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HL,HF線切割系統,什麼是HL,HF線切割系統

2023-02-08 20:55:06 字數 3039 閱讀 4428

1樓:

一、hl是快走絲,用3b程式,hf是中走絲,用g**程式。

二、存在以下區別:

1、程式設計軟體不同

hf是自帶程式設計軟體,hl是整合沒有版權的autop;

2、應用不同

hl更多是快走絲上,hf是中走絲上;

3、加密方式不一樣

hl是不加密,hf是加密狗。

擴充套件資料:

hl線切割主要功能

1、 一控多功能,可在一部電腦上同時控制多達四部機床切割不同的工件,並可一邊加工一邊程式設計。

2、 錐度加工採用四軸/五軸聯動控制技術。上下異形和簡單輸入角度兩種錐度加工方式,使錐度加工變得快捷、容易。可作變錐及等圓弧加工。

3、 模擬加工,可快速顯示加工軌跡特別是錐度及上下異形工件的上下面加工軌跡,並顯示終點座標結果。

4、 實時顯示加工圖形程序,通過切換畫面,可同時監視四臺機床的加工狀態,並顯示相對座標x、y、j 和絕對座標x、y、u、v等變化數值。

5、 斷電保護,如加工過程中突然斷電,覆電後,自動恢復各臺機床的加工狀態。系統內儲存的檔案可長期保留。

6、 可對基準面和絲架距作精確的校正計算,對導輪切點偏移作u向和v向的補償,從而提高錐度加工的精度,大錐度切割的精度大大優於同類軟體。

7、 瀏覽相簿,可快速查詢所需的檔案。

8、 鉬絲偏移補償(無須加過渡圓),加工比例調整,座標變換,迴圈加工,步進電機限速,自動短路回退等多種功能。

9、 可從任意段開始加工,到任意段結束。可正向/逆向加工。

10、 可隨時設定(或取消)加完工當段指令後暫停。

11、 暫停、結束、短路自動回退及長時間短路(1分鐘)報警。

12、 可將autocad的dxf格式及isog格式作資料轉換。

13、 系統接入客戶的網路系統、可在網路系統中進行資料交換和監視各加工程序(選項)。

14、 加工插補半徑最大可達1000米。

15、 機床加工工時自動積累,便於生產管理。

16、 機床加光柵尺後,可實現閉環控制。

2樓:付永軍

不同之處很多

1.程式設計軟體不同,hf是自帶程式設計軟體,hl是整合沒有版權的autop2.應用不同,hl更多是快走絲上,hf是中走絲上3.

加密方式不一樣,hl是不加密,hf是加密狗基本的相同之處,就是都基於dos,對電腦相容性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hl是快走絲,用3b程式,hf是中走絲,用g**程式,系統差別也大

4樓:洛陽線切割

兩個都是線切割控制卡,hl的快走絲比較多,操作簡單,不過最近好像出了中走絲版本的。hf的一般應用到中走絲上,不過也有客戶用在快走絲線切割上。

寶瑪線切割用hf還是hl系統?

5樓:歡樂娛樂樂翻天

一、hl是快走絲,用3b程式,hf是中走絲,用g**程式。

二、存在以下區別:

1、程式設計軟體不同

hf是自帶程式設計軟體,hl是整合沒有版權的autop;

2、應用不同

hl更多是快走絲上,hf是中走絲上;

3、加密方式不一樣

hl是不加密,hf是加密狗。

hf線切割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用過hf系統,我用的是yh系統。在畫圖時,從距離孔近的邊上向要切的孔畫連線線,要畫雙線,進去的和回來的不能是一條線,哪怕是間隔0.05mm呢。

