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入滴滴司機,如何申請成為滴滴打車司機?

2023-01-26 21:40:09 字數 5875 閱讀 1589

1樓:慧格科技百科

1.車輛裸車**在7萬左右可以嘗試註冊看有沒有自己的車型。2.

車齡需要6年以內。(以行駛證時間為準!)3.

駕齡1年以上。(以駕駛證上的時間準!)4.

年齡在22週歲到55週歲之間,不限男女,身體健康,有駕駛證。

2樓:職場心機婊

提到滴滴快車,相信大家都知道。近年來,許多的司機朋友都加入到了這一行業。加入滴滴司機需要什麼條件?

怎樣才能成為滴滴車主,有哪些要求呢?在**申請?

3樓:涼冬誒丶

2、左邊會出來一個小視窗,點選下方「車主招募」圖示,如圖:

3、這時候頁面會進入司機招募頁面,選擇成為網約車司機,如圖:

4、之後,手機螢幕下方會彈出一個小的對話視窗,選擇註冊成為該城市的網約車司機,如果城市定位不對,可以點選重新選擇,如圖:

4樓:滴滴出行

親,加入滴滴要求三年以上駕齡,車齡八年以內,開啟滴滴出行軟體,點選左上角人字頭像-司機招募,選擇有車加盟,填寫您的手機號碼及驗證碼,跳轉註冊頁面後填寫您的個人資訊,填寫完整點選儲存,通過稽核系統會給您傳送簡訊告知註冊賬號和密碼。

5樓:範婷陳飛

滴滴專車有個申請的,就按它提示寫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本地運管部門詢問,他們**有詳細檔案

7樓:伯莊

媳婦名下車可以註冊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市場這幾年好不容易培育出來的出行習慣。而最壞的結果,就是網約車平臺**端爆雷,

重點:總結:而有個別乘客會跟你聊天然後故意誤導你說些不好的言語然後去平臺投訴你。車型不符,不合規,滴滴,註冊,問題。

沒事。很快註冊。

要麼換輛車 要麼 ╋這個vvēi-xìn

可以的,不難。 dfy400

,這種條件下。想要幾塊錢打到快車基本上是不可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不上滴滴教2你一招,更新滴滴司機端到最新版本,如果還不行就匯出車型就可以了(vvēi-xìn — dfy400 )

10樓:五玟玉

我在福建晉江市到什麼地方申請網約車

如何申請成為滴滴打車司機?

11樓:追逐兔子的

1、滴滴打車司機註冊條件:

①、駕齡1年以上,車齡6年以內,行駛里程10萬公里以內,男性年齡要求22-60週歲,女性年齡要求22-50週歲,按照自然月計算。加入平臺的所有駕駛員,年齡超出標準後系統自動解約退出。

②、駕齡,專車:3年以上駕齡。快車:1年以上駕齡。

③、準駕車型,c2、c1及c1以上,且註冊車輛(分配代駕車輛)符合駕駛人準駕車型。

④、駕駛員背景審查三證驗真,核驗申請人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真偽。犯罪記錄篩查,不能通過犯罪記錄篩查體系篩查的,不予准入。

該項工作將於3月份實施。吸毒、精神病篩查,申請人吸毒、精神病,且未**的,不予准入。交通違法記錄、重大責任事故篩查,申請人1年內有交通違法記滿12分的,或3年內有重大交通責任事故的,不予准入。

3、在彈出的頁面裡,選擇「快車/專車車主」快速註冊通道。

4、隨後按照提示輸入自己使用的手機號,等待系統傳送驗證碼,並填寫好資料,然後選擇「我有車,我要成為快車車主」。

5、選擇以後,進入註冊頁面,按照提示填寫資訊,最後點選完成,等待稽核通過(5個工作日內)。

12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條件如下圖所示:

註冊步驟如下所示:

3.註冊成功後即可進入「滴滴司機—計程車版」進行接單。

13樓:dd1113979威脅

如何把私家車註冊成為滴滴快車,首先你要駕駛證最低要滿1年的駕齡,然後你的私家車要車齡在6年以內才可以。

14樓:小貝的玩具

怎麼註冊成為滴滴司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跑滴滴網約車怎麼加入?在2023年車型不符,車行庫沒有車型的這個問題是普遍存在的,

滴滴,註冊,問題。 沒事。很快註冊。

要麼換輛車 要麼 dfy400 搞。就行了。很快通過。

美團頻繁和出行**商接觸,計劃加大對使用者的補貼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說改車型中復註冊就可以了,有的人說換個城市就能註冊了,我只能非常抱歉的說制都是不行的,該車型知車架號對不上,換城市那麼就只能在註冊的哪個城市去接單。(vvēi-xìn — aty709 )

17樓:

申請身為滴滴號怎麼升?

