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時要管理很多個專案,專案e可以幫我多個專案一起管理嗎

2023-02-08 14:00:02 字數 3059 閱讀 1587

1樓:

專案管理還是需要管理者自己來管理,專案e僅是幫助你管理專案的工具。專案e可以同時幫助你管理多個專案,它不僅僅是一個專案管理軟體,還是一個網際網路的管理平臺,可以讓不同的專案管理者、甚至不同公司的人來分享專案管理的經驗模板,可以為工程行業的上下游工程商與**商進行需求對接,讓採供雙方更高效。

2樓:帛問楣

答:根據外匯管理體制改革的精神,在逐步放鬆經常專案外匯管理的同時,要對資本專案採取嚴格的管理措施。這既是我國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建立階段的需要,也是國際上的共同做法。

從國際上看,一般都是先放鬆經常專案外匯管理,再逐步放鬆資本專案的外匯管理。從我國目前情況看,國家巨集觀調控能力有待於提高,管理手段還比較落後,微觀主體的自我管理能力也有待於加強。因此在放鬆經常專案的同時,如果不嚴格資本專案的外匯管理,就有可能造成資本項下外匯混入經常項下的外匯收支,從而造成資本的大量流出流進,衝擊國內市場,影響整個經濟的穩健發展。

因此《條例》對資本專案外匯收支實行了嚴格管理的原則。

我還是專案管理小白,有沒有用過專案e的大神,告訴我在工程專案管理過程中完全按照清單模板來可以嗎?

3樓:

你實際要問的是,如何採用「專案e」清單模式來管理專案,如果你還是專案管理的小白,用專案e的清單模式就再合適不過了,因為在一個專案中只要做好了預算清單,之後在其他各階段,僅僅通過勾選就可以管好專案了,專案的預算清單也可以直接引用之前其他專案的預算清單或者是用模板市場裡同類專案的清單來修改即可。傳統的專案管理靠多年經驗的積累,而專案e的清單模式可以讓小白使用別人的專案管理經驗,也就是說可以讓你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來完成專案。

專案e和一般的專案管理軟體有什麼不同?

4樓:

「專案e」,專門以中小型工程施工企業為服務核心的網際網路專案管理平臺,一鈕輕鬆實現成本管理、進度管理、質量管理、文件管理和辦公管理。在工程界首創的「模板市場」可以讓工程專案管理的能力和經驗實現共享,其獨有的「清單模式」更可以實現「傻瓜相機模式」來管理專案,「小白」專案經理都可以輕鬆實現進度管理流程化、成本管理可控化、文件管理規範化、質量管理標準化。關鍵是這個工具運用起來很靈活。

有用過專案e這個工程管理軟體的嗎?如何用專案e管理人工、材料、機械和進度成本的?

5樓:1m築造

1m築造是為裝修工程行業量身定製的企業數字化管理工具箱,是全域性方案,而非多個割裂的系統。也就是說,在1m築造這個工具箱中,有多個開箱即用的專案管理工具元件,包括專案成本管理工具、專案進度管理工具、採購全流程管理工具、專案合同及收款管理工具、財務管理工具、銷售商機管理工具、工地實名制考勤管理工具。這些元件即可單獨使用,也可組合使用,而且使用1m築造無需額外的機房、服務費、運維人員等,落地速度非常快,尤其適合中小型設計工程企業使用。

1m築造工具箱可以實現對以下板塊的管理:

進銷存管理:可以實現調貨管理和庫存管理。幫助家裝公司實現和**商的結算等業務。

**鏈管理:**鏈管理是指把**商、製造商、經銷商、零售商、客戶等一條**鏈上的各個節點聯絡起來並進行優化,使生產資料快速高效地加工、 分銷成為增值的商品,最後到達到客戶手上。使整條**鏈的節點的總體利益最大化的過程,**鏈管理軟體對整個**鏈系統進行計劃、協調、 操作、控制和優化。

