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評價「下衣失蹤」這種穿搭方式

2023-02-03 17:20:02 字數 963 閱讀 3346

1樓:雜談鮮事

覺得這種穿衣打扮難以理解,可能是個人的愛好,也可能是個人為了自己達到的審美標準,所進行的一些活動,就是上身穿的很厚,下半身頸部不算,我覺得這種穿衣打扮,我作為一個正常人無法理解,難道他的上半身抵禦寒冷的能力很脆弱,下半身的防禦能力也很強嗎?可能是人與人之間體質是有不同的。

2樓:小du趣談時事

其實這種穿搭方式順應了,現在這個時代的潮流,在我們現在這個社會上有好多的人們追求的那種時尚,可能不符合大多人的觀點,但是他是確確實實存在的,這種車娜方式也可能是他們認為很美的,這就是我們人們的觀念不同罷了。

3樓:塗三石講故事

這種穿衣方式非常的吸引人眼睛。上半身穿的衣服蓋過臀部。不過這種穿衣方式適合於身材高挑的女生。顯得腿更加的細長。如果比較臃腫的女生這麼穿的話,給人的感覺就有點兒像一隻企鵝。

4樓:樣樣都很棒

首先可以肯定的說,這種穿搭方式就像是高中的數學,牛逼的是真牛逼,不行的是真不行啊,身材苗條的女生穿上自然好看,但身材比例不太好的就不是那麼好看。而且現在社會,這種穿搭方式還是比較可以接受的。

5樓:帳號已登出

每個人的穿著風格不同,所以所展現的穿衣魅力自然也不同,這種穿衣方式,我個人認為還是比較潮流的,因為這種穿衣方式能夠展現女人更加**的一面,同時它也是引領潮流的最佳體現。

6樓:我是大神啦

我是很喜歡這樣的穿搭的,感覺更加的時尚。長款寬鬆上衣的另類時尚搭配,喜歡大大的廓形的單品,但是又不想讓自己顯得特別肥胖矮小,那麼這個時候選擇這種下半身失蹤的穿搭就非常ok啦!‍‍

7樓:左岸**

能穿下衣失蹤的都是非常自信的人,他們一定有非常漂亮的雙腿,而且還敢於展現出來。我也覺得這種穿搭方式非常時尚,印象最深的就是江疏影了,她顏值高身材好,特別是有一雙精緻修長的腿,每次「下衣失蹤」都能吸引別人的眼光。

如何評價《中國有嘻哈》,你如何評價《中國有嘻哈》這個節目?

這檔節目確實會讓人又愛又恨,愛的當然是選手,恨的當然是節目製作和xx。對於來自五湖四海的嘻哈歌手來講,能夠在更大的舞臺推廣自己和嘻哈作品,得到更多人的認可,就是一件成功的事情。這個節目有好有壞,我們看事情也要看兩面的。首先來說好的一面,對於選手來說,是他們展示自己嘻哈才華的一個平臺,從地下走上舞臺,...

看過風聲的評價一下這部電影,如何評價《風聲》這部電影

以一部國產電影來說,是很不錯的。雖然在看電影之前就先看過影評,那時就知道老鬼是周迅演的。但讓我想不到的是,老槍的真實身份。另外,影片中的摩斯密碼顯得很神祕,把整部戲都環繞進一層層的迷霧中。看過之後,我的第一感覺就是,這是一部成功的電影!號稱 華語第一諜戰鉅製 的 風聲 在諜戰題材電視劇氾濫熒屏的時候...

評價一下這詩

你這個詩不錯啊 兩句兩句讀 還是挺好,每兩句一韻.加在一起讀的話.約定俗成的 認為 要差很多 我也說不上來 本來說詩歌不應該很死板才對 反正讀起來還是挺好 說是打油詩?談樓上的 說意境吧 一說相思 二說王母專權 兩者都具 為何就成了 沒有一個統一的意境 兩者不衝突啊?詩歌嘛 想怎麼寫 就怎麼寫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