在做線切割路徑選擇時,從邊上切進去,轉一圈,再從另一條線走出來,再接著切外形,再到另一個孔邊時再照樣如此辦理。最後卻回原點就行了。切割路徑選擇完後,送控制檯,模擬一番,看看是否按照預想的路徑走,如果沒有問題就可以加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畫圖的時候,引線要兩條。〈至於兩線隔多遠才最好,如,補0.11mm的話就隔0.22,0.1的話就隔0.2`````〉這樣,就可以達到完美的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快走絲和慢走絲程式設計不同。快走絲直接割進去,不用打穿絲孔可以做。切割時候要先切割小孔後切割外形。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圖紙發到我的郵箱嗎

hl系統線切割怎麼程式設計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電後,電腦即可快速進入本系統,選擇1.run執行,按回車鍵即進入主選單。在主選單下,可移動游標或按相應選單上紅色的字母鍵進行相應的作業。 切割工件之前,都必須把該工件的3b指令檔案調入虛擬盤加工檔案區。

所謂虛擬盤加工檔案區,實際上是加工指令暫時存放區。操作如下:首先,在主選單下按f鍵,然後再根據調入途徑分別作下列操作:

① 從相簿ws-c調入:按回車鍵,游標移到所需檔案,按回車鍵、按esc退出。注:

相簿ws-c是系統存放檔案的地方,最多可存放約300個檔案。更換整合度更高的儲存整合塊可擴充至約1200個檔案。存入相簿的檔案長期保留,存放在虛擬盤的檔案在關機或按復位鍵後自動清除。

② 從硬碟調入:按f4、再按d,把游標移到所需檔案,按f3,把游標移到虛擬盤,按回車,再按esc退出。③ 從軟盤調入:

按f4,插入軟盤,按a,把游標移到所需檔案,按f3,把游標移到虛擬盤,按回車鍵,再按esc退出。注:運用f3鍵可以使檔案在相簿、硬碟、軟盤三者之間互相轉存。

本系統不用硬碟、軟盤,單用相簿ws-c也能正常工作。④ 修改3b指令:有時需臨時修改某段3b指令。

操作方法如下:在主選單下,按f鍵,游標移到需修改的3b檔案,按回車鍵,顯示3b指令,按insert鍵後,用上、下、左、右箭頭鍵、pgup及pgdn鍵即可對3b指令進行檢查和修改,修改完畢,按esc退出。⑤ 手工輸入3b指令:

有時切割一些簡單工件,如一個圓或一個方形等,則不必程式設計,可直接用手工輸入3b指令,操作方法如下:在主選單下按b鍵,再按回車鍵,然後按標準格式輸3b指令。例如:

b3000b4000b4000gyl2,如座標值為零則可省略。例如:bbb5000gxl3。

輸入完一條後,按回車鍵,再輸入下一條,輸入完畢,按esc退出。手工輸入的指令自動命名為non.b。

線切割加工怎麼補償,線切割補償值是怎麼計算的? 主要是鉬絲補償

補償 鉬絲半徑 放電間隙 一個例子就可以搞定了,如圖 在一塊20x20的 板上使用線切割開出一個10x10的方。如果該鉬絲直徑為0.5,放電間隙為0.25,那麼實際加工尺寸為以中心為基點走9x9即可。實際的補償等於 鉬絲半徑 單邊加大量 實際操作幾次就會搞明白了。放電間隙應該有標準手冊的,根據板的厚...

線切割加工費怎麼算,線切割加工費是怎麼計算的啊

厚度如果小於20mm的,加工的費用會按照20mm來計算。大於20mm的,就是按照實物來進行計算。拓展資料 線切割加工費的計算 線切割分為快走絲與慢走絲,普通線切割一般按線割面積算,工件高度也高相應價也會高。慢走絲的 大概是普通線切割的10倍左右。慢走絲加工在江浙地區一般按每小時60元 切割平均效率4...

線切割加工時,怎樣選擇工件的材料 為什么

這個答案不難解釋,不過您現在最該瞭解的,應是線切割的加工原理 電火花線切割加工原理 與傳統的切削加工方法不同,電火花加工是利用工具電極和工件兩極之間脈衝放電時產生的電腐蝕現象對工件進行尺寸加工的加工方法。電腐蝕現象的一個最簡單例子是電氣開關的觸點的電腐蝕,這種腐蝕是由於觸點開閉時產生的火花引起的,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