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解一下製作VR遊戲需要學習到什么知識

2023-02-08 13:55:04 字數 4670 閱讀 2023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2樓:匿名使用者

c#語法基礎:變數、資料型別、運算子、判斷語句、陣列、迴圈語句、方法

c#物件導向:類和物件、屬性、訪問修飾符、類的建構函式、類的繼承

c#進階學習:類的多型、虛方法、抽象類、介面、泛型集合、委託、事件、檔案流

介面操作、遊戲物件、元件、預製體、遊戲迴圈、按鍵控制、碰撞檢測

二維遊戲開發基礎:sprite動畫、animator元件、animatorcontroller動畫狀態機、2d碰撞檢測和射線檢測、ugui遊戲介面製作、eventsystem事件系統、發射子彈、拾取道具、物件池、角色ai、貨幣系統、經驗值系統、經典復刻pong(乒乓)、2d塔防、2d橫版射擊

光照系統:場景燈光設定、全域性照明、燈光烘焙、光照探針、反射探針

三維角色動畫:蒙皮骨骼動畫、人物動畫控制、blendtree融合樹、ik反向運動學

三維角色ai:自動尋路、尋路與動畫同步、狀態機

第一人稱射擊:移動控制、瞄準射擊、各種**

第三人稱動作:攝像機跟隨、攝像師角度切換、技能系統

vr頭盔的安裝和設定、steamvr外掛、移動拾取射擊、vr科幻射擊案例、vr特效、vr介面ui、切水果案例、觸屏操作、easytouch虛擬搖桿外掛、vuforia外掛、ar**識別、ar物體識別、ar突突樂、ar魔法門、著色器基礎和著色器程式設計

大概就是這麼多,可以去cg-wang看看,他們有這方面的課程介紹。

請問想從事vr設計需要學習什麼知識?需要有什麼基礎?

3樓:qiku奇酷學院

你好,如今vr虛擬現實技術會是未來一個風口,所以很多人都想進入這個行業。參加vr虛擬現實培訓

專時需屬要注意一下,如果你的基礎比較好選擇自學的話,最佳的學習資源其實一般都在官網。但如果的基礎相對比較差或者零基礎的話,你可以參加系統專業的培訓,而選擇好的培訓時一定要對比教學,專案,就業等,慎重選擇。目前,vr培訓出來在待遇方面是非常優厚的,現在學習vr正是好機會。

學習開發vr需要掌握哪些知識

4樓:中清龍圖教育

c#基礎語法,opp物件導向,網路通訊,演算法與設計模式等。

unity3d操作基礎,光照系統、地形系統使用,物理系統、粒子系統的使用,常用外掛、以及指令碼繫結;gui以及ugui、外掛ngui介紹,虛擬演示專案製作。

伺服器:設計模式,通用協議;xml與sqlite socket;物件池技術,全域性事件技術。

實戰專案:虛擬演示(房產旅遊);飛行類遊戲,空間定位,fps射擊遊戲。

平臺除錯釋出:專案除錯,裝置適配,平臺釋出專案。

總計4個階段其他地方可能具體有所不同,學習週期為半年左右,一般具備一點開發程式設計基礎更容易上手。龍圖教育作為全球遊戲50強教育品牌,是首家開設vr系統教學的,同時也是遊戲研發運營兼備的教育機.構,專注vr的產業化一體化教學。

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看看這邊,來體驗

在什麼地方能瞭解到vr設計?想從事vr設計需要學習什麼知識?

6樓:奇酷教育

你好,如今vr虛擬現實技術會是未來一個風口,所以很多人都想進入這個行業。參加vr虛擬現實培訓時需要注意一下,如果你的基礎比較好選擇自學的話,最佳的學習資源其實一般都在官網。但如果的基礎相對比較差或者零基礎的話,你可以參加系統專業的培訓,而選擇好的培訓時一定要對比教學,專案,就業等,慎重選擇。

目前,vr培訓出來在待遇方面是非常優厚的,現在學習vr正是好機會。

7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有瞭解到中鵬vr準備應運開設,但是現在不知道有沒有開設,你可以瞭解或者關注一下,或者在網上搜搜**目前有vr的課程或內容

我想了解一下虛擬現實開發大概需要學習什麼課程?

8樓:qiku奇酷學院

unity3d、ue4是目前主流的開發vr的引擎,是虛擬現實開發主要學習的軟體,除此之外3d建模、視覺設計、遊戲設計、互動以及音效設計等方面的知識也是需要學習的。

想學習vr的基礎知識,要學點什麼呢?

9樓:

vr沒啥好學的,如果是做遊戲或內容,那就試著往遊戲開發中的環節去研究,開發一款遊戲需要什麼專業人才,你都可以嘗試。如果是輸入硬體,那就試著往動作捕捉這上面靠,看看一些期刊和國外技術的發展,先了解了解比較好。如果是顯示硬體,那就買臺dk2,拆開,螢幕、晶片、電路、陀螺儀、紅外陣列等等元件一個一個研究,每個都研究透了,也就超過國內大部分的vr硬體技術水平了。

可以做的很多,看你喜歡什麼了?

河南新華網路運營協會為您解答!

