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直性脊柱炎發燒兩個月怎麼辦,強直性脊柱炎發燒怎麼辦?

2022-09-01 08:37:48 字數 2105 閱讀 707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去正規大醫院確診吧!同濟、協和~~~

還會發燒,我當時沒有這種情況額,這就奇怪了。我也算是初期病人吧,2023年12月確診的是這個病。西藥中藥都拿著吃,後來喝洪湖的中藥搞成了胃出血,不管中藥,西藥的***都很大的。

我一怒之下什麼藥都不吃了。每天早晚堅持做幾次廣播體操,速度放慢點。堅持了兩個月發現病情也沒有加重,反而有好轉的徵兆,現在也正常上班了。

不過個人的情況不太一樣,你妹妹一定得堅持鍛鍊一下,只要身體不是那麼疼,如果老是躺著是絕對不行的,會越來越痛的。祝她早日找到適合自己的**和鍛鍊方法。**為輔,鍛鍊為主!!!

強直性脊柱炎發燒怎麼辦?

2樓:wyz是好人

建議:發熱是強直性脊柱炎較為常見的症狀之一,是疾病的外在表現,病情活動期大多伴有發熱症狀,體溫一般在37.5-38度之間,有時可達38.5度左右.

強直性脊柱炎發熱的護理主要包括:

1,首先要注意觀察患者體溫的變化,住院患者要在6am,10am,2pm,6pm時安排測體溫,以瞭解患者發熱時間與發熱的程度,為**與護理提供可靠的依據.

2,患者體溫在37.1-38度時,應注意多飲水,多休息,營養飲食,按時服藥**原發病的護理,也可讓患者多吃水果,飲用湯汁飲料,以增加水的攝入,加大排洩,通過以上簡單方法,代謝掉一定的熱量,達到降溫的目的.

3,若體溫在38地以上的患者,則應囑其進行適當的臥床休息,並根據醫囑酌情給予患者服用解熱鎮痛藥,解熱鎮痛藥服後,患者會大量出汗,應囑患者儘快換掉潮溼的衣物,並儘量多飲水,避風寒.強直性脊柱炎患者即便在發熱時,也要避免使用冰袋降溫.

4,要保證發熱患者的室內空氣新鮮,溼度適宜.一般來說,溫度在18-25度之間為宜,溼度則應保持在50%-60%,這是發熱患者最好的休息環境.

另外,就是要正規化的**此病,激素和益賽普對於緩解症狀的效果是比較明顯,但是不能抑制疾病的病情,會出現停藥後**的情況,本病的**單一的**所起的作用是非常小的,應從整體思維出發,綜合性**,包括病灶靶點**(無菌性炎症的逐漸修復),區域性修復**(關節功能受限情況通過**逐步改善),整體平衡**(人體疾病的發生主要是身體內環境失調導致,通過整體調節,達到「陰平陽祕,精神乃治」的目的).「四補益督通脈」****強直性脊柱炎, 總有效率在90%以上,患者滿意率達97.1%.

在保守**強直性脊柱炎疾病上達到了較高達到水平,您可以詳細的瞭解一下.

3樓:噶哇放的哇

你好,強直性脊柱炎的症狀在早期比較隱匿,可有厭食、低熱、乏力、消瘦和貧血等全身症狀,少數強直性脊柱炎患者可有長期低熱和關節痛,酷似風溼熱表現,以高熱、外周關節等急性炎症表現者也不罕見。

建議強直性脊柱炎患者在早期接受正規專業醫院進行綜合性**,祛除炎症,阻斷強直性脊柱炎,恢復正常生活

4樓:王蓋

前面對 後面的 是廣告呀

強直性脊柱炎為什麼總是發燒,發燒是不是病情加重的 表現,是否可以用退燒藥?

5樓:匿名使用者

發燒並不是病情加重的表現,只是有炎症的正常反應,只要是身體內部有炎症,並且發炎部位比較厲害,通常都會引起發燒。具體的用藥,最好是遵醫囑,看服用哪些藥不會與**脊柱炎有衝突,如果本身在因**脊柱炎而服藥的話更要注意一些,避免發生藥物衝突!

祝早日**!

6樓:全新的我

遼寧省友誼醫院蜂毒**中心可以幫助你

蜂毒**

強直性脊柱炎引起發熱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出現發熱現象要注意觀察患者體溫的變化,以瞭解患者發熱時間與發熱的程度,為**與護理提供可靠的依據。

患者體溫在37.1-38度時,應注意多飲水、多休息、營養飲食,按時服藥**原發病的護理 ,若體溫在38地以上的患者,則應囑其進行適當的臥床休息,並根據醫囑酌情給予患者服用解熱鎮痛藥, 強直性脊柱炎患者即便在發熱時,也要避免使用冰袋降溫 , 要保證發熱患者的室內空氣新鮮,溼度適宜。

如果真碰到這種情況,還是要及時到醫院就診,我建議你去正規的大醫院做一個詳細的檢查,南京政治學院強直性脊柱炎**基地,那裡的**很權威的。 南京政治學院強直性脊柱炎**基地 南京市察哈爾路10號

強直性脊柱炎怎麼檢查,怎樣確診強直性脊柱炎,需要做哪些檢查

一 骶髂關節檢查 大多數的強直性脊柱炎的發病是從骶髂關節開始,逐漸沿脊柱向上發展,所以骶髂關節的檢查對於強直性脊柱炎的早期診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二 骨盆擠壓試驗 患者仰臥位,檢查者用雙手擠壓患者的兩側髂嵴 或患者側臥,檢查者擠壓其上方的髂嵴 也可採取俯臥位,檢查者向下壓迫骶骨。擠壓試驗系採用外力擠壓...

強直性脊柱炎會造成什麼後果,強直性脊柱炎有什麼後果

此病會波及五臟六腑,出現相應的臨床表現,還可以引起股骨頭壞死及脊柱強直等表現。還是比較麻煩的一種病,最好正規 強直性脊柱炎是頑疾,是不死的癌症,沒有 的好方法,只能自行保養,減緩發展速度。最終造成脊柱關節長死,不能活動,甚至髖關節,肩關節不能活動。男性重於女性。希望注意保養,保溫 不能吃涼性的食物,...

強直性脊柱炎能治好嗎,得了強直性脊柱炎真的能治好嗎

分析 強直性脊柱炎 ankylosing spondylitis as 又稱血清陰性脊柱關節病,是一種主要侵犯脊柱中軸骨骼及四肢大關節的慢性進行性疾病,病變特點是椎間盤纖維環及其附近結締組織的纖維化和骨化,以及受累關節的強直。病人早期多有腰骶部痠痛 僵硬 晚期引起脊柱強直 畸形,x線檢查呈 竹節樣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