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感染hpv2861,65怎樣才能除去病毒

2023-02-10 14:50:10 字數 2901 閱讀 4356

1樓:有你想知道的

感染了hpv病毒,**方法有很多,可以用外用藥,咪喹莫特,三氯醋酸,派特靈等....想要徹底清除病毒,防止**,建議使用中藥**.........

怎麼才能**hpv病毒

2樓:梟君

這種病毒傳染性很強,**起來也很頑固,去除病灶要有耐心,配合醫生**方案,一定會好的

hpv病毒感染

為什麼我的hpv感染和你們的不一樣啊,醫生說病毒分型號的,誰能幫我解

3樓:匿名使用者

hpv病毒在自然界中有200多種型號,每一種型號感染的部位和所引起的疾病也不同,所以你感染的型號和所引起的疾病就有可能跟別人的不一樣,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感染了這個病毒如何清除和預防,因為hpv病毒長期持續的感染會引發癌變,希望能幫到你。

4樓:唐山派特靈v派特生物

醫院的化驗方式不同,有的查的是載量就是病毒數,有的查的是分型,說的就是病毒的型號,目前hpv有200多種亞型

5樓:

我感染的是51。52和58。嚴重不

怎樣知道自己是否長期感染hpv病毒

6樓:great小書

可以做一個hpv e6 e7 mrna檢測,可以檢測出是否持續感染。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7樓:搵淚無痕

進行兩次以上hpv基因分型檢測結果為同一亞型陽性,間隔檢測時間至少大於6個月(一般大於一年),則說明為長期感染hpv病毒. hpv病毒有200多種亞型,其中與人類疾病較為密切相關為大約20幾種,其中13種與女性宮頸癌密切相關,80%以上的感染為一過性,可由人體自我免疫系統所清除。如不進行分型檢測無法判斷是否感染為同一亞型,則無法判斷是否持續感染(可能前一種感染的亞型已清除,後續再感染);因為hpv感染的位置為黏膜上皮細胞,如檢測時間不間隔較長,檢測的仍為原型的細胞,無法判斷是否長期感染,等待6個月到一年左右時間,原上皮細胞經新陳代謝更換後,新生的上皮細胞是否持續感染,來判斷是否為長期感染。

8樓:諾森西

hpv的潛伏期為2到8個月,平均3個月會長出疣體。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染上hpv,需要定期複檢,半年之後複檢hpv依然陽性,說明你長期感染hpv病毒。到醫院讓醫生給你開藥如干擾素,如果無效,也可以吃海藻硒,最快兩個月轉陰。

hpv怎樣才能轉陰

10樓:為愛忘我為愛心涼

首先,需要判斷你的hpv是高危型還是低危型。低危型可暫不處理,高危型需要密切觀察。讓hpv轉陰目前沒有特效藥,但你可通過以下途徑處理:

1、**期內斷絕感染原,此病70%為性接觸引發,就是說**期內及**後六個月內杜絕性生活。

2、增強自身抵抗力,多素少肉,多水果,多運動,保持心情放鬆。

3、如果檢測hpv滴度高時,可以區域性用抗生素**,具體如何**就診醫生會告訴你。

持續高危的hpv感染可增加宮頸癌機率,但不是所有持續高危hpv都會變成宮頸癌,60-70%的女性一生中都感染過hpv的,你不需要太過擔心。目前來講消除情緒壓力是你首先要注意的。祝你早日**!

