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道英語選擇

2022-04-03 00:20:57 字數 674 閱讀 4233

1樓:匿名使用者

1做的事比說的話有分量2選c

2樓:匿名使用者

1. matter 在此和 it doesn't matter. 裡意思一樣,就是「要緊、重要」

2. c.the moment; 意思是「那一刻(起)」,前面無需加其他介詞。

3樓:天下無雙韻

1事情。那句話的意思是你說那麼多,還不如去實際行動

2 b

4樓:

matters在這裡可以翻譯成事情,做一件事比光說要好很多。

c at the moment,在那一刻,放在句末;a放入原題句意不通;當遊客進到石林的時候,一個不可思議的視界吸引了他的眼球。

如果幫到你,請記得采納,o(∩_∩)o謝謝

5樓:漆雕景明賈雨

1.c.因為two

後面跟的hundred沒有複數2.b

因為read是數不了的,所以要用much3.d因為boys是複數

4.a.

因為traffic是不可數名詞,所以要用much修飾

6樓:鍾離卿

有意義,有用。

做比說更有意義。

c 是指旅遊者進入石頭森林的那一刻

幾道英語選擇題求解析,幾道英語選擇題,求解析區別

a how to arrive the stationwhich gate i should go.how to get to the parka.who has been to the uk in your ciass c.so well b.the one d.nicer a.what to d...

幾道英語選擇題,要解釋,幾道英語選擇題,需要解釋

第一個remaining是形容詞性的,第二個remaining的用法上是要注意的,這裡有三點要注意 with something和remain的用法。with後接賓補短語的結構。someting等不定代詞的形容詞 或短語 後置,以及remain的系動詞詞性。可以看出後面一個remaining與som...

問幾道英語選擇題,求這幾道英語選擇題答案

1.不選d是因為題目裡後面一句話說的是we而不是i,就是說,我們工作很忙,所以你忘了這個念頭吧。而不是 我不能跟你一起去,你自己去 的意思。2.不選b是因為問問題的人想要知道明天的天氣,而不是想要知道回答的人對天氣的看法,所以b的回答沒有d好。做這種題要選擇最佳答案,以為不是考的語法,而是考的語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