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女,阿修羅女都是極其美麗的,是天女更加美麗還是阿修羅女更加美麗,天界的天女非常非常的美麗的,可是

2022-09-01 08:37:47 字數 5640 閱讀 6994

1樓:普願講堂慧蓮

師兄!這個是因緣上來的,與美不美沒有絕對關係!何況,美是一站在一個角度上來說的,對於一個人認為的美,在另一個角度上看,可能毫無價值。

追求與搶奪怎麼能離開因緣呢?就像世間人,多少男人喜歡的女人,在別人的眼裡並不優秀。因為不懂因緣的道理,多少人奇怪別人是不是腦子壞了,娶這麼一個人做妻子,感覺這女人一無是處!

如是因如是果,過去生所結的因緣是相互愛慕的因緣,此生就生愛慕,而其他長得美不美,賢不賢惠只是一個助緣罷了!同樣的道理,不是相互愛慕的因,就算長得再怎麼美麗也不會得到愛慕的果!

2樓:憂哉閒人

不知。可能東西就是要有人搶才會珍貴。

或者看膩了天女,想弄點阿修羅來。

3樓:蔣寶光

網紅美女和天女比如同老母猴

4樓:滴滴

個人感覺阿修羅女美0.0...她們具備一般女人沒有的東西,比如說,天女轉世都是端莊美麗型的,阿修羅女不但美麗端莊,還**。

更要命的是,因為她們非常聰明,所以活特別特別特別的好。重點是,阿修羅女活好,常人所不能及0.0,還有,她們內心深處特別有情有義,特別痴情,但是很難對人產生感情。

一旦產生感情就不得了了,她可以為你去犧牲生命0.0

阿修羅女為什麼都很漂亮?這是什麼業力所成?在現實中什麼樣的美女是阿修羅?

5樓:aaa**王

阿修羅有兩種毛病 脾氣不太好 嫉妒心強 但 做很多大功德 福報很大

阿修羅女嫉妒心很強 嗔恚心少 所以好看

6樓:8萬4千法門

1 丁嘉麗問我,許多電影明星都想相貌好,花幾萬、幾十萬買化妝品,她們能不能把相貌化妝好?不能。心清淨、心念好,相貌就好;心念不好,不但相貌不好,身體有異味,不管怎麼化妝,也沒有辦法掩飾。

真正有大福德的人不需要化妝,不需要用任何化妝品,他相貌自然好,身上自然有一股清香。

2 相貌是福德修成的,不是化妝能夠化得出來的,那是化妝化不出來的,所以只要你認真斷惡修善,認真修行,你這個色身相好一定可以獲得,不必去求,自自然然就獲得。

3 相貌會變、體質會變,怎麼變?去美容,去化妝,那個變不了的,還會起***,還會帶來很多麻煩。要想相好,佛告訴我們一個原理,“相隨心轉”,你心變了,相就變了,不但相變了,體質也變了。

4 心善、行善、語善,我們的相貌就善、身體就善,沒有一樣不善。如果你常常存著噁心,專門找人的麻煩、專門看別人的缺點,你的心惡、行惡、言惡,最後變成你自己相貌也惡、身體也惡,你說這個多划不來!

7樓:王大妮

阿修羅雖然在六道中不急及人,但是他也是造了很多善業的。他們的性格古怪,脾氣暴虐,阿修羅的男子身形醜惡;阿修羅的女子端正美貌。故阿修羅王常常和帝釋天為首領的提婆神群戰鬥,因阿修羅有美女而無美食,而帝釋天有美食而乏美女,兩神相互妒忌,時傳爭戰。

故俗謂戰場為修羅場。畢竟他們比人道高比天道低。所以業力招感生的漂亮也不足為奇。

一次在一個寺院裡有一個隱居的老人,他說現在的阿修羅都像是zf部門,脾氣大暴躁,但是維護正義剛正不阿,所以你可以對應考慮一下,女的阿修羅是現在的那種美女,就不多講了。本人學道有限,如有不對還請指正!

8樓:諦觀如幻

若貪慾深重,會覺得阿修羅女漂亮。

若心地清淨,則會覺得天女更端莊。

現在的人類中,並沒有女人是阿修羅。你也不會看到阿修羅女。

你的心中現在有邪取,應該警惕啊。人們都願意受天界的樂,但是不少人的腳是朝地獄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阿修羅的女子,以嫉妒心而有福報的業所成,因為嫉妒心是一種比較,爭鬥,而這些和他人做比較爭鬥的女子,會有一種勝出的心,這種勝出的心,在福報之中(即確實有一些勝出的福報時),感應為超越他人。所以就會變得特別漂亮。

2,阿修羅的女子(相對男子)具有觀照自身的一種天然優勢,因為他們非常關心自己是否漂亮,形象如何,女子的心相對更加往內,所以接近於“道”,或者叫“佛性”,那麼所得到的福報就會相對更大。並且女子天生在語言,繪畫,藝術方面具有天分。讓他們也具有才華。

