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忙看下這張紙上的內容,幫忙翻譯下這張紙上寫的是什麼東西,完全看不懂啊,謝謝!

2023-02-09 13:25:14 字數 1139 閱讀 582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 查 了 詞典,這個玩意俗稱 阿司匹林(學名 乙醯水楊酸)

像是 一張 德文 藥品說明書

2樓:愛d烙印

應該是化工藥品說明書,有使用步驟。淨重450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化學藥品的說明書,具體什麼查不到啊

看見了也很迷茫啊

幫忙翻譯下這張紙上寫的是什麼東西,完全看不懂啊,謝謝!

4樓:仇恨再生

(綜合業務)

******

**路鬥晨路公交站

身份***+夏*2x

(完全看不懂啊,上面的已經盡力了,不一定是對的)

誰能幫忙看看這張化驗單啊?

5樓:二hx二

估計沒有懷孕,因為孕酮值小於15ng/ml就可判斷是非孕婦。至於hcg一般孕婦都大於100,這也是測孕試紙的靈敏度大都設在100附近的原因。關於你第一次測得兩道槓陽性的結果可能的原因是反應的時間太長了,有許多快速反應的測試方法都有一個時間的限制,有時超過這個限制會產生兩道槓的結果。

當然這是少數偶發現象。所以隔了一天再測就沒有了。如果不放心過三天後再測不必等到一星期後。

因為如果懷孕後第三天大多數孕婦的hcg值都會高於100的。可是由於不好確定真正懷孕的時間(有時女性內分泌會有失調現象),所以再過三天仍然是陰性就基本上可以確定沒懷孕了。

補充:再過三天測試後就明白了。hcg的單位就是u/ml,靈敏度在100u/ml附近。

誰能給我科普一下一些算命的怎麼看出來你的姓名的,他們就是給我看幾張紙,上面寫了好多姓,問你姓在哪張

6樓:

學會奇門遁,來人不用問。

7樓:算卦街網老師

◎祖上貧寒,出身不高,幼年生活拮据,長大後與父親不睦。

◎生在富貴之家,祖上富裕、有德行,幼年生活安穩。

◎充滿智慧、思維能力強,愛學習,喜清靜獨處,重視精神生活,適合從事教師、哲學家等職業。

8樓:小小大小小法師

你相信前世今生嗎?有些事不能說破的。望採納

哪位幫忙看下這張鑑定證書的真假,誰能幫忙看一下,這個鑑定證書是真的嗎

機構的資質bai 認證有五du種 cal認證zhi cma認證 dao al認證 as認證 ilac mra認證。其中回 有 cma 標記的檢驗報告可用於答產品質量評價 成果及司法鑑定,具有法律效力,該標誌僅指該機構是通過計量認證評審的單位,是任何出具珠寶鑑定證書的單位都必須具備的資質。證書上必須有...

請各位大蝦幫忙看下這張面值500的外國錢是哪國的?值多少人民幣?謝謝了

朝鮮的,大約是1.4人民幣 朝鮮民主主義共和國 dpr korea 郵票,朝幣1.20元,摺合人民幣不到1分錢 1朝鮮圓 0.0069人民幣 我有一張面值500的外幣,請大家指點是那個國家的,能換多少人民幣?謝謝 越南盾貨幣兌換 500越南盾 0.1495人民幣元 正面為胡志明頭像,上面為越南文字 ...

求高人幫忙看下這張水晶鑑定書是不是假的

我覺得是假的。你可以看看這張cma的鑑定證書。那是國檢,絕對真實有效哦。我今天在唐山遠洋城店買了一件水晶掛件。隨帶的鑑定證書上的鑑定結果為 水晶掛件 售專 水晶鑑定證書是不是假的 20 現在的寶石之類鑑定證書 很容易作假,不過也不是必須要當地的鑑定才是有效保證為 的鑑定是要有資質和權威部門的才是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