成本管理:主要用來控制專案成本,追蹤成本發生情況,實現專案利潤的最大化。

合同管理:有些公司會使用合同管理軟體來進行合同管理,這樣可以保證合同的標準化、規範化,能有效的降低企業風險。

進度管理:家裝行業涉及到的大大小小專案很多,進度管理軟體可以幫助專案參與人員和管理人員清晰的知道各專案的進展,便於控制工期,協調資源。

工地考勤管理軟體:傳統的工地考勤以人工統計或者簡單閘機考勤的形式進行,但是弊端較多,統計的資料也不夠精準。而專業的工地考勤管理軟體能很好的解決這些問題。

6樓:樂兒妞妞兒

剛好看到這個問題,好巧,我目前就正在用專案e,主要用裡面的清單模式來管理專案。

現在要管好專案就一定要精細化,首先做好預算,好的預算是成功的一半,預算間接決定了你這專案能不能賺到錢,然後就是施工過程中的人材機控制,要自己清楚的知道每一塊錢是花在了**,並且都要記錄下來,最後要每天看成本分析(進度和成本對比)超支的地方要跟蹤到個人,及時檢視原因及改進,這樣才能管好專案。

最後附上兩張截圖:

有沒有免費好用的施工管理軟體,有企業oa和專案管理的功能,最好有手機和電腦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了很多年建築工程,也用過很多專案管理系統,企業oa加專案管理在一起的軟體還是很少的,特別是免費的,就更少了,目前用過的比較好用的就只有專案e,有oa和專案管理的功能,比如日常的施工日誌、安全檢查、質量檢查和整改,還有人工、材料、機械的消耗記錄和對應的成本分析等都做得不錯,目前是有手機版和電腦網頁版,註冊了就能使用,不需要付費購買軟體。

8樓:

免費的專案管理軟體,目前只有一個,叫專案e,你說的這些功能都有,適合中小施工企業,可以同時進行多個專案的管理,公司多個人員可以同時管理。

9樓:專賣雄黃的小白蛇

這種軟體有很多,金山就出這種軟體。免費的施工管理應該屬於專業軟體,企業oa的專案管理一般不包含這類。另外這軟體只要有電腦版那就有手機版。

10樓:業子辰

有了,告訴我一聲哈!

11樓:

夜三更半夜了吧,不巴巴

專案e上面還有模板管理功能?這麼齊全嗎?

12樓:熊熊銳進

如果你用的是word2007版,點檔案->新建,然後在microsoft office online下面找到:計劃、評估報告和管理方案,點選開啟,在右邊的視窗中可以找到專案計劃書模板。用好這個功能,你會發現上面有很多現成的東東,不一定正好適合你,但是比自己編還是要好些。

為什麼要進行專案管理

專案管理工作中遇到棘手問題?個人職業發展遭遇瓶頸?也許你需要一個導師為你答疑解惑。老邱百問,答你所問 question 提問者 卓君 提問 網際網路偏技術的職位,做的較多的是公司內部的需求或專案,學了pmp後如何轉到真正的專案經理 老邱解答 如果你已經是pmp,那麼你一定對pmbok的過程有所瞭解,...

同時管理近百個科研專案的進度,有什麼好的軟體

說到計算機軟體,你肯定會想起微軟公司 microsoft 及其總裁,如今美國首富比爾 蓋茨 billgates 正如談到港臺流行歌曲,你會想到四大天王,談到足球會想到巴西球王貝利一樣。比爾 蓋茨於1975年建立了微軟 microsoft 公司。那麼,什麼是軟體呢,軟體是指裝入計算機的程式及其文件,分...

我是遼寧的,妹妹馬上報考了,想學專案管理,不知道哪學校有這個專業

大連理工大學 遼寧大學 遼寧工程技術大學 大連交通大學 瀋陽理工大學 瀋陽建築大學 瀋陽城市建設學院。這些大學中,一般設有工程管理相關的專業,但不一定設有專案管理專業。大學裡的專案管理專業,主要是研究生所攻讀的專業。我是山西的,高考考170左右,想報遼寧的大連,不知道能去哪個學校 我是遼寧工程技術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