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這幾道英語選擇題,急啊謝謝了

2021-03-05 08:33:51 字數 1643 閱讀 6270

1樓:匿名使用者

1 ,b 2,000 metres high 有多高的表達: 數字+單位+形容詞

2 ,c for 對於很多人來說,貓有無盡的嬌態3 ,b of the number of 「對於這項研究,紐約是理想的選擇,因為它有數量巨大的高層建築」。

a選項應該是there are plenty of;

c選項後面缺少of;

d選項語法不正確

僅供參考

2樓:八寶

a.前面已經有一個highest,b的答案後面還有一個high,不通。

選for,對於大多數的人。

b.because後面接句子,because of後面接單詞或短語。

3樓:love在路上

1. be of 表示具有-----表示主語的屬性 我覺得a b都對

2. a

3. c because of 後加名詞 because 後加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b be of 2000 metres in hight=be 2000metres highcb

5樓:匿名使用者

acb第一題中,high 沒有這個表達方式,

第三題中,a plenty 修飾 不可數名詞,c plenty 不能單獨使用,而且也不修飾 可數名詞。

d 壓根就不成句。

6樓:空谷幽山澗流

一題應選b,be of有非常的意思,雖可加名詞,但b項表達更規範。三題the number of 是,,,,的數目 的意思句意翻譯為紐約對學習來說是合適的因為高層建築的數目

幾道英語選擇題!急求啊!英語高手速給答案和解釋!謝謝了! 10

7樓:西雙版納的想

20.b 湯姆說的笑話讓我們一直笑個不停,以至於老師講課的聲音都沒法讓同學聽清了。

21.c 現在種在這裡的花全都是從曾經生長在森林裡的花兒培育出來的。

22.d 亨利不能參加眼下湯姆家開的晚會,因為他正在準備明天馬莉家開的晚會演講辭。

23.c 看見戰士們已經完全準備好抗洪救災,將軍滿意地點了點頭。

24.d 別擔心。我會讓人列印出來,找人明天給你送去。

25.a 陽光燦爛,照耀萬物,更顯美麗。

26.d 在沒人支援的情況下,他是怎樣做到讓計劃執行的呢?

27.c 新思想有時候必須等待好多年才能被人們完全接受。

28.b 通過所有考試之後,她感到如釋重負。

29.b 我正在審查他剛完成的文章,要修正文中可能會有的錯誤。

30.b 由於沒有做好充分準備,我們決定把會議推遲到下週。

求這幾道英語選擇題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abccb

ddaba

最後一個不確定,其他保證對,求採納

9樓:艾康生物

a b c c b d d a b a

10樓:匿名使用者

16--20 a b c c b

21--25 b c a b a

幾道英語選擇題,急求,幾道英語選擇題!急求啊!英語高手速給答案和解釋!謝謝了!

1c前面有 the 形容詞最高階2b 不過中間最好有定冠詞 all theyear round 整年 固定搭配3b take off 固定搭配 1c one of後面加可數名詞的複數形式。前面有定冠詞the,所以要用形容詞最高階。2b 不過中間最好有定冠詞 the allthe year round...

幾道英語選擇題求解析,幾道英語選擇題,求解析區別

a how to arrive the stationwhich gate i should go.how to get to the parka.who has been to the uk in your ciass c.so well b.the one d.nicer a.what to d...

問幾道英語選擇題,求這幾道英語選擇題答案

1.不選d是因為題目裡後面一句話說的是we而不是i,就是說,我們工作很忙,所以你忘了這個念頭吧。而不是 我不能跟你一起去,你自己去 的意思。2.不選b是因為問問題的人想要知道明天的天氣,而不是想要知道回答的人對天氣的看法,所以b的回答沒有d好。做這種題要選擇最佳答案,以為不是考的語法,而是考的語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