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幾道英語單選 語法),問幾道英語單選 語法)

2022-02-28 13:36:55 字數 2167 閱讀 327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道題是定語從句 如果選a缺詞 第二題用排除法題中有時間 和地點沒關係所以排除c d 據我所知which引導定語從句 放到這個句中不起作用所以選a 第一題與第二題的區別是 根據選項的不同句子的完整程度不同 第3題我個人理解為a b的不同之處就是所強調的物件不同 一般with後加詞作為獨立主格 close to只數量上的幾乎 就是習慣用法 給人感覺就像漢語中的錯別字 第5題與第4題差不多how long 給人一種表持續的意思 how soon 是對頻繁發問 這就是我的理解 我很用心的

2樓:阿諾人

1選c。amount一般與of搭配,構成the amount of 句型。其實我們不需要追究這麼多,老外根本不學語法,他們一樣能做出來。我們欠的就是這一點。

2選c.when這裡表示比較。

3選a。with結構一般不放在句中,而放在句尾。而放在句中是一般作為插入語。而副詞修飾動詞可以緊跟動詞後。

3樓:匿名使用者

1 the amuont of是固定短語,是...的數量的意思。2 what在句中作連詞,引導表語從句,相當於the value of stock。

3 形容詞的ing形式通常表示「令人....」而形容詞的ed形式則表示人的主觀感受,此題中they作主語,故不選a。 4 next to相當於nearly,至於close to我就不清楚了。

5 how soon表示「多快才能....」,how long用於提問「多久才能...」與後面的last相對應。

做英語題應注意培養語感,然後才是語法!

幾道英語單選詞彙和語法題目(1)

4樓:大帥葛

prefer 和虛擬語氣沒啥關係。第一題選a

幾道英語語法題,請說下語法解析 另外,請說下怎樣做單選題(語法知識)好的另加分!!

5樓:巧手成媽媽

1. b

此題考查省略語法。

答案b the other side white = the other side of the board should be painted white.

因為of the board should be painted前句有,所以此處省略。

2. c

not make much of a difference 並沒有太大的區別/影響

make much of a difference其實只是make a difference的變種,much of強調其程度而已。

3. c

range/differ都是不及物動詞,不用於被動結構中,所以不可能用其過去分詞去做purposes的後置定語,直接排除ab;

differ意思是「不同」,只要differ from...,意思是「和...不同」,但是沒有differ from...to...這種結構;

range from...to...意思是「在從...到...(範圍中)變化」,為正解。

4. d

這是強調句型的一般疑問句,其陳述句為:

it was + 被強調部分(six years ago, when he came to china for the first time) + 引導詞(that) + 未被強調部分(he began to learn chinese)。

強調句型如果去掉it was和引導詞that後,剩下部分就是一個完整的句子,即:

he began to learn chinese six years ago, when he came to china for the first time.

6樓:宋

我認為的答案:1b , 2c , 3a, 4d . 如果答案正確,就跟你做解釋,如果是錯誤的,也就沒有必要作解釋啊。您有正確的答案嗎?

7樓:廖月婷

板子的一面要漆成黑色,和()a其他是白色。b另一邊是白色。c另一邊被塗成白色。d另外的是白色。第二個不會

如今,這類材料是用於許多()建房做衣服。a不等的b不同的c測距d不同的

這是六年前,當他第一次來中國,___她開始學習中國,選擇a

幾道英語語法單選…求答案及詳細解釋,謝謝~

幾道英語單選詞彙和語法題目(2)

問幾道英語選擇題,求這幾道英語選擇題答案

1.不選d是因為題目裡後面一句話說的是we而不是i,就是說,我們工作很忙,所以你忘了這個念頭吧。而不是 我不能跟你一起去,你自己去 的意思。2.不選b是因為問問題的人想要知道明天的天氣,而不是想要知道回答的人對天氣的看法,所以b的回答沒有d好。做這種題要選擇最佳答案,以為不是考的語法,而是考的語境。...

幾道英語題 要說出為什麼,問幾道英語選擇題。請說出為什麼?

a理由 根據句意是兩者都不,所以c錯誤,b選項用在兩者之間,故選a。c理由 句子的意思是是否回來,a的意思是 b的意思是怎樣,c選項是是否。b理由 我寫完作業才睡覺。a是 之後,c是一 就。b理由 固定搭配。c理由 被動語態。c理由 good 的比較級是。better b理由 a是照看的意思,c是想...

問幾道高中英語題 高手進

1.suggest當表示建議時,後面跟從句時,應使用should形的虛擬語氣,這裡的should可以省略。然後children應該是被允許,所以要用被動,a排除。所以橫線上完整的應該是should not be allowed,should可以省略,所以選b 2.英語中最恐怖的話就是 我們的電腦當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