2,在現實中,那些嫉妒心比較重,一直在試圖超越他人,又特別漂亮,生活優越的女子,和此是類似的。但實際上你不能稱呼他們為阿修羅,只能說他們習性相近。

10樓:匿名使用者

阿修羅是指非天

,是六道當中的非天,也就是修羅道。

其實無論修羅男女,他們都有相同的業而感召的。

本來,非天在前世造過佈施等善因,今生的財富受用可與天人相媲美。但由於他們往昔妒賢嫉能、好爭好鬥,七種慢基本都具足,以此惡習、業力所牽,而感得阿修羅的身份。就像人中的富翁一樣,儘管有錢有勢,但內心被嗔心之火燃燒著、被嫉妒心之水衝擊著、被煩惱之風吹動著,在各種痛苦中不能自拔,根本無有快樂可言。

同樣,非天嫉妒心極為粗重,就是在自己的範圍內,區域與區域之間、部落與部落之間,也總是爭鬥不息,格格不入,始終在戰火紛飛中過日子。阿修羅也是很有福報的。《六趣輪迴經》中雲:

“常行於諂誑,樂忿恚鬥諍,由昔行施故,而作修羅主。”可見,往昔如果作過佈施,今生才有機會生為阿修羅。因此,我們身為修行人,務必要把握好自己的心態,如果一邊積累福報,一邊嫉妒心很強,特別爭強好勝,學了佛還不能調伏相續,來世則很容易投生為阿修羅,經常與天人發生戰爭。

可以參考《前行引導文》《前行備忘錄》《前行廣釋》第56節課,《慧燈之光》等書,這裡面會有非常詳細的介紹。

個人分別念,修羅女,前世有供養佛菩薩,所以相貌美麗,但是,也有嫉妒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即便是阿修羅,其實境界還是很高的。不是普通人能比擬的。阿修羅,和天人差了一個層次。

天人的境界已經很高了。雖然在佛教中闡述了不是最終的境界。

我喜歡天人美女,因為他們純淨無邪。只所以美不單單是外表美,而是內在的美。相由心生的緣故。阿修羅的美女和天人差的不是太多,所以他們往往都會很美。

美圓滿故。至於業力緣故,您可在現實中看。成就美貌的起因多種,不能單一而論。真正的美師兄可見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阿修羅女屬於天女,非常漂亮,但嗔心很重。很多天人喜歡取阿修羅女為妻。

現實中沒有阿修羅女,你要現實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問題很奇怪,投生阿修羅道也並不是容易的事,因為投阿修羅道需要的善業和天道的善業是一樣的,只是因為嗔念所以才到阿修羅,這麼龐大的善業導致色身漂亮很奇怪嗎?

至於現實中,沒有阿修羅女,因為現實的漂亮和天道阿修羅道漂亮的程度是不一樣的,不能類比。

14樓:匿名使用者

阿修羅乃六道之一,意為非天。就是說他們有天福而無天德。阿修羅是男醜女俊。

因為它們嗜酒,嫉妒,嗔恨。所以才會墮落成修羅。這是阿修羅的業因。

現實生活中是不會有阿修羅女的,只能說像阿修羅道的女人,就是長得漂亮做很多功德 福報大但是妒忌心很強,脾氣很差,嗔心很重。(這種人如果做的功德足夠大,很有可能會死後輪為阿修羅道的女人)

15樓:岱宗山人

阿修羅道六道之一。世間眾生因造作善不善諸業而有業報,此業報有六個去處,被稱為六道。六道是佛根據業報身所受福報大小劃分的。

分別為:天人道(化生)、人道、畜牲道、阿修羅道(魔)、餓鬼道、地獄道(化生)。阿修羅道非常特別,佛經說:

阿修羅男身形醜惡;阿修羅女端正美貌。

世間美女,與阿羅女並無關係,不屬於同一空間的生命。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中那些脾氣暴躁,母老虎似的美女就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是佛教的設定的。神回覆是:”這是導演說的,我也不知道“;

其實這些都是比喻啦,佛為了讓眾生明白一些道理,用了很多比喻。所以學佛不要看表面的一些東西,要學佛理;知道 佛祖拈花一笑嗎?如果你只看到表面的花,你如何參透佛理呢?

18樓:獅子臭

阿修羅女正直驕傲,凡事講理卻不夠寬容,有一顆嫉惡如仇的心。她們聞善法,以維護社會公平正義為己任,保護弱者,敢作敢當,不畏強權。她們自視甚高,會覺得自己每件事都做的很正確,問心無愧。

喜歡與他人比較,碰到比自己的優秀會忍不住嫉妒,但不會害人,境界上和天人差了一層。這樣的眾生轉生成英姿颯爽大方美麗的女阿修羅不正常嗎?在一部分天人男性的眼裡這難道不是優秀又帶點傻氣的可愛女孩嗎?

