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衣服配什么褲子好看,黑色衣服配什麼褲子好看?

2023-02-13 04:15:12 字數 2978 閱讀 7668

1樓:皆有可能

黑色上衣搭配:

1、黑色上衣搭配無彩色黑、白、灰褲子十分簡約經典,如果擔心造型色彩過於單調,可以考慮搭配一款亮色(比如正紅色、亮黃色、墨綠色、寶藍色等)包包或項鍊來點亮造型,提升造型的時髦指數。

2、黑色上衣搭配有彩色褲子時,注意鞋子與配飾的顏色最好保持無彩色或者與褲子色彩呼應,這樣整個造型才不會雜亂和俗氣,下面就一起具體來看看黑色上衣怎麼搭配褲子顏色吧。

搭配示範:黑色上衣+黑色褲子

搭配看點:不要以為黑色搭配黑色十分的沉悶和單調哦,只要在單品的款式選擇上多花心思,想穿出國際範兒也不難呢。比如黑色上衣選擇無袖+深v設計就能很好的提升造型亮度和時髦指數,褲裝也選擇時下熱得發紫的闊腿褲則更添優雅與**。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像維密超模羅茜這樣,用一根亮色腰帶來劃分身體比例,十分心機的用腰帶來提升腰線,讓雙腿顯得無比纖長,也可以再內搭一雙高跟鞋哦,保證穿出超模般大長腿。配飾上選擇正紅或白色手提包都十分搶鏡,經典的黑紅或黑白配色都極具時尚張力。

2樓:可愛的

黑色的衣服應該是我們衣櫃中最多的,百搭又顯瘦。黑色上衣不僅能起到遮肉顯瘦的作用,而且還能彰顯個性時髦的氣質感,對微胖女生十分友好。黑色套頭襯衫+藍色高腰直筒牛仔褲+小白鞋:

這套比較韓系休閒,上衣是一件v領雙層設計的黑色套頭襯衫,面料垂感很好,褲子搭配的是一條高腰直筒牛仔褲,褲子版型好,顯腿長無敵了,料子是軟的很舒服,不是很硬的那種牛仔,特別好穿,鞋子搭配的是經典的小白鞋,整體一套也是比較日常休閒的。黑色v領大領口上衣+藍色格子拖地褲+小白鞋:上衣是一件v領大領口的上衣,針織料子夏天也能穿,褲子搭配了一條藍色格子的加長款拖地褲,料子也是很舒服,夏天穿完全沒有問題,包包搭配了一款黑色皮的單肩托特包,鞋子還是萬年無印良品的小白鞋,這一套很日常休閒舒適。

3樓:不慌不忙的說道

黑色屬於百搭色,配任何褲子都是可以的,但是要注意在搭配的顏色上,最好全身上下的顏色不要超過三種。

4樓:震心隨意

有許多種搭配,可以根據自身的喜好進行選擇。搭配修身牛仔褲:顯得非常時尚,彰顯個人氣質。

搭配休閒褲:搭配起來顯得特別青春個性,充滿陽光與活力。搭配闊腿褲:

搭配起來顯得特別時尚又幹練。搭配小腳的哈倫褲:搭配起來顯得特別有休閒感,看上起時尚清爽。

5樓:勾葉孤帆

像黑色的衣服,可以搭白色的褲子或者牛仔褲,這些都可以的,像這些衣服搭配鞋都是比較好看的,而且都比較方便的

6樓:張佳倩啊

黑色的衣服其實都非常百搭的,黑色的衣服可以配緊身牛仔褲或者是闊腿褲,休閒褲什麼的,我覺得都非常不錯,因為黑色總體來說就是非常百搭的顏色。基本上不挑膚色,也不挑身材。

7樓:編輯小美

黑色是基礎色百搭經典,不會出錯,黑色衣服配藍色牛仔褲休閒又經典,又不過時充滿活力又,或者是其它顏色的休閒褲都可以。隨個人喜歡來配搭。

8樓:景燕晨

黑色衣服配白色褲子或者是牛仔褲都是不錯的搭配,也是非常好看的。

9樓:為你解憂哼

你好朋友,黑色的衣服配褲子的話,配牛仔褲或者是深顏色灰顏色的褲子,這樣子是比較好的,比較搭配的,希望你能夠非常好看,非常酷的

10樓:生活百事咖

黑色衣服其實是非常容易搭配褲子的,黑色是一個比較百搭的顏色。比如黑色的衣服可以搭配一條白色的褲子,比較鮮明而且比較乾淨利索。

11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個人覺得黑色的衣服可以選擇配白色的褲子或者牛仔褲是比較搭配的。因為黑白配永遠是最經典的一種搭配方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衣服比較沉悶,可以搭配藍色褲子,或者灰色褲子,讓整套穿搭活力點。

