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有的單位的人喜歡窩裡鬥,為什麼有的單位的人喜歡窩裡鬥?

2023-02-09 18:15:13 字數 891 閱讀 9904

1樓:很多正能量

會不會你想歪了,或者想多了呢?

會不會只是普通的互相指正一下對方的錯誤,

希望對方能改正,單位變得更好呢?

或者是發生了一些爭執、爭辯?

當然了,一般情況下,還是講:對事不對人的。

解決事情就好,而不要進行人身攻擊。

也有可能,確實有些人,比較爭強好勝,

或者說思想偏激、性格偏執,

總是看到人、事、物的負面、不好的一面,

所以容易發生爭執、矛盾。

一個單位的人,還是要注意團結的,

凡事,要看到別人積極、友好、善良、付出的一面,要學會換位思考,相互體諒他人的不容易,

相互幫助、扶持,而不要總是爭執。

有些事情,還可以請領導、他人,出面,

幫助溝通、協調一下。

2樓:

這就是這些人的脾氣,秉性決定的。他們的業務水平不怎麼樣?但是物理讀的水平相當高。

這就是不務正業的人像這種人。如果你是領導者的話,最好把這種人請出,你的單位。不要讓他在單位中攪和別的人正常工作。

3樓:

因為經常接逐在一起難免有磕碰,遇到不順心的事意見不同,想法不同才會有分掙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場中,總有一些人喜歡勾心鬥角,鬥來鬥去的,有什麼意思呢?

東北人為什麼喜歡窩裡鬥啊?

5樓:

很少,南方人比較厲害

6樓:蔚藍色的清靜世界

沒有吧 還好吧 其實其他地方的人更明顯

7樓:鬼子炮樓

什麼地方的人都有窩裡鬥。

為什么有的人批評你是為你好,有的人批評你是欺負你看不起你

對呀有人批評你是為你好的這一類人是關心你從心裡面對你好希望你變得更好。有人批評你欺負你看不起你的這一類人應該就是那是真的徹底看不起你沒有想幫助你的想法只是落井下石。這個就看批評者的動機了,人心最難測,所以只有自己體會才知道是對你好還是壞。要看對方批評你的角度來看,真正為你好的人會很真誠的。為你好的人...

為什么有的人幹吃不胖,有的人吃點就胖

5種食物一吃就胖 提到減重,就不得不強調飲食控制。不過,您是不是有這樣的疑惑?為什麼我吃的東西不多,體重卻還是掉不下來呢?有可能是因為您在無意中攝取了多餘的卡路里,比如你喜愛的巧克力 啤酒,所以您無意中每天因為習慣而吃下的東西,才是您身材的致命殺手。第一名 巧克力餅乾 每天吃6片,熱量302卡,一年...

為什么有的人臉上不長豆豆,為什麼有的人臉上不長豆豆?

因為都長在別人臉上了,腦經急轉彎吧 記得采納啊 為什麼有些人不長痘痘 長痘痘原因 1.長期生活方式不好,晝夜顛倒,致使肝臟賭素多2.心情緊張,心理壓力大 3.飲食不均 吃了上火的食物等額頭也會長痘4.肌膚乾燥缺水,油性肌膚分泌的由脂多,而過多的由 脂會讓毛孔阻塞,痘痘自然會有 這個時候不要擔心,趕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