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司機這種職業

2023-02-10 07:15:09 字數 1006 閱讀 9483

1樓:情感解說家

如果從收入講還算不錯的職業,不存在沒出息的說法,從自己健康角度講,司機長時間都是坐臥姿勢,特別對男性的健康不好!如果實在沒其他特長了當司機也不錯,但是司機風險比較大,工作也比較枯燥 路上容易出現交通事故,也比較辛苦 一次開車的話可能還要個把星期。

2樓:回憶

司機這個職業不錯,說起來挺好的,收入挺高的,但是有些人幹不來,很興苦,有些人就乾的來,每個人的想法不同,那就看自己喜歡不喜歡了。

3樓:寶寶92092詵嘉

我就是一名司機,公交司機,公交司機的工資與跑圈數是掛鉤的,多跑幾圈就能多掙錢。由於工作壓力和勞動強度大,很多公交司機容易患上各種職業病。資料顯示,腰部疾病、頸疾病、高血壓、胃病成了困擾公交司機的四大職業病。

據醫生介紹,久坐和不規律的飲食是駕駛員健康的兩大殺手。另外他們精神處於高度緊張狀態,很容易誘發多種疾病。

4樓:詹採雙

沒有前途,又不安全,駕車水平不行,別人不要你來開,一般中國人口多,做什麼事情都有人爭著去做,沒有關係的更加不好找工作。還不如去學習一個熱門的手藝,自己幹呢,比如說學習烹飪就不錯,這個學好了掙錢。

5樓:辰星

現在的普通司機太多了,幾乎成年人大多已經擁有駕駛證,不能算是一個職業了。只有a、b類駕駛證,從事運輸類才能算是職業。司機不太需要文化水平,升職空間有限,只是一個謀生手段罷了。

6樓:我岡品

有時工作清閒有時比較辛苦,在市區內跑跑無所謂,如果是長途就比較累了。這個職業嘛提升空間不大,但是各種人脈嘛就比較多了。

7樓:沉夜孤星

多一門技術,多一條出路,單從職業來說還真不怎麼樣,如果有貨源,錢錢還不錯,但身體健康不好,也危險。

8樓:康小寧

現在一般了,無人駕駛全自動的早就問世了,只是還沒普及。還不如去學川菜廚師,川菜自秦漢以來傳承到現在。經久不衰,以後的話自己開店創業非常輕鬆。

人的行為評價,如何評價這種行為呢?

如何評價這種行為呢?一個執著於考研的學生有著自己對未來學歷的明確規劃,這是有目標的表現。一個有目標的學生一定可以成功的。很多人都以為年輕就是有很多的試錯機會,所以這些人在考研以及考編的路上徘徊不定。但是學生要明白,對自己的人生道路要有很早的規劃。大四的學生如果不立馬選擇就業,就一定要立馬上岸。因為有...

如何評價廚師這個職業,廚師這個職業怎麼樣?

廚師這個行業是非常辛苦的,有人常常說嫁給廚師就幸福了,因為他會做一手的好菜,但作為廚師的家屬其實是很難吃到他做的飯的,因為他正在給客人做飯。廚師這行業比較辛苦,尤其是夏天,要在炒菜鍋旁邊一站就是幾個小時,很是辛苦!優點就是比較好就業,尤其是幹到廚師長,行政總廚後,待遇會更好,社會地位也會提高!所以說...

如何評價「蝸居」這種生活方式

這個問題要分三個層次來看,如果從室內設計角度來看會說緊湊型空間小空間這樣的詞語,所以就是中性詞,但是蝸居這個詞在不同階層的人眼裡,它的誕生本身就帶有嘲笑無奈等情緒在,隨著時間的推移,追求內心富足的人越來越多一些,例如優雅的蝸居,這樣描寫生活方式的詞語越來越多,這種層次來看蝸居這個詞是擺脫了貶義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