製作一個遊戲需要學些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分析一下哈:

一個遊戲,得有畫面吧,3d還是2d?又或是vr?美術得懂吧一個遊戲,得有聲吧,聲音編輯剪輯得懂吧,聲樂得學吧一個遊戲,得有內容吧,遊戲編劇要學吧

一個遊戲,得平衡吧,資料平衡控制得學吧

一個遊戲,說一千道一萬都是有程式串聯的,程式設計得學吧還有一點,大部分軟體都是外國人做的,用的都是英語,英語得學吧(確實有漢化版,但正式商業專案,你的漢化版和人家的正式版會有相容問題)

上面說的還只是一個大輪廓,每一個都有細節。比如美術,有構圖、建模、貼圖、渲染、合成……當然其中大部分都在軟體中完成,但軟體只是工具,你不用開發軟體,至少得會用吧!

當然了,你不用所有的全會,那麼你不會的就要僱人幫你完成,前提是你有錢請的動人家!

學vr需要什麼基礎 50

1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vr也叫做虛擬現實技術,百是這兩年發展起來的,前景非常好,據前瞻產業研究院《2016-2023年中國虛擬現實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規劃深度分析報告》顯示:隨著facebook、谷歌、索尼和valve等大公司的入場,虛擬現實領域持續火熱,目度前已經出現了多次數億問美元級別的投資,2023年vr市場有望突破159億美元規模。

據**,到2023年,vr 市場包括遊戲、硬體、電影和主題公園等的市場規答模約為 300億美元,其中vr遊戲的市場規模佔比接回近50%,其次是vr硬體和vr影視內容。 digi-capital還**到 2017 年,vr市場規模答將領先於 ar市場,但隨著科技進步,ar 市場規模未來將遠超 vr市場,至2023年ar預計能達到1200 億美元的市場規模。

目前正是vr高速發展期,有很多就業機會,培訓出來如果學得好還是很好就業的。

12樓:鐵殘滴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數學什麼水平可以學

回答這個都是可以學的哦,如果你的幾次越差那麼學起來就越難哦抱歉,打錯字了

基礎越差學幾越困難

提問基礎什麼水平學起來輕鬆點

數學基礎

回答高中數學水平

提問好的

回答嗯呢

更多8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需要什麼基礎,零基礎的人一樣可以學會,當然如果擅長美術就更好了,就目前來說,你沒有一點基礎,還是建議你去學3max,因為這個軟體比較好就業,而且容易學會,雖然現在學maya的很多,但是就業卻很不樂觀,我是業內人士,業內大多地方用的都是max,所以建議你學max。

14樓:四川新華

首先如果要學習vr的話首先要對計算機有一定的基礎,可以熟練操作,並且,要有自主學習能力和規劃總結能力。這是最重要的,在培訓中老師會通過c#以及unity來培養學員的程式設計思維能力,從而做到舉一反三的能力,等有了基礎能力之後可以看一些影象識別,影象渲染的以及vr的相關書籍。這樣循序漸進的學習,一步一步就可以走的更遠。

15樓:邵園

很多培訓機構都是從0基礎開始教的,好玩科技不錯,但是你要是有程式開發方面的基礎學起來更快

1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一個不錯的選擇的,vr現在和生活也是密切相關的,比如樓盤利用的虛擬技術,或者說地圖等。所以說前景還是很不錯,就業崗位很多

可來這裡看看,有這個專業色

17樓:溪水流進心窩窩

零基礎教學的,還行的,看你自己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想學就去學,上課認真聽講問題不大。

18樓:傷心終究很快樂

這個是一個近年來才興起的行業,學習這個剛好符合社會的需要就好比之前零幾年那時候的模具行業一樣,學好了能吃香好幾年你要是學的話最近幾年剛好是他的熱需求時間段,估計這個行業要過十幾年的時間才會飽和,所以現在學有市場需求。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0基礎入門學習,很不錯的,專業前景很好,你可以去多瞭解一下

我想了解一下北京

大家不要誤解北京的沙塵暴 其實看看周圍的綠化,已經搞的很不錯了 但北京周邊的內蒙古沙漠化十分嚴重,又不歸北京管轄那邊冬天不下雪,春天一颳風,土過來,北京就遭殃 告訴你北京 車多人多 工作不好找 找到幹不長 北京是我國首都,也是文明古都.我去過,真的很好,但是無法用語言描述出來.還是自己去看看吧 首都...

我想了解一下高血糖的危害有哪些,我想了解一下血糖高飲食注意事項,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長期的高血糖會使全身各個組織器官發生病變,導致急慢性併發症的發生,如腎功能受損 糖尿病足等。因而有了高血糖,一定要控制,除了飲食控制,平時需要時刻檢測數值,這樣才能進行相應的 想方便的話可以考慮在家買臺三諾血糖儀,我家用的三諾安穩 血糖儀就不錯,操作簡單方便,免調碼,採血 感,體驗好。高血糖的危害短...

想了解一下有關鰲頭的歷史典故,想了解一下有關鰲頭的歷史典故。

鰲為俗字,正字作鱉,本義為海中大鱉。俗稱狀元及第為獨佔鰲頭。因為在殿試中,選出狀元 榜眼 探花三甲後,就宣旨唱名,謂之臚傳。臚傳畢,贊禮官引東班狀元 西班榜眼二人,向前行至殿中之殿下 天子座前的階梯 迎接殿試榜,到達殿前則狀元稍前進,站在中殿石上,這中殿石上雕刻著一條龍和一隻大鱉,即古時所謂螭頭或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