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下這塊蜜蠟的真假,請大師幫忙看下這兩個琥珀蜜蠟的真假。

2021-04-27 10:21:12 字數 3172 閱讀 8722

1樓:儒雅的北歐之星

這是塊bai天然的金包蜜隨型du吊墜,質地細膩,光zhi澤油潤,表面無dao瑕疵。

專蜜蠟是種不透屬明或半不透明狀的琥珀,屬於有機寶石,顏色以黃色為主。總的來說,蜜蠟顏色越正,越濃,越深,越均勻,質量就越好。

蜜蠟按照顏色可以分為紅白黃三種。如細分可分為白蜜蠟,白花蜜蠟,檸檬黃蜜蠟,鵝黃蜜蠟,黃蜜蠟,雞油黃蜜蠟,褐黃蜜蠟,褐紅蜜蠟,棗紅蜜蠟等。

從稀有程度上講,紅蜜蠟最為稀有,白蜜蠟、雞油黃蜜蠟和褐黃蜜蠟比較稀有,而白花蜜蠟、檸檬黃蜜蠟、鵝黃蜜蠟和黃蜜蠟比較常見。所以紅蜜蠟價值最高,其次是白蜜蠟、雞油黃蜜蠟和褐黃蜜蠟,其它蜜蠟價值相對要低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光看**沒法判斷真假。拿去鑑定一下吧。

有沒有懂蜜蠟的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塊蜜蠟真假,是俄料麼?值多少錢?

3樓:好好的事情

蜜蠟工廠價 你的蜜蠟看是不錯,是個小個頭的,看著是俄料。要是鑑定真假,**是不能鑑定真假的,假的可以做的和真的一樣。最有力的鑑定就是做國檢證書,有證書就是真的,沒證書就很難說了,做蜜蠟多年。

你可以自己用鹽水1:4的混合,看蜜蠟會不會沉水,沉水就是假的。不沉誰有9成把握是真的。

用紫光燈照射,看有沒有熒光反應,沒有就是假的。

建議下次買要國檢證書,沒證書的不要入手不要入手。

希望採納,不懂再問 蜜蠟工廠價哦

4樓:寒楓春曉

**沒聚焦,太模糊,拍些清楚的自然狀態**

5樓:一百年的銅鞋拔

真的,應該是俄料,已經有氧化層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專業機構鑑定,無法辨別真假

7樓:ok那就起個名字

要自然光下的圖才能鑑定

請大師幫忙看下這兩個琥珀蜜蠟的真假。

8樓:職業ap辛德拉

您好,東 森專業為您解答:

您這塊琥珀,就是假的,很明顯,蜜蠟的話,不敢斷定,我可以教您一些方法,您自己試一試。

1、您用365紫光燈打,看紋路,二代琥珀有塊壓的和粉壓的兩種,塊壓的在照燈下紋路是一塊一塊的,非常明顯,而粉壓的,基本沒什麼紋路。但是純天然琥珀的流淌紋是有規律而且非常自然柔美的。

2、現在還有一種造假技術近幾年在國內興起,就是「水煮蜜蠟'。其原理就是利用壓爐,加溫加壓,當然,還有放水,然後經過一系列工序,時間,就可以把透明的,半透的琥珀變成密蠟了,通俗簡單說就是把「水霧」打進去,原料都是金絞蜜。水煮蜜蠟的「蠟」是分佈在表面的,而中間是透明的琥珀,打燈看可以可以看到中間是很「空」的,不如真正的滿蜜蠟那麼「實」。

用放大鏡看,表面會有小而密集的氣泡。

3、真蜜蠟的質地、顏色深淺、透明度、折光率等會隨著觀察角度和照燈角度的變化而變化,這種感覺是任何其他物質所沒有的。琥珀透明但很溫潤,不像玻璃、水晶、鑽石那樣無遮攔的具有通透性。

還有更多琥珀鑑別真假知識,以及怎樣購 買,都給您傳到檔案裡,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9樓:琥珀風

血絲很飄逸啊...假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啊是否打算放棄awe放棄人

幫我看一下這張圖是真的是假的蜜蠟

11樓:一百年的銅鞋拔

養蜂人那位你在搞笑嗎?

這個蜜蠟,目前不看真,沒有紋路,皮色不自然。

當然不排除商家拍照問題。有必要的話可以多發點透光圖給我。注意一點,不要抱著撿漏的心態去買蜜蠟。多比較,多上手。

純手打,望採納。有其他需要幫助的去我主頁找我 藝騰珠寶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無法辨別,只能檢測,如果真的,幾萬塊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蜜蠟,我就是養蜂人!