11樓:沐暄秋梵

hpv病毒比較頑固,主要通過性傳播,

戴套都有百分之30的傳染率,病毒主要存活在皮下粘膜層,想要轉陰必須先把病毒清除乾淨,可以中藥調理清除病毒,不過一般中醫沒這個配方,需要耳關係。

12樓:康康樂樂

去北京地壇醫院找劉彥春主任**,她是這方面的專家,而且是正歸國家三甲醫院,通過打干擾素和胸腺五肽轉陰

13樓:婦兒保健康醫生

hpv感染後怎麼轉陰?這四件事你得了解,早知道早受益

14樓:紅兒

我也是陽性 保險都買不了。哎

15樓:包豫

通過西e酵母素幫助我hpv陽轉陰的經驗分享

去年朋友感染了hpv,我們一起住,所以建議我也去查一下,當時很擔心,怕結果出來不好,結果真的中招了,感染了一個高危52,當時挺害怕的,我們開始做了一些改變。

1、首先是改變我們的飲食習慣,飲食都以清淡為主,朋友的閨蜜還推薦了可以快速提高免疫力的西e酵母素給我們,專門補硒和維生素e的,網上就能買到,我們一直在堅持吃。

2、我倆之前幾乎每天都沒有12點以前睡覺的,我們改變了作息,11點前睡覺,還報了瑜伽課。

3、感染後衣服都是分開洗的,包括私人物品,並且現在為了儘快轉陰,貼身衣物都是純棉的,大家一定要堅持下去,保持好心態,才能儘快轉陰。

16樓:是小沐沐呢

檢查出了hpv,有什麼快速提高免疫力的方法?

首先我們要知道hpv有哪些型號呢?

低危型號有:6,11

高危型號有:16,18,31,33,45,52,58我們之所以會感染hpv病毒原因有以下這些可能1.性傳播途徑:最為主要的傳播途徑

2.間接接觸:通過接觸感染者的衣物、生活用品、用具等3.醫源**染:醫務人員在**護理時防護不好,造成自身感染或通過醫務人員傳給患者

4.母嬰傳播:如果媽媽感染了hpv,分娩時寶寶有可能經過產道感染。

如果已經感染了hpv病毒怎麼辦?

hpv並不是不可**的,如果已經感染了就要聽從醫囑,很多女性其實都是不知不覺感染hpv,即便現在沒有特效藥物,但是我們現在是可以通過自身的免疫力去清除的,可以通過補充像西e酵母素這樣的微量元素來快速提升免疫力,還有我們要正確的認識hpv,並不是因為性生活混亂才會感染。只要定期做檢查,就能及早預防。

**鏡檢查說有典型的白色上皮 醫生說感染hpv病毒了,又讓做tct+hpv檢查,結果沒出來呢 醫生說很嚴重 真的 5

你們覺得怎樣才能找到醫生做男朋友

因為我是學醫的,所以找一個人做醫生的男朋友輕而易舉,旁邊認識的朋友全部都是學醫的,但越是這樣,我越不想找一個同行,所以說要想找到一個醫生做男朋友,那就需要自己身邊有這樣的朋友,這樣才會給你介紹。哎,老公是醫生,研究生畢業就29歲了,參加工作規培三年只拿基本工資1600.我帶孩子,我養家啊,還不能說老...

怎樣排除臉部汙垢,怎樣才能洗除臉上毛孔裡的汙垢?

排除臉部汙垢的洗臉步驟如下 一 將洗面奶充分打泡 先將臉部用溫水打溼。擠適量的洗面奶放在掌心,在手心加少量的水,然後充分揉搓,打出豐富的泡沫。切記一定要先打出豐富的泡沫,不可直接將洗面奶塗抹於臉部,否則會傷害臉部 因為只有細膩的泡沫才能帶走毛孔裡的髒東西,起到清潔的效果。如果沒有充分打泡,容易引起痘...

深圳活豬中轉站疑似感染非洲豬瘟,怎樣才能降低感染率

想要降低豬瘟的感染力,那麼我們在飼養他的時候一定要講究衛生,減少蚊蟲的叮藥咬,可以適當的噴些殺蟲劑,不過這種殺蟲劑不要太有刺激性,要不然連豬都會殺死,然後就是我們在飼養他的時候,一定要對這個飼料進行一個高溫防毒,這樣可以減少一些細菌的入侵。還有一方面就是我們給豬所用的所有器皿都要經過一些消毒,因為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