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板正手配什么內能套膠好,橫板正手配什麼內能套膠好?

2023-02-08 10:30:02 字數 2720 閱讀 6146

1樓:曾經可樂難為水

狂飆iii號反膠套膠

狂飆ii號反膠套膠也可 彈性更大但旋轉不容易控制

價位在100rmb左右 很好用

2樓:止安琪

暈啊,樓主都註明了要內能型的,還有人推薦狂飆,用斯蒂卡的一諾王,輕快,透板,手感好,絕對適合拉衝,信我的沒錯!

3樓:匿名使用者

狂飆的不錯,支援國產!

具體用哪個型號就要看你的打法了。你正手靠弧圈,還要結合你本人的速度,力量和控制球的能力了。你可以上網查查,那些產品都有說明適合什麼樣打法的。

4樓:姚黑秒殺者

狂飆iii號反膠套膠 我用的很好用90多元

5樓:啵異

紅雙喜和三維的也不錯.

業餘橫板乒乓球愛好者,正反面搭配什麼樣的膠皮比較合適。

6樓:愛乒乓

對diy拍來講,相對麻煩,首先根據打法、技術能力和經濟條件選擇底板,在根據底板選擇套膠,然後在粘結在一起成拍。在底板中根據打法型別分為:近臺快攻、快弧、弧快和削球等四類底板,根據加碳與否,底板又衍生出純木和加碳等底板。

可以說,有什麼樣的經濟條件就可以選擇到什麼樣的底板和套膠。相對來講,友誼、銀河、拍里奧的底板屬於價效比較高的大眾用板,價位較低;達克、阿迪、蝴蝶等則價位較高。729套膠的****較低,而紅雙喜套膠的**就高一些。

業餘乒乓球愛好者可以使用銀河系列底板,物美價廉,手感清晰,擊球有力,很適合培養手感,利於掌握新技術。套膠建議使用729套膠,**不高,很實惠,價效比很不錯。

建議以下幾種配置:

1.入門級配置,可以學習,掌握,鞏固乒乓球技術。其配置為,銀河n10底板 +729普及二面。雖然便宜,但價效比較高,適合新手使用。

2.快胡配置。銀河n4底板+729-2+729普及。

3.較高一級的配置。配置為,銀河u1+ 729儲能套膠+cj8000,適合有一定基礎的業餘選手使用。

4、較高一級的配置。銀河u2+狂三39度+cj8000。

供你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正手配普狂三,反手配銀河的月球,這套配置是和全面型打法的選手,可以先練練然後再考慮換更合適自己的膠皮.

8樓:難忘

初級業餘愛好者、打法尚未定型,最好選擇大眾化的、價效比高的膠皮和底板。最好的莫過於729套膠和銀河底板了。

9樓:親親親

正手硬度高點,反手硬度低點

10樓:愛乒

你碼筆人家回你問題 你還罵人 就你這種代筆能打你嗎什麼球 玩自己的球吧

我的蝴蝶科貝爾正手搭配什麼套膠好?

11樓:無盡的愛

是一個弧圈好板,很不錯,想不灌膠用42°neo狂3,這板不是很貴,不建議貼國狂,國狂也是要灌膠的,紫海面藍鯨3很不錯,可以替代國狂,不用灌膠。不灌膠42度neo狂3

12樓:匿名使用者

穩定性不好主要還是技術原因,從器材上的容錯性考慮的話,可以用天極3,粘性膠面,齒粒長,具備快速形變的恢復能力,即使小的發力也能保持高的球速,其容錯性要比傳統弧圈套膠要好些,適合靠回合得分,度數也要儘量軟些,39度即可。

正手套膠用什麼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中國正手比較主流配法有紅雙喜狂飆2.3,天極2.3,729-08,729-2,還有joola戰鼓,正手狂飆3是很好的選舉,但不灌膠的確是很難打,建議用天極3

14樓:

內能的 派力奧hk1997 ak47 德國岸度革命之星

[乒乓]-橫板單檜配什麼膠皮合適?

15樓:匿名使用者

蝴蝶topspin.x-cs直拍

本來就是快攻的底板,729-2貼上的話,應該不錯你自己感覺好就好嘍。就這麼打沒有什麼問題!

你錢多的話可是什麼都試試的。找到最合適的

16樓:葉楓子衿

檜木板子切忌用狂飆08之類的套膠 這樣檜木板子的彈性就發揮不出來了 只能用外套 澀性最佳

17樓:匿名使用者

省狂就可以了,**也不貴。攻擊性不錯的,就是每次打球都要重新貼上,要不效能會差很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lz家園器材版去問問吧,那神人多

橫板反手最好用什麼套膠

19樓:

現在開始使用無機膠水了,可以正手使用729-08勁速,國家隊很多人在使用。反手按照你的具體打法,可以使用729內能4代、729天驕sst,如果資金寬裕,寬裕使用蝴蝶或者多尼克f1。

20樓:嬴妙鬆宰蓮

建議反手用多尼克鉑金jo,適合全面型打法,而且內能,貼上就不用管了,很省事。我也是兩面拉,聽了知道球友的建議才換的,很滿意。

21樓:澹臺訪夢穰洲

我用的是橫板底板天極7正手729

08反手用什麼比較好嗎請推薦一塊。

如今開端應用無機膠水了可以正手應用729-08勁速國度隊很多人在應用。

22樓:史素花邶黛

太彈了吧我反手拉球為主彈擊差些。用f1生怕不適應

我直拍橫打,正手狂飆3,反手配什麼好

反手可以配729天翼。729天翼是專為直板反手設計的套膠。業餘選手足夠了。正手,建議您別用狂三,業餘選手很難打透。mc 2是一款比較經典的弧圈五夾板。如果考慮用mc 2這款底板。還是選軟硬適中的套膠。不妨試試國產澀性膠皮。例如 729焦點3。因為直板相對橫板來講,優勢在臺內,要求選手離臺相對較近。打...

oppo手機為什么開啟了橫屏卻不能橫屏

開啟手機自動旋轉功能,可根據您手機使用的狀態自動旋轉為橫屏模式或豎屏模式。1 從螢幕頂部向下滑動,進入控制中心,選擇自動旋轉按鈕開啟2 設定 顯示與亮度 自動旋轉 開啟開啟即可。注 手機系統級的自動旋轉是基本許可權,三方應用可以單獨再自行控制要不要隨系統的自動旋轉 且部分應用存在不跟隨手機系統自動旋...

3000元能買什么電腦,什么配貝

cpu intel 賽揚420 散裝 九洲風扇 240 20元 主機板 微星 945gcm5 f 整合gma950顯示卡,效能相當不錯,可以玩魔獸 395元 顯示卡 整合gma950顯示卡 記憶體 威剛 vdata 1gb ddr2 667 萬紫千紅 190元 硬碟 三星 80gb sata2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