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朱之文年賺1500萬,村民要求拿更多錢給家鄉做慈善,合理嗎

2023-02-08 13:50:04 字數 1113 閱讀 2423

1樓:甜妹呼呼呼

大衣哥朱之文年賺1500萬,村民要求拿更多錢給家鄉做慈善,不合理。因為大衣哥朱之文的錢也是他靠自己掙來的,沒有誰能要求他一定要為家鄉做慈善,村民這是無理的要求,況且朱之文原來就把自己掙得的一部分拿來做慈善了,村民這樣再過多的要求是不對的。

2樓:哇咔咔咔咔嘻嘻呼呼

不合理,做慈善是自我發出的願望,不應該是被要求,大衣哥朱之文賺的錢是自己的勞動所得,並沒有義務去被村民要求。

3樓:朵多踱奪墮

不合理,大衣哥憑藉自己的能力與水平攢得的錢應該自己去支配,想去給家鄉做慈善活動的話也是自己的事情,村民這樣的去道德綁架屬實不可。

4樓:汽院喬碧蘿

我覺得不合理。不管大衣哥朱之文一年賺多少錢,都是通過他個人的努力奮鬥得來的,村民沒有資格要求朱之文拿更多的錢來給家鄉做慈善,他願意拿出多少錢做慈善是由他個人所決定的。

5樓:麥傑克謝

我認為村民的這種要求不太合理。首先錢是人家的,人家想如何支配是個人的權利,其次,朱之文在近兩年也在做慈善,支援家鄉建設回報村民,村民們應該心存感激,最後相信善良的大衣哥朱之文會一直做慈善幫助家鄉建設更好!希望大家不要再苛責打擾他!

6樓:書谷之

大衣哥年賺1500萬是人家憑本事自己掙的,能自願拿出錢來給村子做事就已經做的很好了,村民沒有資格提出這樣的要求,肯定是不合理的。

7樓:喜歡毛絨絨的

我覺得有點不合理,村民這樣要求就有一點道德綁架了,人家自己掙的錢,想怎麼花就怎麼花,幫助你是情分,不幫你是本分。

8樓:光喜衝浪

我覺得村民要求不合理,因為那是人家自己掙的錢,為什麼要被迫做慈善,除非是個人主動願意給村裡做慈善,否則不管大衣哥掙多少錢也可以不做慈善。

9樓:解惑大師

我覺得這是不合理的,就算人家有再多錢也是別人的事情,就因為別人錢多就道德綁架別人捐錢不是很好!

10樓:思明不浪獵犬不汪

對於這種做法我覺得一點也不恰當,因為所有事情的決定權都在大衣哥自己手裡,任何人無權干涉,所以村民們的這種行為是不合理的。

如果大衣哥朱之文參加《中國好聲音》,大家會覺得有導師會為他轉身嗎

不會,因為評太專業全靠好聲音進級的聲樂平臺,它比其它選秀節目要求要嚴謹,對選手!的考量是站在專業的水平和對藝術認知 朱之文不需要任何人,因為他以經是中國最好的了,他現在可以教別人了。我覺得有導師為他轉身。大衣哥是草根歌手,他從出生一直生活在農村,過著面朝黃土背朝天的生活。他每次下地幹活就一邊唱歌一邊...

大衣哥朱之文家裡成了網路直播的「聖地」,為何他很享受這種狀態

以現在有社會狀況來看,我們的生活水平和以前相比的確得到突飛猛進的提升,每個人都擁有不一樣的生活追求。朱志文的確是一個靠自己成長的農村明星,他的心也非常的善良。不僅僅歌曲,歌聲非常好,還有一大亮點就是無論在什麼地方人緣也是非常的棒。所以說大衣哥朱志文家裡成了網路直播的 聖地 朱之文也並不會特別的反感。...

歌唱家蔣大為未出席大衣哥朱之文兒子婚禮,師徒誤解有多深

二 蔣大為和大衣哥之間的誤解有多深?朱之文是在央視 星光大道 上出的名,也就是在那時42歲的大衣哥見到了64歲的蔣大為,對於這位前輩,朱之文非常尊敬,而他是在 約的一個飯局上見到了蔣大為。飯局上,大衣哥演唱了蔣大為的歌曲 牡丹之歌 蔣大為很是開心,並點評到 其實唱歌要有文化,你要把歌唱好,唱到底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