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炎症怎么調理,婦科炎症怎麼調理

2023-02-10 14:50:09 字數 323 閱讀 1007

1樓:愛秋如火

很多女性都有這個毛病,並不是特別嚴重,你不要太緊張。但是也得抓緊**。

吃藥能緩解,但是還得注意經期衛生,主要是女性的特殊性決定的,非常易感染病菌,所以經期的時候一定避免性生活和洗澡等容易感染病菌的時間段。還有就是外用和內服藥物同時用,但**很緩慢,平時要溫暖小腹,這樣盆腔的積液容易被吸收的快一些。祝你健康。

2樓:**醫師柳文屏

你好,建議你一定不要過於緊張,**疾病最害怕的就是心病。放鬆心情,對症下藥!另外月經不按時來,是很多女性朋友都有的現象,只要去正規醫院聽從專家建議及時**,問題是不大的!

怎樣治療婦科炎症,如何治療婦科炎症?

平時注意保養,然後到正規的醫院去 還要注意要術後複查!嗯 術後複查要做好!選擇正規醫院再看看吧,吉林珍愛婦產醫院還不錯可以登入去了解一下 藥物 是目前 炎症最好的方法,但是用藥也一定要注意用專業的 藥物 莎.迪爾 女性患者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使用。經過區域性用藥 後,病病症會很快改善或消失,但這並...

婦科炎症吃什麼藥效果好,慢性婦科炎症吃什麼藥最好?

病情分析 你好,在做宮頸檢查 前最好不要服用消炎藥,會影響檢查結果 指導意見 宮頸活檢在月經乾淨後3 7天內,檢查前不要服用消炎藥,檢查後防止感染得服用藥物 你好,你的情況屬於 炎症引起的症狀,一般會導致白帶異常和 疼痛等症狀,清淡飲食,注意外陰衛生,期間禁止 先服藥 葵花康婦消炎栓是目前盆腔炎唯一...

得了婦科炎症該怎麼辦,婦科炎症太可怕了,得了婦科炎症,該怎麼辦?

沒有什麼害羞的啊,很多很多女性都有 炎。你不好意思去,自己去醫院看看吧。這個不能耽誤。嚴重了會影響很多。炎症包括了外陰炎,炎,宮頸炎,子宮內膜炎,子宮體炎,盆腔炎。炎症主要是查詢病原菌,根據所感染的病原菌,臨床上給予相應的藥物進行 而且 炎症在 期間要加強營養,注意休息,尤其是慢性盆腔炎的病人,常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