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道英語選擇題,急求,幾道英語選擇題!急求啊!英語高手速給答案和解釋!謝謝了!

2021-03-04 09:16:58 字數 1704 閱讀 6354

1樓:羊振英棟乙

1c前面有「the」+形容詞最高階2b

不過中間最好有定冠詞

(all

theyear

round

整年)——固定搭配3b

take……off

固定搭配

2樓:析亭晚鮑卿

1c:one

of後面加可數名詞的複數形式。前面有定冠詞the,所以要用形容詞最高階。2b

:不過中間最好有定冠詞

the:

allthe

year

round整年3

b:此處的off

是外出的意思。

3樓:於蕾騰念

c.考的是形容詞的最高階,the/名詞所有格+形容詞最高階b.all

year

round.一年到頭

b.take

off.花費掉

幾道英語選擇題!急求啊!英語高手速給答案和解釋!謝謝了! 10

4樓:西雙版納的想

20.b 湯姆說的笑話讓我們一直笑個不停,以至於老師講課的聲音都沒法讓同學聽清了。

21.c 現在種在這裡的花全都是從曾經生長在森林裡的花兒培育出來的。

22.d 亨利不能參加眼下湯姆家開的晚會,因為他正在準備明天馬莉家開的晚會演講辭。

23.c 看見戰士們已經完全準備好抗洪救災,將軍滿意地點了點頭。

24.d 別擔心。我會讓人列印出來,找人明天給你送去。

25.a 陽光燦爛,照耀萬物,更顯美麗。

26.d 在沒人支援的情況下,他是怎樣做到讓計劃執行的呢?

27.c 新思想有時候必須等待好多年才能被人們完全接受。

28.b 通過所有考試之後,她感到如釋重負。

29.b 我正在審查他剛完成的文章,要修正文中可能會有的錯誤。

30.b 由於沒有做好充分準備,我們決定把會議推遲到下週。

求這幾道英語選擇題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abccb

ddaba

最後一個不確定,其他保證對,求採納

6樓:艾康生物

a b c c b d d a b a

7樓:匿名使用者

16--20 a b c c b

21--25 b c a b a

幾道英語題 急求答案!!!!!

8樓:尼奧幫手

1、c 英文中因為後面不必跟所以的

2、a 你不能獨自完成這工作,你需要一個合作伙伴3、b 你的褲子在床上,他的在沙發上,說的都是褲子,所以用are4、band 我最喜歡的樂隊是 s.h.e.

9樓:匿名使用者

1.c2.a

3.b 可以看成:his (pants這部分是省略了的) are in the sofa.

brand

10樓:匿名使用者

c a b(這裡的his為名詞性物主代詞,即是個名詞,代替他的褲子his pants,所以謂語動詞用are)

至於填空題,範圍太泛了baal(偶像)?

11樓:匿名使用者

c a b band

問幾道英語選擇題,求這幾道英語選擇題答案

1.不選d是因為題目裡後面一句話說的是we而不是i,就是說,我們工作很忙,所以你忘了這個念頭吧。而不是 我不能跟你一起去,你自己去 的意思。2.不選b是因為問問題的人想要知道明天的天氣,而不是想要知道回答的人對天氣的看法,所以b的回答沒有d好。做這種題要選擇最佳答案,以為不是考的語法,而是考的語境。...

幾道英語選擇題求解析,幾道英語選擇題,求解析區別

a how to arrive the stationwhich gate i should go.how to get to the parka.who has been to the uk in your ciass c.so well b.the one d.nicer a.what to d...

幾道英語選擇題,要解釋,幾道英語選擇題,需要解釋

第一個remaining是形容詞性的,第二個remaining的用法上是要注意的,這裡有三點要注意 with something和remain的用法。with後接賓補短語的結構。someting等不定代詞的形容詞 或短語 後置,以及remain的系動詞詞性。可以看出後面一個remaining與s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