為大學生有必要買膝上型電腦嗎?為什麼?

小月哈哈 如果你學的關於電腦方面的專業,肯定要買膝上型電腦,這樣有助於你完成學業,方便你的學習。有膝上型電腦會讓你很方便。 里昂梅菲斯特 我覺得這是我見過最傻的問題之一 作為現在的大學生 只要經濟允許 筆記本是必配啊 影子哥峰仔 拎著個臺式去學校看著邊上那些提本本的可把我牛逼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