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火罐上癮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3-02-09 02:40:08 字數 1355 閱讀 2001

1樓:

身體裡太過分有毒有害,不開啟搞出來就把這個人廢了

2樓:大叔喜胖哥

對於**脆弱的人,拔火罐時間不能太長,控制在五六分鐘之內,以防**起泡流血或瘙癢。在火罐印未完全消除前不要第二次嘗試,造成**再度損傷,可以期間試試艾草泡腳或桑拿,一樣祛除體內寒溼,運動出汗,及時補充水份。

3樓:靜靜

拔罐後很輕鬆的,,不能天天拔,

4樓:大燈照亮我的眼

沒病不用拔罐,這還能上癮

5樓:宗瑞兵

體內溼寒氣重的一個星期拔一次,等體內溼寒氣輕了在一個月拔一到二次為宜

6樓:塞依

拔罐有沒有什麼危害?

7樓:求註冊

不會的,拔火罐只是相當於物理**的一種,跟藥品不同,不會產生依賴性。您所擔心的上癮,也許是說相當於按摩那樣,有的人會覺得按得多了突然沒得按了會覺得不舒服,這是心理上的因素,和拔罐的性質無關。

8樓:匿名使用者

拔罐依賴症是指患者對拔罐**產生一種心理和生理需求,這種需求已超過單純對疾病的**,而表現為對拔罐的一種依賴。

9樓:賣萌

雖然拔罐會給人體帶來舒適,但是也不能經常拔或者隨意拔。如果是為治病,應該遵醫囑,保健性質的拔罐,建議不要太過頻繁,一週一次為宜。

10樓:湯姆奧亞

因為拔罐**之後人會覺得很舒服,人們就會追求這種舒服的狀態,這種情況並不是大家想的上癮。

11樓:不美膚新斯

還有這種體驗?拔火罐還能上癮?那鍼灸刮痧會不會上癮呢?我感覺可能是心理作用吧。感覺有的地方沒把出根來。

12樓:合墨鷹

不會上癮的.但也不能天天坺火罐.拔久了會有害的。火罐對風寒溼症有很好的作用.對熱性體質的人會有害的。

13樓:名

拔罐也需適量。每次拔罐之後都覺得渾身輕鬆不少。但是時間一久,會發現自己逐漸對拔罐上癮了,偶爾一兩次沒有定期拔罐就覺得肩膀酸脹,渾身不適。難道拔罐真的會上癮?

14樓:三熙

拔罐其實也不能經常的使用,因為經常使用會對拔罐有依賴性。有些人習慣了拔罐之後就喜歡上了拔罐帶來的舒適感和精神上的愉悅感。很喜歡被拔罐的那種感覺。

但是這樣的依賴對身體沒有好處,總不能每天沒事就給自己拔幾下吧?

15樓:溫馨且溫和灬薩摩耶

心理作用。老是暗示自己拔罐對身體好。我要養成習慣。然後你就感覺一天不把就難受。跟體內的溼氣毒素又回來一樣。

單身是怎樣的一種體驗,長期單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單身,就是自由,很多事情只要自己開心就可以,沒有太多顧忌,只要自己一個人開心那感覺生活就充滿樂趣。圍城 裡面說到一句話 城裡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進來 我覺得這句話適用於很多地方,結婚了的人想單身,單身的人想結婚。我自己已經單身多年,有過幾段簡單的戀情,在耍朋友的時候我有時候會想著單身的時候,單身的...

自卑是一種怎樣的體驗,自卑到極致是怎樣一種體驗

自卑的人喜歡獨處但是又渴望被認同。自卑的人感覺獨處很舒適,不願意與外界的人交流有來往。因為自卑的人感覺與別人交往很麻煩,要去照顧別人的感受,害怕自己講的話別人不愛聽,說的笑話不好笑,穿的不得體,吃的不文雅,總之有各種理由否定自己,抬高他人。但是,自卑的人又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同和誇讚。由於自卑內心弱小,...

女生上軍校是怎樣一種體驗,上軍校是怎樣一種體驗

女生上軍校的要求有 體檢標準 條件要求達標 黨員,團員優先 直系親屬政審合格等。一是軍校招生要求年齡不超過20週歲 二是軍校只招收高中應屆畢業生。符合這兩個條件才可以報考。高考分數和分數線公佈以後,市地招生辦通知報考軍校志願且分數上線的考生按時到指定地點參加面試。面試的要求包括 男生身高1.62米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