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忍受孤獨,想退學

2023-02-08 13:55:03 字數 945 閱讀 3215

1樓:黑化白雪

去**打工不是解決的辦法,你只是一次一次的在逃避

換個環境是方法,但是前提是你的心態也變換了

被別人所排斥很多人都遇上過,我也是,那是在初中的時候,真的覺得很難過,為什麼大家要這樣對待我呢?後來的後來我才知道對同類的殘忍是一種本性,就像是小月月事件一樣,只要和他們沒有關係的事情,能躲則躲

人會不由自主的進行對同類的進行那種行為。很多人會不由自主的靠貶低他人來進行自我滿足,所以,不用悲傷。

解決方法:1首先必須拿到畢業證書,雖然那時很莫名其妙的一張紙,但它有很莫名其妙的起很大作用。

2.你對他們好,他們也會對你好,人是群居動物,比如有人在問誰有什麼嗎,主動給他們,平時買些水果,室友在的時候就分給他們吃

3.要把自己拾掇乾淨,有頭有臉的樣子。不用什麼牌子。

4.對他們感興趣的事情也進行一些瞭解,這樣就可以和他們聊天了,一定要多聊天啊

5.還可以在追問裡跟我繼續聊

6.記得采納我的回答在贊一個吶加油

2樓:

想起一個故事:

一個旅行者問村口的一個老人在,這個鎮子的人怎麼樣?那老人問他,那你以前的鎮子的人怎麼樣呢?他說糟透了,老人說,這個鎮子的人也糟透了。

人是一個映象,你怎麼看世界,世界就是怎麼對待你。

換地方無法改變,能改變只是你自己,你因為一定程度的自卑,所以造成很敏感,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友!

所以你首先要改變的是:

1,尊重自己,但不過分,就是隻有獨立的自尊的人格,才會贏得別人的尊重。

2,不要太在乎別人的想法,更不要去揣摩別人的潛意識想法,事情向好的方面看。

3,踏實的生活,減少好高騖遠的想法。

4,多參加體育鍛煉。

5,少睡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沒想過一個問題

那就是這個世界上比你慘的人多了去了

男朋友的冷漠另我無法忍受,無法忍受男友的冷淡,經常打罵他

男人就是賤.你太在乎他了.他就不把你當回事了.建議努力過好自己的日子.不要太以他為中心.相信我.沒有他.你不會過不下去.也未必會過不好.傷心難免.但一輩子面對一個不重視你的人.你想想孰輕孰重吧.沒有所謂粗心.用了心才會細心.男人不是隻會粗心.只是看他有多在乎你而已.威脅不是件好事,用心去想,把你的感...

工作中,你最無法忍受的是什麼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 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你最無法忍受的國產遊戲設定是什麼

全自動掛機充錢遊戲。看到這個好多朋友估計會有點懵逼,什麼是全自動掛機充錢遊戲呢?就是遊戲中的所有操作一鍵搞定,獲得更高戰力的方式只有充錢。充錢送裝備,充錢送道具,只要花點小錢,戰力秒升多少多少萬,這些口號充斥著整個遊戲。不論在單機或者網遊或者手遊,有些裝備,甚至是主線裝備,需要你迴圈反覆的做相同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