不比端莊秀麗內斂卻稍顯無趣的天人女孩有吸引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阿修羅女則遺傳了乾達婆樂神族的美貌基因,加上天生神力,又沒有乾達婆女的嬌弱,個個美豔絕倫。

現實中沒有這樣的美女,人常言天女下凡,來形容超極美女,但是阿修羅女比天女還漂亮,世人怎麼可能及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物或人引發他人喜愛仰慕,說明她在給此人補陽,可惜補的是肝陽,終歸無用。如果能夠補腎陽就難得了,見到這種人會有安穩沉靜清明的感覺,不會生愛戀心,無所事事也很充實。恐怕很難有機會見到這種人。

這種果報:或獻美於世,或凝善於心,或自潔自愛。名演。

21樓:無量光無量壽

漂亮,自然是福慧慈悲善意積累的結果。

然,“、、、、其中或有多瞋怒者,雖有福德,必落阿修羅道,上品阿修羅王,中品阿修羅眾,下品阿修羅女,常好鬥爭,受勞不息,福氣消盡,隨業輪迴,一失人身,萬劫不復。、、、、”---摘於《佛說大乘金剛經論》

22樓:心悅心理諮詢網

其實阿修羅女也是做了一些好事的,所以會漂亮啊

23樓:彼得et溫蒂

唐朝時興以肥為美,現實中就賈玲那樣的。

如果有女阿修羅,她應該是什麼樣子

24樓:愛我自己好好

若貪慾深重,會覺得阿修羅女漂亮。

若心地清淨,則會覺得天女更端莊。

現在的人類中,並沒有女人是阿修羅。你也不會看到阿修羅女。

你的心中現在有邪取,應該警惕啊。人們都願意受天界的樂,但是不少人的腳是朝地獄去的。

佛教的阿修羅和修羅到底什麼區別?還有阿修羅有福無德是什麼意思?

25樓:細七殺

佛教的阿修羅和修羅是同一個人,阿修羅就是修羅,梵語asura,直譯為“非天”,意思是“果報”似天而非天之義,也就是相對於“天人(即我們所說的神仙)”的存在。在佛教中是六道之一,是欲界半神半人的大力神。阿修羅易怒好鬥,驍勇善戰,男的醜陋無比,女的美麗無方。

修羅是阿修羅的簡稱。阿修羅意思是好鬥、好戰者。一般都能力非凡,但由於好戰鬥狠,怨氣十足身後基本就是下地獄,故言:有福無德!即:生時享福,死後墮落。

26樓:宗陽子

修羅是梵語,意思就是端正。前面加一個阿字,阿是無的意思,阿修羅就是無端正。其實正確的叫法就是阿修羅,只不過中國人好省略,所以把那個阿字省略了,但是意思就全反了。

阿修羅是六道眾生的一種,其有天人的福報,但是沒有天人的慈悲,都好爭鬥。曾經和天人(帝釋天)戰鬥。其實阿修羅不僅僅是獨立的一道,其它四道中也有阿修羅。

在人道的好爭鬥的,就是人阿修羅。在畜生道好爭鬥的,就是畜生阿修羅,鬼道、地獄同樣有。

27樓:匿名使用者

阿修羅果報極大,是因為阿修羅做為反面教化的作用極大。有光明即有黑暗,因看到黑暗而嚮往光明。有天即有非天,因非天之行而勤於天之行。

阿修羅循因而得果報,屬天道,所以天道仍在六道之中並未超脫。而佛教是指引人們理解光明也理解黑暗,明白天之義也明白非天之義,知曉常與無常,如此才能超脫六道。

求個阿修羅加點,阿修羅怎麼加點啊

說幾個必須滿的 短精。刻印。地波。冰波。殺意 挫折。波爆 裂波 出強制 邪光陣 鬼印珠。不動陣。魔爆。大冰。大火。火波5 覺醒1 有些圖可以用到,稱號簿裡也有任務 邪光1出大邪光。需要滿的ex 地波。刻印。裂波。鬼印。需要滿的qp 智力。命中。魔爆。至於屬強和獨立。主流是屬強,畢竟現在無屬性技能跟著...

求DNF阿修羅詳細加點啊,dnf阿修羅怎麼加點 詳細一點。新人求照

河南四區滿級資深修羅告訴你,前期可以穿職業套,當然是板甲,就用短紫,先湊活,等到六十級左右就可以選用神器或傳承,我用的60短粉暴怒,很好,高興為你解答,還有啥問題?純手打。dnf阿修羅怎麼加點 詳細一點。新人求照 走固傷流堆智力,走百分比流靠魔攻,需要高強 固傷流,地波,冰波,刻印,波爆,不動,鬼印...

dnf現在阿修羅強嗎,dnf阿修羅強嗎?

不是很強,一般 土豪帶高強的不算,都以帶 10或 11 為例 想在刷圖牛的是狂戰,pk的話是得看技術的。有高強 玩小招流的 還是不錯的 輸出比較穩定 沒多大爆發力 大招不是土豪裝備輸出不是很給力 還沒有小技能打的多。dnf阿修羅強嗎?阿修羅 dnf中防禦最強的勇士之一,有著強大的魔攻,有極大的實戰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