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90版本阿修羅搬磚裝備和畢業裝備分別是什麼如何獲得

2021-04-30 09:06:12 字數 798 閱讀 5910

1樓:優雅的小六

搬磚裝備推薦:

85傳承5件套過渡(拍賣行買的,我們區大概500w一套),準備升級好85聖物5件套作為搬磚常用裝備(刷圖掉的聖物設計圖或者拍賣行獲得)。

首飾標配聖物三角套(拍賣行或者自己做)。

**鍛8聖物短劍(拍賣行1200w左右)。沒有鍛8的**直接裸奔只要姿勢好,1分鐘過圖格蘭也是可以的。

左槽貝奇的特製護目鏡,右槽遺蹟或者護目鏡。

畢業裝備推薦:

準備90ss套5件套,首飾恍惚套或者無盡套,左右槽石碑、**杯,**荒古短劍。耳環阿修羅英雄王、緣定三生、黑白境界-混沌。

畢業裝備只能通過打團和深淵刷出,更重要的是出裝運氣。祝你早日成裝~

擴充套件資料

格蘭迪:格蘭迪一直都是搬磚聖地,因為現在版本魔剎石在降價,所以格蘭迪的搬磚價值也有所降低。

血色防線:這張地圖的難度有所降低,大大加快了刷圖的效率,再者最主要是這張地圖有時空石,爆粉率也在10%左右。

哈爾特山:起源版本搬磚地圖no.1。這裡粉裝的爆率基本上在10%以上,而且這裡的怪物比較好打。最關鍵當然是這裡爆出的粉狀和遠古遺願啊。

2樓:123初四

搬磚裝備,聖物套就可以,刷能源中心迴圈圖,然後用刷圖掉的粉色設計圖做聖物,80的防具和首飾就行,買一把聖物**,85或者90的,左右槽用隕石在寂靜城換領主粉,隨便附魔一下,這一套就完全可以,也可以每天刷刷遠古,做一套血色6。畢業裝備當然是90ss套,**荒古或者90的短劍太刀,首飾恍惚套,三神器,增幅附魔,而且還要升級防具,想畢業只有打團刷深淵,沒有別的途徑

DNF85版本阿修羅穿哪套遠古好

瞎子穿假豬套提高最大,還有現在是90版本 dnf90版本阿修羅帶什麼遠古套 一個選擇是刷白圖的話,可以選擇暗影之怒,這個異界套主要家室加強邪光斬 遊戲繼承了手機 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風格類似橫版卷軸式過關格鬥遊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 pvp pve為輔,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dnf85版本疥裝備選擇,DNF85版本劍魂裝備選擇

目前主流三種流派,猛龍,拔刀,裡鬼 個技能流派特點主要為cd短,傷害高,其中裡鬼流傷害逆天,前提必須刷出ss裝備 1 裡鬼流配裝 魔戰無雙肩甲 真男人的證明 魔劍阿波菲斯的劍鞘 時空旅者的 懷錶 巴魯姆克之劍 無影劍艾格斯 mr根之源三件套,其他部位可用魔戰無雙胸甲 戰神套 春華 魔女 30屬強稱號...

DNF90版本輔助裝備欄怎麼開任務

在玩家等級到達60級的時候,玩家能夠領取到穿戴輔助裝備的主線任務。輔助裝備要求的金幣 藍色大晶體 黑色大晶體以及虛空魔石,一般只要角色有足夠的金幣,然後在拍賣行購買即可完成該任務。當玩家完成第一個任務之後,會進入到第二個任務環節。第二個任務要求是通關王者級夜間襲擊戰10次即可完成任務。當玩家完成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