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院中鄰座的哪些行為讓你最無法忍受

2022-03-09 00:35:37 字數 463 閱讀 7268

1樓:l低俗**

玩手機,大聲講話,把腳翹在沒人的前排靠背上

2樓:知哥62007坡計

有些劇情複雜、時間線眾多的電影,看一遍不懂,看兩遍費時間,就需要筆記幫忙了。我通常會用pr看,可以很方便地快進、快退、截圖、標記。有時做影評,看一遍下來再配合筆記基本能做好粗剪了。

3樓:以心

接**很長時間,並且聲音較大的行為。還有就是前排有情侶在不停秀恩愛的時候。有家長帶著的孩子在不停吵鬧的時候。

4樓:辰星

大聲討論劇情的、半路進場擋住螢幕的、吃東西發出響聲的是我最反感的幾種現象了。

5樓:賀語梅

同時在看到別人的不當舉動對其他人造成了不好的體驗時,我們也要反思自己有沒有不當言行,並在以後的生活中多多注意,加以改善,提高自己在別人心中良好的形象。

說一說電影院你做過或者見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我突然想起來九年級的時候去看電影,跟我媽說是去圖書館寫作業了,然後買完電影票就坐在外面邊寫作業邊等電影開始。在影城的vip廳裡過夜,有潔癖的我還順帶在洗手間刷了個牙,因為凌晨兩點多拿爆米花當的夜宵,太甜了。見過最瘋狂的是,電影快看完的時候,熒幕上播出一個男的表白,原來今天有個男的包場給女朋友表白。我...

室友的哪些行為讓你感到無語

本來一個寢室的人好好的,結果一個女生總是在中間傳話,給這個說那個人的不好,給那個人說這個人的不好,結果等兩個人吵起來了,她卻在那裝無辜,每次都在寢室挑事,真心覺得這樣的人很噁心。我覺得那些晚上睡覺打呼嚕聲音太大的雖然也會招人煩,但是那是無意識情況下造成的,而那些晚上打遊戲噼裡啪啦敲鍵盤的是真的故意的...

哪些行為讓你覺得很有素質,男生的哪種行為讓你覺得他很有素養?

有些男的就是不注意自己的形象,這也是沒有素質的表現,在公共場合過於 隨便 舉止不文明。男生的哪種行為讓你覺得他很有素養?一個有素養的男生會有很多大家目睹的優點 第一,他會在任何時候都能語言溫和,舉止文雅,彬彬有禮。第二,他總是能照顧到周圍所有人的情緒,關愛體貼他人。第三,他對朋友寬鬆大度,友善豁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