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環境已經惡劣到什么程度了,地球環境已經惡劣到什麼程度了?

2023-02-09 22:10:21 字數 1836 閱讀 5645

1樓:寶54986頸腥

撒哈拉大沙漠的乾燥,氣溫飆升是主要的惡劣天氣之一。降雨量在撒哈拉量每年是如此的微不足道,它幾乎不值一提(小於3釐米) ,這使得它不適合居住。然而,有一小群遊牧民族稱為圖阿雷格人居住在它的外邊緣,畜牧及**。

在這個區域的溫度幾乎是難以忍受的,溫度大約50 ◦攝氏度。但是,也出現了溫度高達58 ◦攝氏記錄在該區域。

2樓:曉淡

被人類破壞到全球變暖,冰川消融,河流汙染,霧霾嚴重但同時,全世界各國人民也不斷開展著 環保活動,相信人與地球的共存會越來越和諧的,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從自己做起,去熱愛它,去用實際行動熱愛它。

3樓:名

從各方面來看,南極榮登榜首的最惡劣的環境絕對正確。它被形容為最乾燥,最寒冷和多風的地方在地球上。在東方研究中心的溫度驟降到寒冷的-89 ◦ 在2023年除了它的極端寒冷,南極洲是由冰和岩石( 98 %的冰, 2 %的岩石)組成。

也許這裡只是企鵝樂園。

4樓:大德武侯文章

現在全球升溫了,地球會越來越熱,都是由惡劣的環境引起的,我們現知的地球能源——源自何方?說到底,無非就是幾十億年前從宇宙大**中獲取和十幾億年前自從有了植物後從太陽能量中汲取過來的能量積存,我們地球的溫度如何維持?其實,也就是地球在自身軌道的執行中,實時的從太陽光能中獲取能量而維持。

5樓:桃日的都

西伯利亞,又一個極度寒冷之地,挑戰者深淵,大多數人聽說過挑戰者深淵中的馬裡亞納海溝。位於太平洋,它是地球上最深的一點,深達35840英尺。比珠穆朗瑪峰還要高一英里!

挑戰者的底部達7英里,施加的壓力下有相當於約八噸。最初的發現是2023年由hms挑戰者探險隊發現。看起來相當的恐怖。

6樓:回憶

這個很難說,區域不同問題不同,歐美國家更關注生態自然,而且我們還沒有解決基本的汙染問題,但有一點,很多ngos釋出的資料在一定程度上是誇大的(不是所有,多數吧),環境的問題沒有統一的評價標準,根據個人的認識,經歷和學識各有不同吧,也許糧食、水資源、能源等問題在短期內對人類有更重大的影響。

7樓:王倩

格陵蘭島可能看起來像它不屬於惡劣環境,但是當你考慮到它是由冰(80%的國家的表面)和崎嶇的地形給成,它也可能是最差環境之一。格陵蘭一個島國,它位於靠近北極,格陵蘭島是覆蓋著厚厚的冰層,除了它的海岸線。這些條件保持島上的人口十分少(約57,000),僅限於某些地區。

8樓:初桜

麥克默多幹谷。南極大陸上最奇特的地區之一,整個南極都被一公里厚的冰蓋覆蓋,只有這裡是一個巨大的無冰區,而且是世界上環境最惡劣的沙漠。山谷是地球上最荒涼的,也是最乾燥的,比智利的阿塔卡馬沙漠還要乾燥。

這裡沒有什麼生物。

9樓:編號

美國加州鐵山礦。這樣的廢棄礦山中,砷和其他重金屬,加上強酸性的水,硫磺礦石自19世紀初開始開採,它們被氧化成硫酸,其他有毒金屬也從岩石中滲出,整個生態系統被破壞,沒有什麼可以在這個環境下生存下來。

10樓:芒果七分熟

有些物種滅絕!動物棲息地被破壞!汙染!一些吃貨見啥吃啥!水也被汙染,然後再淨化!馴養動物然後遺棄!

11樓:

地球自保是從冰川冰原融化和山地滑坡開始地,

12樓:百合折

山清水秀 陽光明媚 形勢一片大好 沒有感到什麼惡劣 偶爾蟬鳴 時而蛙叫 白鶴與水中飛來飛去……

13樓:落葉知秋

小區寵物狗屎滿天飛。

14樓:足底革命

科技改變世界!我們要征服大自然!~~耶✌

為什么會有地球,為什麼會有地球

對地球起源和演化問題進行系統的科學研究始於十八世紀中葉,至今已經提出多種學說。現在流行的看法是 地球作為一個行星,遠在46億年以前起源於原始太陽星雲。它同其他行星一樣,經歷了吸積 碰撞這樣一些共同的物理演化過程。地球胎形成開始,溫度較低,並無分層結構,只是由於隕石物質的轟擊,放射性衰變致熱和原始地球...

沙漠中的環境非常惡劣讓人聯想到的詞語有什麼

乾旱 荒涼 風沙 狂風 酷熱 寒冷 迷路 恐怖 人跡罕至 荒無人煙 無人之地。沙漠環境非常惡劣讓人想到哪些成語寫八十八個 不毛之地 b m o zh d 釋義 毛 地面上生長的穀物 草木。原指不種五穀的地方。後指最荒涼 貧瘠或沒有被開墾的地方。也作 不發之地 語出 公羊傳 宣公十二年 君如矜此喪人 ...

地球為什么會轉,地球為什麼會轉?

根據牛頓的萬有引力定律,宇宙中的任何兩個物體之間都是在相互吸引的,它們之間的引力跟他們距離的平方成反比,跟它們質量的乘積成正比.公式為f gm1m2 r 2 m1和m2是兩物體的質量,r是兩物體之間的距離,g為一個常量,g 6.67 10 11n m 2 kg 2,雖然地球與太陽之間的距離很遠,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