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道英語題的答案,求這幾道英語選擇題答案

2022-05-02 09:32:33 字數 3412 閱讀 4139

1樓:匿名使用者

ccbbc放心吧肯定正確。

2樓:匿名使用者

1.c2. b

3. b

4. b

5. c

3樓:

1。( c )thank you___talking__us.

a for;at b to;to c for;to2.( b )look!there are too__children in the park.

a enough b many cmuch3.( b ) i』ve got__e-mail from daming.

a a b an c 不填4.( b ) let___make a list.

a we b us c he5.her sister_c_ the room.

a am cleaning b cleaning c is cleaning

求這幾道英語選擇題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abccb

ddaba

最後一個不確定,其他保證對,求採納

5樓:艾康生物

a b c c b d d a b a

6樓:匿名使用者

16--20 a b c c b

21--25 b c a b a

求這幾道英語題答案 50

7樓:心儀物語

你好!正確答案,按順序分別是——

13 a

14 d

15 b

16 a

17 c

18 b

19 d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8樓:貿樺稽惜蕊

第題選a

第二題選

b第三題選

b第四題選c

求這道英語題的答案

9樓:葛凌春咎胤

填atthe

age你的採納我的動力

很高興能夠幫助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a,這題考核的是虛擬語氣,表示本來不打算做但實際卻做了。b和a很相近,只是多了been,不選b是因為不需要用被動語態。

最後句子意思是:如果不是有這信念,我就不會接受這種毫無回報的任務了----信念指的是:相信這樣做對科學有益。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是什麼考試的題目呀?

12樓:閩盼愚菁菁

21.b

22.a

23.a

24.c

25.d

26.c

27.a

28.d

29.b

我做了一遍,你參考參考,

求這幾道英語題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下3-2-4-3-2-3

14樓:雪松獨立

3,2,2,3,3,3

15樓:匿名使用者

(1). 3 on

具體到某一天前的介詞用on

(2).2 which

定語從句,先行詞是物,引導詞用which

(3).4 donating

如此的捐贈對我們幫助很大。

(4).3 what

包含說話的內容用what

無論你說什麼,我都相信他所說的。

(5).3 whose

定語從句,做定語,後跟名詞用whose

(6).3 why

我來這裡的原因是……

求這三道英語題答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該題考察定語從句連線詞的選擇,答案如下:

1.選關係代詞whose,因為關係詞在從句中作定語,修飾主語名詞job,該句意思是:建築師是做設計新建築的人。

2.選關係副詞when,因為關係詞在句子中作時間狀語。該句意思是:週五是我們將討論這項計劃的一天。

3.選關係代詞whom,因為其在定語從句中作賓語,且放在介詞to後面,所以只能用whom,不用who.該句的意思是:在**上與你交談的人是我們的銷售經理。

謝謝!希望能幫助您!

17樓:盛世無華

whose,when,whom。第一題是「誰的工作」,第二題是「哪一天」或者「什麼樣的一天」,第三題是to whom 。

18樓:匿名使用者

2whose建築師是設計新建築的人。

3.which星期五是我們討論這個計劃的日子。

4whom 和你通**的那個人是銷售經理。

個人見解

19樓:

whose when whom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whose,因為定語從句的主語job缺限定詞,和先行詞有限定,所屬關係。

第二題when,定語從句缺狀語,day在後面做時間狀語,用關係副詞。

第三題,whom,當代替先行詞的關係詞是做定語從句的賓語,而且提前的話,指人只能用whom。

求幾道英語選擇題答案

21樓:匿名使用者

16 a

17. c 18 b 19 d

20 c 21 a

22 d 23 d

求這幾道英語題的答案~

22樓:匿名使用者

唉,太簡單了,我都不好意思回答。

23樓:光明ぁ黑暗

比較簡單。

但是懶得打字。不用謝我

求這道英語題的答案,快!

24樓:匿名使用者

if  you  don't  know  how to use  the  machine,you  can  ask  the engineer.

if  the  weather  is  fine.we  will  go  out  for  a  walk.

when  i  come in, i  found  him  in my  office.

when  i  get  home, i'll  give  you  a call.

if  you  want  to  pass the  exam,you should  work  hard.

求這幾道英語題的答案,求這幾道英語題答案

dbbca 保證正確?dbbca 保證全對 求這幾道英語題答案 1,d 2,d pracice 後面的動詞一定式doing 形式。3,b 你什麼時候回來的?現在在和我對話,說明回來是在過去,應該用過去時。4,c 5,a。第二題是d 第三題是c 第四題是b 第五題是a 求這幾道英語題的答案 您好!ye...

問幾道英語選擇題,求這幾道英語選擇題答案

1.不選d是因為題目裡後面一句話說的是we而不是i,就是說,我們工作很忙,所以你忘了這個念頭吧。而不是 我不能跟你一起去,你自己去 的意思。2.不選b是因為問問題的人想要知道明天的天氣,而不是想要知道回答的人對天氣的看法,所以b的回答沒有d好。做這種題要選擇最佳答案,以為不是考的語法,而是考的語境。...

這幾道英語題,這幾道英語題

9.填 so fast that 10.填 take notes 11.we can learn better by working in groups.12.we can understand our students better by listening to them.we can l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