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演技實際上很差,卻因年齡大被人吹捧為老戲骨,這些演員有誰呢

2023-02-08 20:55:07 字數 1203 閱讀 8259

1樓:八卦星人小林

在娛樂圈裡,老一輩的藝人一直是備受尊敬的。他們憑藉著個人出眾的演技和實力,受到了圈內各界人士的認同和觀眾的喜愛。但是也有一些人卻因為自己的年紀大,而被吹捧為老戲骨,很多網友表示十分可笑,這些演員都是誰呢?

一、張鐵林

說到張鐵林這個人,很多網友最為熟知的可能就是張鐵林與林心如之間的吻戲。張鐵林在許多人的童年裡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張鐵林是很多網友心目中所公認的「皇帝專業戶」,就是說張鐵林這個人在出演影視角色的時候經常是演的是主角的父親。在許多觀眾最為熟知的影視作品《還珠格格》裡,由張鐵林所扮演的乾隆皇帝確實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但是,除了這部電視劇之外,張鐵林便似乎再沒有什麼拿得出手的作品,觀眾們也難在其他的作品中看到張鐵林的演技。而張鐵林憑著自己年齡很大,在圈裡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尊重,但是很多網友們說,自己對張鐵林的印象只停留在了瞪眼睛上。

二、張國立

對於張國立很多觀眾都是十分熟悉的,但是張國立除了《鐵齒銅牙紀曉嵐》這部讓許多觀眾認識他的作品之外,好像很多年都沒有新的作品,而在張國立所飾演的其他的影視作品中也很難看到他的演技。張國立憑藉著自己的演技,在年輕時收穫了許多影視獎項,因此觀眾們對張國立有著很大的期待,認為張國立老師是一個很有演技的演員。現在的表現來看,張國立確實讓中國的很多觀眾十分失望。

三、週一圍

早先人們對於週一圍的印象並不深刻,是通過週一圍參加《演員請就位》才被很多觀眾看到了。週一圍在沒有大火之前一直十分謙虛,但是自從週一圍拿到了總冠軍之後,便開始驕傲起來。在一些採訪中週一圍經常以老戲骨和藝術家自稱,受到了很多網友的白眼。

之前很多網友都認為週一圍是一個很有演技的人,但是總是碰不到屬於自己的伯樂。

但現在的週一圍演技十分浮誇,讓網友紛紛覺得週一圍這個人在演戲的過程中太過注重自己的技巧,而忽視了演員真實情感的表達。

2樓:陳遠紅紅紅

張鐵林,張國立,週一圍,吳君如,斯琴高娃,張凱麗,這些明星的演技其實並不是特別出眾,但是因為他們的年紀比較大,所以才會被稱為老戲骨。

3樓:行樂樂樂行

比如說有張國立,週一圍,李保田,張鐵林,張凱麗,還有楊冪等等,這些人的演技都不是特別的好。

4樓:家博寶貝啊

張鐵林,於和偉,陳道明,張國立,李雪健等等這些明星的演技都不怎麼樣,而且都被人吹捧為老戲骨。

有哪些實際上演技很差卻很少被噴的演員

互信互助互愛 李溪芮最適合 盲人 最不適合 傻白甜 李溪芮是楊冪工作室四小花旦之一 迪麗熱巴 祝緒丹 黃夢瑩 出道時接的都是大冪冪兩口子的戲,什麼 妻子的祕密 微時代 等等。早期李溪芮演的都是冷漠 堅強 勇敢的討喜角色,觀眾緣還挺不錯。再加外表先天優勢,通稿都是毫不客氣地在標題直說 娛樂圈第一長腿 ...

有哪些實際上演技很差卻很少被噴的演員

現在的娛樂圈很多小鮮肉演技都非常的爛,很少被噴是因為對他已經沒有被噴的必要了。鄭爽,雖然我覺得她長得很美,而且性格也很直爽,可是她在很多部電視劇裡面的演技都很一般。我個人認為鹿晗的演技很差,卻很少被噴,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但是真的是很差呀!黃子韜出演的 談判官 粉絲還天天誇演技好,還有路人也在那誇...

但是實際上卻需要以下幾點英語怎麼說

but in fact it requires the following conditions 但是實際上卻需要以下幾點 but practically needed are the following things 這裡用了倒裝 不用倒裝的改為 but the following thin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