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牙齒有幾顆呈黑褐色是蛀牙嗎,我牙齒兩側黑褐色,是蛀牙嗎,那裡經常牙

2023-02-10 14:55:07 字數 2019 閱讀 8307

1樓:葉典

您好:建議您去醫院或是口腔門診檢查一下,因為您吃甜的、冷的會疼,有可能已經壞到牙神經了,可以先拍一張小牙片,如果沒有壞道牙神經只需要單純的補一下,就可以解決這牙的問題;如果已經壞到牙神經了,那麼就需要做根管**了,就不是單純是補能解決的了;建議您一定要儘早去看,因為時間拖得越長它會繼續發展,可能就會由不疼到疼,或者慢性炎症的出現。而且嚴重了不光**起來麻煩,費用也會相對的增加。

一定要儘早去看哦,希望可以幫到您。

2樓:

如果是蛀牙,如從兩牙之間有腐蝕的齲洞,很難看到,但是牙已經可以看到黑色了,這個情況可以做窩溝封閉。沒必要拔掉。能補牙就補牙,到實在不行的時候才考慮拔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去牙醫那裡看是不是蛀牙,如果是蛀牙可以把蛀的部分去掉再填牙,就是把那柱的用東西把他補起來,越早補越好,因為牙到一定的深度是有牙神經的,碰到神經就會很痛了.一般蛀牙是牙上有黑點之類的.就是蛀了.

我補牙可是痛了我好久,因為我的牙蛀得幾乎只剩下外殼了,裡面都牙神經外露了.現在買了臺coola衝牙機每天衝牙. 我的雖然已經到這程度了,可是隻花了補的錢120元,補的是什麼日本的材質,是牙本色.

還可以的.

4樓:天河牙醫

你最好先叫醫生檢查一下,如果是蛀牙,醫生很容易確定。我估計你的牙齒是表面的釉質發育得不太好,色素沉積在你的牙齒,覺得顏色改變了。冷甜的有感覺,證明你年牙齒有敏感的現象存在,可以做牙齒脫敏,效果不好的話,可以做牙套或是牙齒的根管**。

我牙齒兩側黑褐色,是蛀牙嗎,那裡經常牙

5樓:愛齒爾醫生

如果有缺損而且伴有黑褐色物質可能是蛀牙,如果沒有缺損只是有黑褐色物質可能是牙垢,牙結石又稱牙石,它是由食物殘渣、壞死脫落的口腔上皮細胞及 唾液中的礦物質鈣化後附著在牙齒表面而形成的。並呈現出黃色、棕色、或者黑色。

那如果檢查確診是牙垢的話是可以做個潔牙去除的,還是建議今早檢查確診在對症**自己也放心些的 !

6樓:紅棗阿膠

您好,建議你最好是 做個全面的口腔檢檢視看牙齒的情況,醫生會根據你的牙齒情況給你合理的建議的,其次是注意 口腔衛生,定期的口腔清潔是非常有必要的。

牙齒最裡面的幾顆大牙表面紋路有黑的!什麼原因?是蛀牙嗎?如何解決?

7樓:全能控衛

你那是早期蛀牙!睡覺之前好好刷牙,尤其是裡面,每次刷牙不低於5分鐘,每天3次,吃完東西后好好漱口,絕不在嘴裡留食物的碎末!這樣的話牙齒不會有任何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疼麼?牙齒表面有變軟麼?如果沒有的話,可能是牙垢牙結石吧

我裡面的兩個大牙表面都有點黑,是齲齒嗎

9樓:沙醫生數字口腔

您好,這個需要具體去醫院看的,有的牙齒表面黑色物質是齲齒,有些事色素沉積造成的,需要具體去醫院確定下。如果是色素沉積,正常洗牙就行了。如果是齲齒,則需要儘快補牙,越早**,牙齒疼的機率越低。

你的同學可能很多都是牙齒有問題,但是沒注意就一直拖著,拖到最後齲齒嚴重,到後來發展到牙神經了,就會疼的。所以你現在就去**,就會在疼之前,牙齒就已經治好了,所以不用擔心的。

10樓:況琳禕

麻藥不疼的,不堵的話牙掉了更遭罪!建議儘快**!麻藥用上什麼感覺也沒有,不要害怕!

11樓:合生齒科門診

應該是齲壞的,補牙其實是不疼的,完全不用害怕的。如果已經出現這情況應該馬上去牙科門診就診

我的蛀牙上有個黑黑的洞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而對於**的話,一般都是採用補牙

,通過填充來**蛀牙問題;但如果您那個黑黑的牙洞已經發展到了牙髓,那麼就需要進行根管**了,而且在根管**後還需要佩戴烤瓷牙牙冠。

只要您發現蛀牙上出現了黑洞,那麼建議您儘快到正規醫院進行相應的**,以免拖延造成牙洞發展到牙髓,導致牙齒缺失。

今天中午我拉稀,便便顏色是黑褐色,請問是不是和我早晨吃奧利奧

不是。你是不是吃了豬血?啊,奧利奧不是要沾牛奶吃麼?你多喝點牛奶就把褐色沖淡啦 是,我小時候就有過,而我也是恰巧吃了奧利奧的.沒事 我上午吃了奧利奧,下午大便有點拉稀都是黑色的嚇到我了 是因為奧利奧是黑色的嗎 我也是啊 吃了然後拉肚子。然後黑便。嚇死我了 絕對不是啦,拉稀是你吃壞東西了,黑色的可能有...

我的倉鼠最近有點拉軟便,剛開始是黑褐色的軟便但是現在變成黃

如果過了一會還是軟的的話,就是軟便,考慮喂熟蘋果 媽咪愛 這個注意用量 倉鼠軟便是什麼樣子的 這是軟便嗎 左邊黑色的 右邊的有點褐色 一捏就扁了 你確定是軟便嗎?倉鼠會邊跑邊拉粑粑,應該是剛拉出來沒有變硬的時候給踩扁的。建議適當喂些蔬果。軟便是吃媽咪愛。倉鼠拉黃色軟便怎麼辦?有點溼,軟軟的,像拉稀。...

我是不是蛀牙了,怎麼辦,我的是蛀牙嗎 有蛀牙了怎麼辦

黑色是牙菌斑。如果已經變成齲洞,就要去醫院磨掉齲壞的部位,用樹脂填上。保護牙齒,分享我幾十年的人生心得 我幾十年與蛀牙 齲齒 艱苦鬥爭的寶貴經驗和痛苦教訓證明,只有含氟牙膏和含氟漱口水才有防蛀作用。不含氟的牙膏,例如各種藥物牙膏 木糖醇牙膏 含鈣牙膏,都沒有半點防蛀作用。使用不含氟牙膏,哪怕每次餐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