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頻器出現0u3是什么意思,變頻器出現0u3是什麼意思?

2023-02-09 01:50:09 字數 1951 閱讀 4607

1樓:溜到被人舔

變頻器報警**0u3.可能是過電壓保護.在變頻器沒有壞的前提下可以延長加速減速時間或者在變頻器加裝制動電阻.

2樓:捲毛

上電後鍵盤無顯示

1. 檢查輸入電源是否正常,若正常,可測量直流母線p、n端電壓是否正常:若沒電壓,可斷電檢查充電電阻是否損壞斷路。

2. 經查p、n端電壓正常,可更換鍵盤及鍵盤線,如果仍無顯示,則需斷電後檢查主控板與電源板連線的26p排線是否有鬆脫現象或損壞斷路。

3.若上電後開關電源工作正常,繼電器有吸合聲音,風扇運轉正常,仍無顯示,則可判定鍵盤的晶振或諧振電容壞,此時可更換鍵盤或修理鍵盤。

3樓:匿名使用者

模擬量光電隔離放大器變送器採用了線性光電耦合的低成本方案,主要用於對emc(電磁干擾)有特殊要求的場合。ic的零點和增益、滿度可通過外接多圈電位器進行調節校準,方便工業現場根據儀器裝置的工作執行狀態進行調節和校正。產品廣泛應用在電力執行安全監控、plc、dcs、fcs、變頻器、儀器儀表、醫療裝置、工業自動化等需要電量隔離採集測控的行業。

模擬量光電隔離放大器變送器,是一種將模擬訊號隔離放大、轉換變送成按比例輸出模擬量的混合積體電路。該ic在同一晶片上整合了一個多隔離的dc/dc變換電源和一組光電耦合的模擬訊號隔離變送電路,輸入與輸出側寬爬電距離及內部隔離措施使該晶片可實現訊號輸入/輸出/輔助電源3kvdc 三隔離。

ibf系列模擬量光電隔離放大器產品採用了直流訊號模擬光電耦合傳輸技術,所以光電隔離型產品與磁電隔離型的相比具有較強的抗emc電磁干擾和高頻訊號空間干擾特性。

精度等級:0.1級、0.2級、0.5級,全量程內非線性度<0.2%

輔助電源、模擬量輸入與輸出之間:3000vdc 三隔離

具有較強的抗emc電磁干擾和高頻訊號空間干擾特性

可外接多圈電位器進行調節零點和增益、滿度校準

低成本、小體積,sip 12pin符合ul94v-0標準阻燃封裝

輔助電源:5v,12v,15v,24vdc等單電源供電方式

0-75mv//0-5v/0-10v/0-1ma/0-20ma/4-20ma模擬訊號之間相互隔離、放大及轉換

工業級溫度範圍: -20 ~ +70 ℃

ibf u(a) - p - o

輸入電壓(v) 或 電流訊號(ma)值

u1:0-5v a1:0—1ma

u2:0-10v a2: 0—10ma

u3:0-75mv a3: 0—20ma

u5:0-±5v a5:0—±1ma

u6:0-±10v a6: 0—±10ma

u7:0-±100mv a7:0—±20ma

u8:使用者自定義 a8: 使用者自定義

輔助電源

p1:dc24v p2:dc12v

p3:dc5v p4:dc15v p5:使用者自定義

輸出訊號

o1:4-20ma o2:0-20ma o4:0-5v o5:0-10v

o6:1-5v o7: 0-±5v o8: 0-±10v o9: -20-+20ma

例1: 訊號輸入:0-5v; 訊號輸出:0-5v; 輔助電源:24v

型號:ibf-u1-p1-o4

例2: 訊號輸入:0-10v;訊號輸出:0-20ma;輔助電源:24v

型號:ibf-u2-p1-o2

4樓:欣欣老師解惑

ou3是停車減速時過電壓報警,過壓保護了

5樓:阡陌上花開

答:ou3是停車減速時過電壓報警

6樓:臨時起個名

如果變頻器也就是供空調的一種形態,有一些變頻空調,它那個型號和那種都是不一樣的呀。

7樓:別刪我回答了

應該是出現了錯誤,你可以先重啟一下再使用。

8樓:海天二度

謝謝ou散是什麼意思?建議咱們有關的我站起。

變頻器出現LOCC是什麼意思,變頻器出現SRUC是什麼意思百度網盤?

在操作鍵盤沒有鎖定的情況下,按下 鍵五秒鐘鎖定鍵盤。當鍵盤鎖定時,鍵盤顯示 locc oc是過電流的意思。變頻器出現sruc是什麼意思 網盤?變頻器出現了這個的話,你要跟進人家的說明書相對應的,這個符號或者這個字母的一個英文,它表示的是什麼含義?變頻器出現sruc是什麼意思?可能是出現故障了吧?變頻...

變頻器顯示這個什麼意思,變頻器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

出故障了,可以檢視手冊,一般會有一頁專門解釋 對應的故障型別,比如過載,這個是經常會出線的故障之一,具體看你變頻器品牌 看下說明書,這個是錯誤 查下這個11的 具體內容 變頻器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這故障 是 定速時過電壓 看看我在說明書上截的圖 具體看變頻器的型號和品牌 變頻器上顯示的 e006 是...

變頻器的主要功能有哪些,變頻器主要功能是什麼?

一 調速功能,1,調速穩定,調幅廣。2,速度控制隨意,能夠快啟動快停止,慢啟動慢停止,快啟動慢停止,慢啟動快停止等。3,能夠實現多段速執行。二 保護功能,當電網出現電壓波動或缺相時會自動停機。三 可以實現外部遠距離操作控制。比較主要是在工業裡有用到 比較主要用於電機的調速 保護電機 以及控制 功過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