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幾道外語問題 Everyone except Tom and John詳情請進

2023-02-10 12:05:08 字數 2174 閱讀 6939

1樓:開始哈

everyone except tom and john__c_there when the meeting began.

a.are b.is c.was d. were我是這樣考慮的.除了tom和john之外,

it is better to teach a man fishing than_a__him fish.

a. to give b. giving c.

to find d.finding 我的想法:than後面的那個片語肯定應該跟前面的片語成份一樣(即to teach a man fishing.

)所以應該選a,請儘快給我答案.

kate是個男子名還是女子名? 女名

the letter is___b_in french.i can't read it.

a. writing b.written c.wrote d.writes到底是a還是b呢?

she likes her work,_c_she likes children.

a.because b.since c.for d.though我認為應該選c.因為在because前面不應該加逗號吧...可能是其他原因.請儘快答覆.

the library____a__at 5 o'clock every day

a.closes b. is closed c.

is closing d.will be closed 我認為應該選b,雖然說a在語法上是合理的,但圖書館不會自動關起來.用被動語態較好.

但我想b中的is closed是否也表示存在的狀態呢?如果是這樣,那麼b就不大號了,所以請趕快答覆.

2樓:德魯疑

1. c except tom and john作狀語2.a to do ... to do..是平行結構3.b write過去分詞

4.d. 當今社會的男主外,女主內的家庭框架還保留著,但是新時代的女性很多人已經開始在外工作

結合情境,應該是「儘管她很喜歡孩子,但是她也 喜歡工作」

5。a. close 是不及物動詞,沒有被動語態 這和open的用法一樣 如「the shop opens at 8.

00 a.m and closes at 6.00 p.m」

3樓:幻影

1.a2.a

3.b4.c5.a

4樓:匿名使用者

cabcakate 通常用作女

5樓:宿納

c全句都應用過去式abca

5.everyone except tom and john____there when the meeting began. a.is b.was c.are d.were

6樓:抹煞i逝冰藍

b.was

主語是everyone everyone做單數使用 後跟動詞的單數形式 exsept是介詞,怎麼會有就近原則?(應該沒有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b.. 因為主語是everyone...

其實你可以這樣看.

everyone was there when the meeting began except tom and john.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主語是everyone。當主語後跟except引導的片語時,謂語的單複數形式根據主語判斷

9樓:匿名使用者

b.was

主語為everyone

10樓:gcy驚雷

b.was。主語為everyone 。這個跟as well as 的用法差不多。

11樓:歸仍

beveryone 主語

except tom and john插入語

一道英語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was主語是everyone.所以要用單數.

when the meeting began.表示一個過去的時間.用過去時態

13樓:

這句話的主語是 everyone ,時態是過去時,所以用c was

問幾道英語單選 語法),問幾道英語單選 語法)

第一道題是定語從句 如果選a缺詞 第二題用排除法題中有時間 和地點沒關係所以排除c d 據我所知which引導定語從句 放到這個句中不起作用所以選a 第一題與第二題的區別是 根據選項的不同句子的完整程度不同 第3題我個人理解為a b的不同之處就是所強調的物件不同 一般with後加詞作為獨立主格 cl...

問幾道語文題,問幾道六年級語文題!

獅子和老鼠 一天,一隻獅子在樹下睡覺時,一隻老鼠撞到了他,還把他吵醒了。獅子因睡眠被打擾而惱怒,他逮住了這隻老鼠。老鼠害怕獅子把他殺掉,於是向獅子求饒道歉。看到這隻小老鼠一副驚慌失措 可憐兮兮的模樣,獅子把他放了。不久,這隻獅子被獵人設的陷阱網住了。他發出威猛的怒吼聲,卻無法逃脫。老鼠聽出了獅子的聲...

問幾道C 程式題

很簡單的東西,可以發給你參考下。還是自己寫一遍更有體會 public class jiaju public class zhuozi jiaju void main 小弟有什麼錯誤,不要笑話就是了。謝謝!1 include 刪除 左邊的下劃線並填入適當的語句,使它能除錯並得到正確的結果。注意 不要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