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褲子為什么穿著會斷白色的絲絲

2023-02-08 13:50:03 字數 1107 閱讀 4140

1樓:sunny桉藍

去除步驟:

1、首先準備一支蠟燭,點燃,放在桌上,備用。

2、將褲子平,將要處理的彈性崩絲那一面朝上,整理好。

3、將要處理的那一面靠近蠟燭的火苗,使火苗將要接觸褲子為宜。太遠了起不到作用,太近了又容易燒到褲子。

4、剛開始和蠟燭的距離可能掌握不好,但是一會就能熟悉起來,剛開始可以離得稍微遠一點,慢慢熟悉了可以按照自己褲子的情況自己掌握距離。

5、靠近以後慢慢來回移動, 使褲子均勻受熱,讓彈性絲均勻受熱,受熱以後會融化成很細小的小球。

6、將融化後形成的小球輕輕擦去就可以了,褲子的彈性絲就能去掉啦。

7、彈性的褲子會崩絲也並非都是質量問題,如果在洗衣機裡經過強力甩洗或者甩幹都會造成崩絲。所以平時儘量多手洗。

注意事項:挑選褲子也是有小竅門的,挑選時儘量選擇紋理細緻,布面光滑的褲子。

2樓:青春過往悲傷

那個白色的絲絲確定是斷的嗎?一般黑色的褲子穿上特容易髒,它這個髒是因為通過解除摩擦沾上了身旁的白色絲絲物質,所以特容易髒

3樓:

因為黑色是染上的底色是白色

黑色褲子穿一段時間就出現白絲,這是為什麼?怎麼除去?

4樓:柔情西瓜啊

裡面的彈性氨綸絲斷了導致的發白,只有靠染色才能變回黑色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所需材料:黑色染色劑、熱水、水盆。

1、首先,將黑色褲子放入清水的盤子中,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盤子旁邊倒入適量的熱水,如下圖所示。

3、再將染色劑放在食指的位置上,如下圖所示。

4、然後,將手放入水中,輕輕攪拌均勻,如下圖所示。

5、浸泡20分鐘,如下圖所示。

6、用手揉搓褲子幾遍,使顏色均勻的進入衣服,如下圖所示。

7、揉搓完成後,撈出擰乾,如下圖所示。

8、最後,將褲子陰乾即可,如下圖所示。

5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褲子穿一段時間表面,像口袋處,出現磨損就會發白,這是正常的使用。為了延長使用壽命,新買的褲子最好用鹽水泡一下,然後反面晒乾,另外至少有兩條換裝穿,這樣也可以延長使用壽命。

我的黑色褲子總是會粘上很多白色細小的毛毛,每天得用工具去粘下來好麻煩,請問什麼面料的黑色褲子不會粘

主要是由於面料摩擦起靜電的原因。起球可以用耐磨的化纖面料來解決。推薦織入防靜電絲的尼龍面料,不起靜電,耐磨。買貴一點的就不會粘毛了 最討厭這樣的。吸棉 黑色褲子上粘上許多白色的細小的線很難去除掉怎麼辦 使用透明膠布,輕輕的粘幾下,褲子就乾淨了,這種方法很簡單實用。有專門的粘紙非常好用,買不到的話用透...

為什麼黑色的褲子沒和白色的衣服或者褲子混洗,褲子上還是沾了白色的小毛毛和毛球,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去

原因有二 1.這是因為黑色褲子也是經過漂染的,在洗衣服的過程中洗衣機在轉動的同時會把褲子內部的毛絨帶出來 而毛絨就是白色的 2.可能你在洗黑色褲子之前洗過了白色的衣物,導致洗衣機裡面有白色毛絨,黑色褲子放進去自然會粘上白色毛絨。處理方法 最簡便的方法就是用寬的透明膠帶把毛絨粘掉。字字都是自己打出來的...

去洗澡為什么我的銀鐲子為什么會變黃

具體的說一下!你拿牙刷沾一點白醋擦一下!要是發黑的話就是真的我覺得你的銀鐲子是假的要不然就不是千足的!用牙膏洗過就可以變的光亮如新 洗完澡銀鐲子就變黃了,會自己變回來嗎 氧化了,不會自己變回來的。可以用擦銀布擦,或者用牙膏擦,也可以去首飾店用洗銀水 顏色變黃這是由於銀飾氧化造成的,教你變會原來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