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頻器顯示這個什麼意思,變頻器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23:56 字數 980 閱讀 1231

1樓:匿名使用者

出故障了,可以檢視手冊,一般會有一頁專門解釋**對應的故障型別,比如過載,這個是經常會出線的故障之一,具體看你變頻器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說明書,這個是錯誤**,查下這個11的**具體內容

變頻器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故障**是 定速時過電壓

看看我在說明書上截的圖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變頻器的型號和品牌

變頻器上顯示的「e006」是什麼意思?

5樓:一顆甜檸萌呀

e006是過流**

過流:1、故障**:e004(加速時過流)、e005(定速時過流)、e006(減速時過流)

2、可能原因:1電機連線端子相間短路;2負載突變;3加速時間太短;4電動機堵轉;5變頻器內部故障;3、解決方案:1檢查輸出線路及負載;2減少線路負荷容量;3重新設定加速時間;4檢查電動機;5聯絡變頻器維修商、經銷商或廠家。

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e006表示減速中過電流。

出現這個問題的主要原因有三點:

電機輸出側斷路。

減速時間太短。

變頻器輸出容量太小。

對應的解決措施有三種:

檢查u-v-w到電機支配線是否絕緣不良。

增加減速時間。

更換較大輸出容量變頻器。

對主機或顯示器不亮燈的故障,應先檢查機外的開關、保險、插座有無斷路、短路等,確認機外部件正常後再開啟機箱或顯示器進行檢查。開啟機箱後,先觀察系統板卡的插頭、插座是否歪斜,電阻、電容引腳是否相碰,表面是否燒焦,晶片表面是否開裂,主機板上的銅箔是否燒斷;還要檢視是否有異物掉進主機板的元器件之間造成短路,也可以看看板上是否有燒焦變色的地方、印刷電路板上的走線(銅箔)是否斷裂等等。

富士變頻器顯示Oh1什麼意思,富士變頻器故障顯示OH

富士變頻器報oh1表示散熱片過熱。如果冷卻風扇發生故障等,則散熱片我的上升,變頻器保護動作。富士變頻器故障顯示oh1 正常情況就是測速線和黑線連線風扇黑線,紅線連線風扇紅線,如果還不行是不是風扇控制電路故障 按照說明書7 3頁的方法檢查排故。富士變頻器報警oh1怎麼解決 0h都是過熱故障 看下是不是...

變頻器出現LOCC是什麼意思,變頻器出現SRUC是什麼意思百度網盤?

在操作鍵盤沒有鎖定的情況下,按下 鍵五秒鐘鎖定鍵盤。當鍵盤鎖定時,鍵盤顯示 locc oc是過電流的意思。變頻器出現sruc是什麼意思 網盤?變頻器出現了這個的話,你要跟進人家的說明書相對應的,這個符號或者這個字母的一個英文,它表示的是什麼含義?變頻器出現sruc是什麼意思?可能是出現故障了吧?變頻...

如何區分低壓變頻器與高壓變頻器,低壓變頻器和高壓變頻器有什麼區別

1 電壓等級不同,低壓變頻器指的是220v 380v 660v 690v變頻器,我國一般說1140v 1250v 2300v 3300v6000v 6300v 10000v變頻器為高壓變頻器。2 拓撲結構差異受igbt或者igct或者sgct耐壓能力的限制,這些器件不能直接來做高壓變頻器,因此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