高手幫忙看看這塊蜜蠟的真假,多謝了! 15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第二代人工蜜蠟,可見熒光浮鹽水,最大特點就是內部有流動性波紋,是高溫融壓形成的!入手需謹慎!回答完畢請採納!

15樓:邂逅紫竹林

真的蜜蠟,此品相的蜜蠟市價300左右1克

幫忙鑑定下,這塊白蜜蠟的真假和價值,質地怎麼樣

16樓:儒雅的北歐之星

這是塊檸檬黃水滴形吊墜,新蠟微烤,仍屬天然,質地緊密,顏色較均勻,質量中上。

**個人覺得克價百元左右。

說錯勿怪,僅供參考!

蜜蠟是種不透明或半不透明狀的琥珀,屬於有機寶石,因其色如蜜,光如蠟而得名。

蜜蠟化學分子式c10h16o,此外還含少量的硫化氫,微量元素種類有鋁、鎂、鈣、矽等, 是遠古松科鬆屬植物的樹脂,埋藏於地層,經過幾千萬年以上的演變而形成的化石。

蜜蠟顏色以黃色為主,具體細分可以分為為紅白黃三種顏色。如白蜜蠟,白花蜜蠟,檸檬黃蜜蠟,鵝黃蜜蠟,黃蜜蠟,雞油黃蜜蠟,褐黃蜜蠟,褐紅蜜蠟,棗紅蜜蠟等。總的來說,蜜蠟顏色越正,越濃,越深,越均勻,質量就越好。

從稀有程度上講,紅蜜蠟最為稀有,白蜜蠟、雞油黃蜜蠟和褐黃蜜蠟比較稀有,而白花蜜蠟、檸檬黃蜜蠟、鵝黃蜜蠟和黃蜜蠟比較常見。

所以紅蜜蠟價值最高,其次是白蜜蠟、雞油黃蜜蠟和褐黃蜜蠟,其它蜜蠟價值相對要低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這就是普通的黃色蜜蠟,和白蜜沒有關係。

求懂蜜蠟的幫忙看看蜜蠟真假

18樓:紫外線很強吧

我是賣假蜜蠟的。單看一張**看不出來真假。主要是**

19樓:熱心網友

**只能看個品相,不能看出真正的材質

幫我看下我這蜜蠟真假,如果是真的,值多少錢呀

20樓:珀麗萊琥珀

親,這個多大的呢?第二張圖看的有點懸

21樓:匕瘓判富

可以直通車(恩煜傳石坊) 琥珀蜜蠟知識交流

大家幫忙鑑定下 這個蜜蠟的真假 背後有個幹水膽

22樓:紫楓晶藏

現在主要看證書,假的蜜蠟不靠儀器無法分辨

大師們幫看下這個蜜蠟真假估價多少

檸檬黃蜜蠟貔貅,目測是真品無疑,但是一般論克賣,此塊克價在八十左右。請大神們來看一眼這個蜜蠟是真假?為什麼不搓會香 人工合成蜜 蠟,建議用4 1鹽水,將其放入其中片刻,浮上來基本可以為斷定真,反之必假無疑。波海料,背部看有雜,紋路和顏色都對,沒香味很正常 跪求大神,幫我看看我的蜜蠟是否是真的!有 最...

請幫忙看下這塊玉的真假,什麼玉,在什麼價位

您好,經查詢得知 這是一隻銀鑲翡翠掛件 物件是真貨無疑 此類物件常見於 打折等銷售方式,價值較低鑲嵌的部分,目測是銀鑲,通常用的是s925的銀而非千足銀本身價值是較低的 鑲嵌工藝一般都是工廠磨具批量化生產的 幾乎不存在手工 您物件的翡翠部分,品相較為普通了 整體來看,實價是不超過200的,市場上3 ...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下辦公室風水,請風水大師幫忙看下我辦公室風水怎麼樣?

還要注意白虎和青龍的位置,不管怎麼換,坐下之後,左邊要高,右邊要低。背後要有東西靠,實在不行背後的牆上或窗上掛一副 金銀山 背靠財山,穩穩當當。按照上面前輩的說法,最好和沙發換換,名堂寬敞嘛。你這個辦公桌擺的不好!容易犯小人,思路吧夠清晰,把桌子和沙發對調一下!背靠儲物櫃 如果誰告訴你在桌上放什麼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