13樓:佘秋梵澤

黑色的話比較百達,應該是配什麼都可以,不管是牛仔褲還是休閒褲,主要是上衣是什麼樣的型別是休閒的還是比職業的。

14樓:在這裡

黑色衣服配什麼褲子好看,黑色的話比較百達,應該是配什麼都可以,不管是牛仔褲還是休閒褲,主要是上衣是什麼樣的型別是休閒的還是比職業的。

15樓:丹映桖

這個上衣配白色的褲子比較好看,另外黑色的上衣配藍色的牛仔褲也比較好看。

16樓:聰聰有話講

黑色衣服最好還是配一個黑色褲子會比較好看,因為這樣整體的顏色有一個很搭配的感覺,而且毫無違和感。這個能夠看起來比較渾然一體。

17樓:希寄松

白色褲頭或者是各種淺色褲子都可以,也可以去搭黑色褲子,穿一身黑也挺好看的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衣服配黑色的褲子在單品的款式選擇上多花心思就不會顯得沉悶了,給人帶來一種優雅與紳士。

19樓:火星人

黑色的衣服還是比較百搭的,你想配什麼顏色的褲子都是可以的,一般來說配個黑色褲子和灰色的,白色的都是可以的。

黑色衣服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

20樓:無雅詩

黑色衣服可以搭配各種顏色的褲子,因為黑色是百搭顏色,不管怎麼搭配都很好看。

黑色可以搭配灰色,可以搭配藍色,米色,黃色,紫色,咖啡色,草綠色,水粉色等等。但是我們要根據不同的季節搭配不同顏色的褲子,這樣的效果才會應景。

黑色和白色是最經典的搭配,只要是黑白色穿在一起,肯定是最不容易出錯的。如果你平時的穿衣風格很簡約,那可以用黑白色搭配在一起。選擇比較潮的單品,黑白色也能穿出潮範。

黑色和灰色搭配出來的衣服,也是很顯氣質的顏色,但是如果只穿黑色和灰色,容易一身顯得太沉悶。建議大家在穿衣服的時候,可以搭配一件亮色的單品,比如說亮色的毛衣或者是包包,都能夠讓你的灰色衣服顯得不那麼沉悶。

棕色本身也是很深的顏色,但是相對於黑色來說,平時穿棕色會更加時尚一些。兩者搭配在一起,給人的感覺是低調但是又有些奢華感,凸顯一個人的品位。所以說,一般年紀大一些的人,更加適合這種顏色的搭配。

粉紅色衣服配黑色褲子好看嗎,粉色上衣配黑色褲子好看嗎

服裝對比色搭配法 對比色是利用兩種顏色的強烈反差而取得美感,常常被人選用。使用時要注意 上下衣褲色彩應有純度與明度的區別。兩種顏色不能平分秋色,在面積上應有大小之分 主次之別。服裝鄰近色搭配法 選擇相近的鄰色作為服飾的搭配是一種技巧 一方面兩種顏色在純度和明度上要有區別 一方面又要把握好兩種色彩的和...

男生黑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1 all black 同色搭配 穿黑色最簡單粗暴的方法便是從頭到腳一身黑,儘管可能多少顯得有些沉悶,但走在路上絕對足夠吸睛。2 黑色上衣 藍色褲子 這裡面的藍色褲子可以是長褲,但九分褲 短褲什麼的也完全 ok。當然藍色運動褲 休閒褲都比不上自然藍的丹寧褲吧?另外藍與黑的組合能夠最大程度的達到視覺平...

黑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黑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

要突出圍巾與服裝的層次感,一般的搭配是淺色衣服佩戴深色的圍巾,深色衣服佩戴淺色圍巾,利用深淺搭配突出層次。顏色突出層次外,還可以利用質地的厚薄來突出層次,搭配要根據衣服的質地選擇圍巾的材質。黑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圍巾介紹一 根據顏色層次搭配要訣,黑色的衣服要選擇淺色的圍巾進行配搭。搭配時要注意圍巾的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