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炎症有哪些症狀,女性得了婦科炎症一般會有哪些症狀表現

2022-02-19 11:00:53 字數 1653 閱讀 4352

1樓:

這個可能會有很多不同的症狀,小腹痛,腰痠,腰痛,白帶異常,月經不調,等等等等

2樓:艾琪兒諮詢

瞭解相關知識。有問題.你給我說說,我幫你分析.

女性得了**炎症一般會有哪些症狀表現?

3樓:無限時空網路

您好,一般檢查是**常規檢查,可以看到對宮頸的情況。此外,如果檢察長宮頸糜爛或其他問題,您可以檢查的方法有很多。

4樓:私護產品首選密舒康

**炎症主要的症狀是白帶增多,顏色改變,比如黃色,乳白色,綠色或者血性等,還出現白帶性質異常,常見於膿性,泡沫樣,豆腐渣樣,或者合併有白帶有異味,可以使用專業私護產品進行**,在月經期使用不潔衛生墊,經期性生活也有可能引起**炎症。

5樓:上饒協和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有的女性會出現白帶異常。有的會出現小腹疼痛,腰痠。建議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根據檢查結果可以口服**千金片進行**。

**炎症有哪些症狀

6樓:成都新華諮詢

盆腔炎症狀身體特徵表現,一般是腰痠,腹痛比較明顯,白帶量增多,有的會跟附件炎相似,白帶發黃,或者是黃綠色,有墜痛感,用手按也會有一定的壓痛,會導致一定的月經不調

7樓:酈晟展雁

1、月經改變:主要表現為月經期延長,月經量過多,月經週期縮短或不規則出血。多發生於粘膜下肌瘤,如出血量過多,可發生繼發性貧血。

2、下腹部包塊:腫瘤長至拳頭大時,可在下腹部(恥骨聯合上方)觸到腫塊,觸之較硬,有時凸凹不平。

3、壓迫症狀:腫瘤壓迫膀胱時出現尿頻、排尿困難、尿瀦留等;壓迫直腸,可出現便祕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炎症,一般小肚子會有墜脹,疼痛的感覺,還有白帶的改變,一般正常白帶是清亮透明的,**有炎症白帶量會多,顏色會改變,或成豆渣樣,或發黃,有異味。

9樓:上饒協和**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有的女性會出現白帶異常。有的會出現小腹疼痛,腰痠。建議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根據檢查結果可以口服**千金片進行**。

**炎症有哪些症狀癢?

10樓:名醫**網

北京中醫藥大學第三附屬醫院-李雲波-**-主任醫師-什麼是**炎症,表現的症狀有哪些

11樓:中醫顏彥醫生

女性得了**炎症有哪些症狀呢?醫生給出了明確答覆

**炎症有哪些症狀?用什麼藥最好?

**炎症有哪些症狀?

**病有哪些症狀?

12樓:崇皛晉萊

子宮肌瘤是成年女性中比較常見的**病,子宮肌瘤症狀有月經不調、腹部腫塊、壓迫症狀等,子宮肌瘤常常併發卵管卵巢病變,也極易和子宮體腺癌和子宮頸癌同時存在,在冬季,要多喝開水

13樓:蔡懷

**病,每個人的症狀都是不同的,他表現的情況也不同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帶多,發黃,有味,小腹痛,腰痛。

子宮有炎症會有什麼症狀,女性得了婦科炎症一般會有哪些症狀表現

子宮內發生炎症,多見於子宮內膜炎,若炎症反 作,嚴重者可影響子宮肌層,成為子宮肌炎。子宮內膜炎可分為急性子宮內膜炎和慢性子宮內膜炎。一 慢性子宮內膜炎 1.症狀 1 盆腔區域疼痛 在月經間歇期間出現下腹部墜脹痛及腰骶部痠痛。部分患者可無任何自覺症狀。2 白帶增多 因內膜腺體分泌增加所致。一般為稀薄水...

婦科炎症有哪些症狀,婦科炎症一般有什麼症狀啊 有哪些表現啊

盆腔炎症狀身體特徵表現,一般是腰痠,腹痛比較明顯,白帶量增多,有的會跟附件炎相似,白帶發黃,或者是黃綠色,有墜痛感,用手按也會有一定的壓痛,會導致一定的月經不調 1 月經改變 主要表現為月經期延長,月經量過多,月經週期縮短或不規則出血。多發生於粘膜下肌瘤,如出血量過多,可發生繼發性貧血。2 下腹部包...

得了婦科炎症該怎麼辦,婦科炎症太可怕了,得了婦科炎症,該怎麼辦?

沒有什麼害羞的啊,很多很多女性都有 炎。你不好意思去,自己去醫院看看吧。這個不能耽誤。嚴重了會影響很多。炎症包括了外陰炎,炎,宮頸炎,子宮內膜炎,子宮體炎,盆腔炎。炎症主要是查詢病原菌,根據所感染的病原菌,臨床上給予相應的藥物進行 而且 炎症在 期間要加強營養,注意休息,尤其是慢性盆腔炎的病人,常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