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女生總是愛在背後談論他人是非

2023-02-09 13:25:14 字數 1387 閱讀 172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身為女生我也特別想知道為什麼女生總是愛在背後議論他人,無論是讚美還是詆譭,女生好像總是不會當著別人的面來說。就像我自己明明知道這是一個不好的行為,但是在生活中還是會無意識的開始在背後談論別人。就我自己而言可能是因為這些原因吧。

第一種情況就是我們在路上的時候會很容易碰見一些比較奇葩的人或者是長得很好看的人。因為是出於女生的一個好奇心或者是分享慾望,這個時候就很想和自己的小夥伴談論。其實這個時候就不是大家所知道的那種背後嚼舌根的人了,因為這只是出於對一件奇怪或者是一件好看的事情,人物的分享慾望而已。

在背後談論別人的往往都是一些不好的話語,這就是女生典型的嫉妒心罷了。

2樓:和藹的阿西吧

其實我很好奇這些人為什麼講話都不經過大腦思考,為什麼不能清除的給自己定位,作為一個部門的負責人,做什麼事難道還要向他們彙報嗎?正是不可理喻。不過這還不算結束,後來她又通過各種渠道來打聽有沒有她的名字。

其實,我是把她名字報上了的,只是她來質問她的上司,我就特別不爽。後來她來問我,要不是顧及到同學之間的面子,我都懶得回她。我說,我就是這種人,做了什麼對別人有益的事情的時候,我不會主動去跟別人講這個,我有不需要你請我吃飯幹嘛的。

並且,我報上去了然後跟你講了,最後沒有選上你會覺得我在敷衍你,何不如在最後的時候直接給你驚喜來的痛快。最讓人噁心的事發生在後面,時候沒選上的時候她又在宿舍講我壞話,說報上去了都沒有,幹嘛還要報上去。我的天那,這女人,不可取。

簡直讓人覺得噁心。

3樓:浪小柒de夢

我個人覺得女生愛在背後討論他人是非,主要有兩個原因,一是閒,一是嫉妒。

為什麼說閒呢,有句話說的好,站著說話不腰疼。張家長李家短的事,大夥都可以說,而且越閒的人討論這些是非。關鍵是,說別人家閒話不用思考啊,把自己知道的,道聽途說的,一股腦說出來,也不用負什麼責任,又顯得自己訊息靈通知道的多,又能打發無聊的時間,何樂而不為呢。

一般只有懶得思考,懶得做事的人才有大把空閒的時間去討論別人的是非,真正忙的人,一天工作下來,累得就想葛優躺,連說話都懶得張嘴,哪有時間和心情去討論別人的是非呢。

再說嫉妒,這應該是職場上常見的。比如一起進公司的兩個女生,一個升職,一個沒升職。那個沒升職的女生自然而然的產生嫉妒心,為給自己的心理不平衡需找一個發洩視窗,然後就在背後和別人說這個女生的一些是是非非,甚至添油加醋的抹黑。

其目的,就是宣洩自己的不滿,讓別人認為這個升職的女生不是憑自己能力升職,同時表達了自己懷才不遇,不懂職場潛規則等等博得大家的同情。這是我們常看到的電視劇中的情節,說到底,電視劇的取材就是現實生活。所以生活中,嫉妒心使然,廣播別人的是非不在少數。

所以,那些愛討論別人是非的女生,多反思一下,在你討論別人的時候,自己也在被別人討論是什麼感覺。如果你很閒,請多找些事做來充實自己,如果你懷才不遇,再努力點,等待厚積薄發。遠離是非,也給自己一片清淨。

女生有梨渦很可愛嗎 我們班男生總是愛在背後叫我然後對我說你笑

女生有梨渦很可愛嗎?我們班男生總是愛在背後叫我然後 694 那你就真的是可愛嘍,你要自信,生活中總有一些人會對自己不滿意,沒關係,別想太多 是誇你 每次笑起來,女同學都注意到我的梨渦,不知道為什麼。都說我看上去很有親切感 男生都很喜歡女生有梨渦嗎?為什麼別人都說我笑起來很可愛。可是我不喜歡別人總是這...

為什么不能籠統地談論藻類和陸生植物的關係

1.因為同樣被稱作藻類,他們彼此之間可能有相當大的差異 2.因為陸生植物是一次共生的產物,而某些藻類是二次共生的產物 藻類植物都生活在水裡嗎 髮菜長在陸上。髮菜,藻類植物中藍藻門念珠藻科念珠藻屬中陸生藻類。細胞全體呈黑藍色。可食用髮菜貼在於荒漠植物的下面,因其形如亂髮,顏色烏黑,得名 髮菜 也被人稱...

為什么爸媽總是把 為你好 掛在嘴邊

曾經我以為這三個字是最自私的話,所以在看到或者聽到這三個字的時候,我都會選擇去忽視,或者逃離現場。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卻發現這三個字包含著父母不善表達卻又包含關愛的情感。我們仔細想想,經常說這三個字的父母,有幾個是飽學之士?沒有幾個吧,他們大多是未讀幾年書,甚至是文盲,他們這輩子最大的心得就是知識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