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羅和夜叉是什么關係,阿修羅和夜叉是什麼關係?

2023-02-10 12:05:06 字數 2297 閱讀 9950

1樓:老尹飛磚

兩人分別是兩個長久以來對立族的王,在戰爭中喜歡上了對方,有一次夜叉王被阿修羅砍傷,之後不久夜叉王就重病而亡,去世的當夜來到阿修羅城與阿修羅到別。但第二天夜叉王任就出現在戰場上,那是櫻的羽毛,夜摩刀與阿修羅的思念化成的。後來,櫻那到了羽毛。

幻象消失,那個世界也隨之崩潰,在臨死之前,阿修羅以夜摩刀和修羅刀作為交換,請鬱子將他們變為後世的神,神像永遠不分開,作為賜福後世的神。

「聖傳」中阿修羅和夜叉王的關係究竟如何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父子,比較公認的是「戀人」。

當年阿修羅王從九曜那裡得知自己將來的孩子會是毀滅整個世界的終極破壞者,阿修羅族嗜血的本性將在小阿修羅身上完全釋放。雖說命運的軌跡註定要如此發展,但他仍想盡力去挽救,所以才甘心讓帝釋天吃掉自己從而得到絕對強大的力量來消滅阿修羅,因為小阿修羅的力量才是最強最具有破壞力的。

不過出於父親的天性使然,阿修羅王也是不願意就這麼毀掉自己的孩子。當他遇見少年耶摩(夜叉王的名字,只有一族的王才能以族名作為自己的名字)時非常喜歡,認定耶摩將來會是拯救阿修羅的那個人,所以便要少年耶摩立誓將來一定要保護自己最重要的那個人,即使那個人會給自己帶來滅絕性的災難也在所不惜。夜叉王因為這個承諾,也因為命運而與阿修羅相遇,一直一直都在關心保護小小的阿修羅,是小阿修羅最最堅強的依靠。

在長期相處過程中所形成的那份濃濃的感情在最後成為了化解阿修羅破壞力量的最強**,從而使整個世界在破壞之後得以重生。

阿修羅殺龍王(朋友),殺天王(弟弟),殺母親,最終卻沒有殺夜叉,說明阿修羅心中一直有對夜叉的「愛」,這種「愛」絕不是一般的膚淺的,而是一種沉重的刻骨銘心的感情。所以說阿修羅和夜叉應該是相愛的一對戀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父子是從孔雀嘴裡說出來的,

看到結局你還認為他們是父子嗎?汗~

只能說曖昧啊曖昧~

4樓:

像父子又不像...說感情好又難免被想到bl我寧可理解為父子

夜叉王是看這他成長起來的啊

這種感情接近父子..

阿修羅王和夜叉王是什麼關係?

5樓:

同屬天龍八部之一。

兩人分別是兩個長久以來對立族的王。

他們在戰爭中喜歡上了對方,有一次夜叉王被阿修羅砍傷,之後不久夜叉王就重病而亡,去世的當夜來到阿修羅城與阿修羅到別。但第二天夜叉王任就出現在戰場上,那是櫻的羽毛,夜摩刀與阿修羅的思念化成的。後來,櫻拿到了羽毛。

幻象消失,那個世界也隨之崩潰,在臨死之前,阿修羅以夜摩刀和修羅刀作為交換,請鬱子將他們變為後世的神,神像永遠不分開,作為賜福後世的神。

6樓:泅渡人間

他們是聖傳裡的人物。夜叉王是男的,而阿修羅王據聖傳裡說其實是無性別的,夜叉王是童年阿修羅王的守護者,兩人漸生情愫(這是從同人女角度挖掘的),所以封印解開後的阿修羅王為了不傷害夜叉王就自殺,又被人復活,於是他們便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了,呵呵

7樓:血楓飄零

聖傳裡的經典bl cp

clamp ms一向會把作品串起來

請教個問題:夜叉王和阿修羅王之間是什麼關係?

8樓:

首先,一樓的同志,問什麼問題可以由自己決定,回答什麼問題同樣也由自己決定,因為我們是自己的主人。你如果不想回答或不屑回答,你大可關掉這個網頁,不必對此大發感慨。其次,二樓的同志,夜叉王和阿修羅王不是天空戰記裡的人物,而是聖戰裡的人物(天空戰記裡的是夜叉王和修羅王)。

最後,摟主,不要介意別人的看法,人生短短幾十年,想問什麼就大膽的問吧。

9樓:木頭丹

你是看天空戰記看多了吧 呵呵

只不過是佛教 六道里的人物

10樓:

其實前面3樓的同志都沒有給你明確的解答!

我想想知道這問題的答案

我會關注的

漫畫《聖傳》中,阿修羅與夜叉王什麼關係?他們之間是什麼感情?

關於夜叉與阿修羅

11樓:

除了聖傳,還有翼·年代記,因為clamp的動畫很多都是相關的,記得是出現在動畫的第2季

12樓:幻之匿名王

天空戰記也有的,不過兩個男人,打打打…………bl??!!

聖傳 這個才是正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在《聖傳》裡見到過他們

阿修羅是什么樣子的,阿修羅是什麼樣子的

很帥的。和你一個樣,阿修羅道是什麼樣子 傳說中的修羅是什麼樣子的?修羅具有神人的能力,惡鬼的形象。你看看你大哥我就應該知道修羅是什麼樣子的了 還需要看什麼 嗎?阿修羅女為什麼都很漂亮?這是什麼業力所成?在現實中什麼樣的美女是阿修羅?阿修羅有兩種毛病 脾氣不太好 嫉妒心強 但 做很多大功德 福報很大 ...

dnf阿修羅和力驅玩什麼好,dnf阿修羅和力驅玩什麼好

力驅吧 我的理由很簡單 穿布甲 回藍快 很快的 我穿暖陽 還有什麼忘了 反正都是很便宜的布甲衣服 首飾帶 帶學者 精靈 不斷的用技能 圖刷玩了 藍還是滿滿的 雖然是力驅 但是你技能也是很費藍的 我覺著阿修羅和法驅好玩,刷圖的話我選阿修羅單過能力沒問題的,不過pk刷圖點分的很開,不大可能兩者兼得 都玩...

DNF阿修羅起什麼英文名,DNF阿修羅叫什麼名字好聽

hihi 網路釋義 hihi 流行前線 天鵝會 清涼冰冰 hihi byebye 王心凌 hihi beybey 王心凌 no thantos v e.een dnf阿修羅叫什麼名字好聽 最著名的四位阿修羅王 羅睺 意為覆障,因其能以巨手覆障日月之光毗摩質多羅 意為花環,其形有九頭,每頭有千眼,九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