怎樣申**入滴滴打車?

18樓:西郊有雨

加入滴滴的條件

1、擁有一輛本地牌照的車(行駛證上可以不是自己的名字)2、該車的裸車價在7萬元以上,車齡在8年以內3、本人擁有c1及以上駕照,駕齡3年以上

擴充套件資料加盟滴滴快車的益處

1、可以利用閒暇時間充實生活。

2、可以擴大交際平臺。

3、可以賺取外快,補貼家用。

4、體現強者勇氣,實現人生又一次創業!

參考資料滴滴快車官網

19樓:

1、首先你得滿足加入滴滴的條件:a.車輛為本省或本地牌照;b.車齡在6年以內;c.裸車價在7w以上;d.一部3g以上的手機。

2、如果你滿足以上條件,請開啟滴滴注冊**申請註冊:滴滴車主申請3、所有司機開始都是從快車做起,當完成一定訂單量並且車型滿足專車的要求,就可以升級成為專車。如果您尚未加入滴滴,可以先註冊成為快車司機,滿足升級專車的條件之後就可申請。

如果您已經是滴滴快車司機,那麼完成升級所需的要求即可申請。

在目前的法律法規下,毫無疑問,私家車是不被允許加入滴滴專車的,但是,在網際網路+的大環境下新的打車模式已經勢不可擋,並且滴滴出行已經獲得了運營資質,各種各樣的法律問題也都在逐步解決當中。

20樓:小小愛旅遊呀

回答您好,首先開啟滴滴出行,點選左上角的個人頭像,找到【車主招募】圖示;

選擇【成為網約車司機】,確認您的接單城市,仔細閱讀網約車加入條件和加盟須知;

點選下方的加入按鈕,根據提示準備相關材料,準備好後點選【我準備好了】,上傳所需**後點選提交即可。

提問北京

回答不管在哪都需要這些步驟的哦~

更多3條

21樓:親親親親的哦

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參考下方經驗進入到司機招募介面,司機招募介面我們選擇代駕司機

2,然後進入到歡迎介面,歡迎加入滴滴代駕

3,看完代駕流程和條件,我們點選下方的我要加盟

4,加盟前要進行自我評估,對於提出的問題如實回答即可

5,問題回答完點選下方的提交評估,然後提示點選下一步

6,然後是滴滴代駕的基礎知識學習,學習完點選下一步

7,驗證手機號碼,輸入手機,點選傳送驗證碼,輸入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8,然後錄入基本資訊,包含了個人資訊、個人駕駛資訊、駕駛證等資訊,錄入完成後點選提交報名

9,最後提示我們完成了資訊提交,等待系統進行稽核即可

拓展資料;

1.滴滴出行,中國知名的一款打車平臺,稱為手機「打車神器」,是受使用者喜愛的「打車」應用。目前,滴滴已從計程車打車軟體,成長為涵蓋計程車、專車、快車、順風車、代駕及大巴等多項業務在內的一站式出行平臺。

2.2023年3月29日,滴滴出行宣佈4月1日起停止向全北京地區(包括六環外)非京牌網約車進行派單。4月27日,ofo正式接入滴滴出行。

5月18日,北京市交通委向滴滴出行發放北京區域網約車經營許可。

4.3月1日,人人車與滴滴出行達成合作協議,雙方將為滴滴平臺上的車主提供包括二手車、新車在內的車源和用車解決方案。

22樓:煥煥

私家車辦理滴滴打車註冊方法:1,輸入手機號,獲取驗證碼。2.

選擇城市,輸入姓名、身份證號碼、車型。3.上憨肌封可莩玖鳳雪脯磨傳清晰的駕駛證**,行駛證**。

4.等待簡訊稽核通知。

擴充套件資料

三、在開啟的「我的銀行卡」介面中,點選「嘀嘀打車」項。

四、隨後就可以輸入「自己所在的當前位置」以及「要去的目的地」,點選「馬上叫車」按鈕。

五、當叫車成功後,會顯示會顯示司機姓名、所在出租公司、車牌號、所在方位、預計等待時間等資訊,如果一定時間內沒有司機接單,會提示使用者重新下單。

另外滴滴打車也支援支付寶付款,從滴滴打車介面直接點選付款,選擇支付寶即可。

23樓:不是小號

1.首先,註冊滴滴打車司機前,要準備好下面這些東西。

車牌號,這個不難,有車的司機基本上應該都知道自己的車牌號。

準駕證號,這個需要去交通局辦理,叫做機動車駕駛人員從業資格證,一般計程車司機都有。

3.開啟滴滴打車。

4.進入滴滴打車頁面,選擇註冊。

5.第一步,填寫手機號碼、驗證碼、密碼,再選擇下一步。

6.第二步,填寫姓名、公司、車牌號、準駕證號,這裡的準駕證號就是從業資格證號。填寫完成後選擇下一步,等待驗證完成後就可以了。

滴出行是涵蓋計程車、專車、快車、順風車、代駕及大巴等多項業務在內的一站式出行平臺,2023年9月9日由「滴滴打車」更名而來。 2月1日起,滴滴出行今起正式在上海取消加價功能。

