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定期一本通不能掛靠在牡丹靈通卡

2023-02-13 04:15:12 字數 605 閱讀 4164

1樓:

很簡單,因為你說的不能掛在靈通卡上是因為靈通卡是活期的,而目前工行還沒有活期定期一本通的,定期和活期還是分開的。

但是你看到的可以掛上去的,應該是說把你的定期也掛上網去。那就可以了,也就是說,你的靈通卡是開通網上銀行的卡片。所以帶靈通卡,身份證,還有定期去銀行,讓他把你的定期存摺新增網上銀行下掛帳戶,定期是和你的靈通卡相對獨立的兩個網上銀行的賬號,而不是定期下掛在你的靈通卡下。

這就可以了。

2樓:工行業務顧問

您好!~

若註冊卡為靈通卡或理財金卡,那麼請您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網上銀行註冊卡和擬新增的下掛賬戶或卡到開戶當地提供個人網上銀行業務的網點辦理「新增牡丹卡下掛賬戶及卡」手續。

理財金賬戶卡可以下掛的賬戶包括:牡丹信用卡和牡丹貸記卡。

在靈通卡下,可下掛的卡及賬戶包括:活期存摺、定期一本通、零存整取、教育儲蓄、存本取息、牡丹信用卡、牡丹貸記卡。

各類信用卡、貸記卡和國際卡等註冊卡,不支援下掛卡及賬戶。

下掛到註冊卡內的卡及賬戶,其開戶地區應與註冊卡相同,且賬戶的姓名、證件型別、證件號碼與註冊卡完全相同。

已銷戶、掛失或凍結的卡及賬戶不能辦理本業務。

工行定期一本通問題,工商銀行定期一本通和定期存單問題!

可以繼續用,不會銷戶,如果卡里沒錢一年半以後自動銷戶.工商銀行定期一本通和定期存單問題!定期一本通為將多筆整存整取定期存款都集合在同一個存摺裡,分為不同筆的存款,以序號001依次排列。定期存單即為一筆存款一張存單,二者在存款方式及利率上並無區別,只是存款介質有所不同,根據你的描述可開立一個定期一本通...

什麼是工行定期一本通,工商銀行定期一本通怎麼取

定期一本通是綜合性bai 多du 幣種 以存摺方式開立的定zhi期整存整取dao儲蓄賬戶,您在一個賬戶中,版可以權存入多筆人民幣 外幣整存整取存款,即在同一戶名 賬號的賬戶中開立多個子賬戶,儲存多筆不同存款日期 不同存款金額 不同存期及利率 不同幣種的定期整存整取儲蓄存款。定期一本通具有便於管理,存...

請問定期一本通是啥意思,定期存款的 定期一本通是什麼意思

定期一本通,可以存人民幣 港幣 美元等定期,各幣種的存款利率等整存整取的利率是一樣的,好處是對定期存款進行歸集管理,有多少定期存款一目瞭然。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你可以將 定期一本通 下掛在個人網銀的註冊卡下,這樣你就可以實現在網上轉存定期,不用再到銀行排隊存定期了,方便!定期存款的 定期一本通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