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r的玄武,怎么打,seer的玄武,怎麼打

2023-02-10 12:05:07 字數 590 閱讀 9804

1樓:匿名使用者

免疫寄生,免疫燒傷和凍傷,免疫毒粉,免疫負面狀態,免疫同生共死。

炎獸和遠古也打不過。

1用瞬殺特性的精靈瞬殺。可以融合瞬殺特性的精靈,建議融泰瑞或提姆提姆。材料左上下大地之核,右海洋能量。也可以在榮譽大廳領特性附體晶片,給精靈新增特性。

2利用特性,比如先用布林或布魯海洋之心,回神或頑強特性的1級魯斯王或譜尼,用剋制或能量;或者特性高熱或冰凍特性的精靈,燒傷或冰傷玄武

3把你的魔焰特性弄一下,弄成特性是瞬殺。這樣絕命火焰會提升命中率。不過可能要花點你的米幣了。

在一個方法,問一下,你有阿克西亞麼?有的話就好辦了。

你先把阿克西亞練到學會極度冰點。

再把波克爾練到45,然後把他的血儘量弄少一點。還有就是你的波克爾速度要快,要先出招。(額··這個有點不可能·儘量吧)

出招時間不是有20秒麼,你等到2/3/4這些秒數裡再出極度冰點,命中率會提高50%。

額··還有一個很傻得辦法·····

就是抓魔獅迪露(不知道你有米有··),然後把魔獅迪露的血弄到500滴。這個是有可能的。性格好的話。固執最好。

然後再弄幾隻血比較厚的精靈,慢慢的耗玄武它技能。

SEER打蓋亞的閃光艾菲亞刷什么性格溫順,特性反駁

賽爾號蓋亞在上星期五推出,引起了不少關注。許多賽爾為蓋亞的威力著迷,但想要等到它,必須經過嚴格的考驗。下面,我為大家提供我自己的一點經驗和分析。4月9號星期五,蓋亞出現在火山星一層,戰勝它的條件是以1對1的形式在2回合之內贏它就可以得到精元。一部分賽爾用絕命火焰秒殺對抗 一部分賽爾用超能系秒殺對抗 ...

賽爾號玄武,青龍怎么打,賽爾號玄武,青龍怎麼打

1,奈尼芬多。超能系boss,用光系boss厄爾賽拉強化六次後大招搞定。2,塔西亞,龍系boss,厄爾賽拉封印到死後再上布林或又里奧斯減特攻,多用幾次,這隻boss容易miss。到打你血20多點再用屬性招海洋至血少於1000時大招或換必中技能的精靈,草系大師杯那隻細胞針幾次後用必中大招解決。3。塔克...

lol的亞索怎么打劍姬,lol的亞索怎麼打劍姬

很難打的 猴島遊戲論壇為您解答 lol劍豪怎麼打劍姬?要靠小兵遊走耗點血。2級的時候想辦法弄點血量優勢。基本上是打不贏。lol 上單亞索怎麼打上單劍姬 英雄聯盟,亞索怎麼單挑劍姬啊。劍姬個踩比怎麼殺 10 首先你比對面少一個技能,w是沒用 其次你比對面少一個隨時必中的大招 第三你論價效比來講你得被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