2023年1月19日,滴滴出行叫車平臺登陸臺灣試營運,推出「滴滴計程車」和「滴滴順風車」兩項服務。 共享單車之一小藍單車在爆發經營危機後,不少使用者遭遇退押金難問題,其經營權轉移至滴滴公司後,使用者退押金問題依舊沒有解決。

3月21日,兩名廣州小藍單車使用者將小藍公司和滴滴公司告上了法院;4月18日,浙江省運管局約談滴滴,要求清理不合規網約;5月10日,河北保定約談「滴滴」 ,要求立即停止違規經營行為 。5月16日,滴滴公佈滴滴順風車階段整改措施,順風車使用者標籤和車主評價功能全部下線,車主每次接單前需進行人臉識別。

將線上與線下相融合,從打車初始階段到下車使用線上支付車費,畫出一個乘客與司機緊密相連的o2o完美閉環,最大限度優化乘客打車體驗,改變傳統出租司機等客方式,讓司機師傅根據乘客目的地按意願「接單」,節約司機與乘客溝通成本,降低空駛率,最大化節省司乘雙方資源與時間。

24樓:敏敏情感答疑

滴滴打車註冊需要什麼條件

25樓:食人魚羽

不是加也不是減,是申請怎麼進入!

現在都是有區域限制的咯,不能跨地區了

你的是什麼型號的車,多少價位的?準備在**跑的呢車價在12萬以上,6年之內,年齡在22---55之間。

26樓:註冊沒車型

駕齡滿三年以上,車子要求不大。

一般註冊都會遇到問題,可以幫你解決的。

加個好友以備急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多年來致力於為乘客提供品質化出行的解決方案。

重點來了:在50單考核過程中,如您未達到50單考核的服務標準,將會被降 回快車。降級後您需要重新申請升級,並完成30單快車訂單,且需為此30單提供專車級別的服務,以達到升級標準。

車型不符,不合規,樀嘀,註冊,問題。 dfy400 可搞。

2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在於註冊人的車子可能不符合當地註冊的條件,(vvēi-xìn — ddy304 )就能成功註冊。不符合就註冊不了,但是問題是能解決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的 只要駕齡滿三年沒有前科 關注我

30樓:奪目影視

現在註冊滴滴打車需求,自己必須有本地汽車一輛,不能有前科駕駛證滿三年,每一個地方的政治規定都是不也一樣的,具體看城市要求。

如何申請網約車司機,如何成為網約車司機

1 取得相應準駕車型機動車駕駛證並具有3年以上駕駛經歷 2 無交通肇事犯罪 危險駕駛罪記錄,無吸毒記錄,無飲酒後駕駛記錄,最近連續3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3 無暴力犯罪記錄。4 城市人民 規定的其他條件。5 部分城市會嚴格要求司機和車輛必須是本地籍貫。6 最後,在滿足以上條件的情況下,需個...

無車怎麼加入滴滴打車司機,自己沒車,可以做滴滴司機嗎?

加入滴滴打車做司機的步驟 一有一部安桌系統的手機,和一部車齡不超過六年的車子。二用手機掃碼註冊申請,需要駕駛證和行駛證拍照。三註冊申請完成等候滴滴公司稽核,通不通過都會有簡訊訊息。四友情提醒千萬不要點改派,點了會被系統封禁一天,不想去可以致電乘客,讓乘客取消單子,就可以了。首先,註冊滴滴打車司機前,...

滴滴車主怎樣搶單,滴滴司機如何快速搶單?

您的賬號稽核啟用後,您可以登陸司機端介面,點選螢幕下方出車進行接單,24小時均可出車接單。目前暫時沒有對接單數量的限制要求,乘客無法指定用車 主要功能 滴滴出行滴滴專車 滴滴出行滴滴快車 滴滴出行滴滴順風車 滴滴出行滴滴代駕 滴滴出行滴滴公交 滴滴出行滴滴租車 滴滴出行滴滴優享 滴滴出行滴滴小巴 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