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黑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2021-07-07 04:58:22 字數 5288 閱讀 8657

1樓:我來跟你談談情

1、all black 同色搭配

穿黑色最簡單粗暴的方法便是從頭到腳一身黑,儘管可能多少顯得有些沉悶,但走在路上絕對足夠吸睛。

2、黑色上衣 + 藍色褲子

這裡面的藍色褲子可以是長褲,但九分褲、短褲什麼的也完全 ok。

當然藍色運動褲、休閒褲都比不上自然藍的丹寧褲吧?另外藍與黑的組合能夠最大程度的達到視覺平衡,可以說是百看不厭噢!

3、黑色上衣 + 卡其色褲子

想要穿出帥氣中性風,那就黑色衣服搭配卡其色調的褲子吧!一方面復古韻味濃厚,另外大地色系固有的利落乾淨氣質也順帶凸顯出來。

上裝的款式也要根據褲子的版型進行適當調整,譬如 oversized 外套配束腳褲或者工裝短褲上搭緊身黑背心這樣的組合就不錯。

4、黑色上衣 + 白色褲子

黑與白固然是對立的,放在一起穿卻最大程度地緩解了這種衝突,所謂矛盾中的和諧應該就是如此了。

5、淺灰色格子褲

格子的褲子適合休閒穿,比如外出逛街、旅遊等,搭配一件黑色t恤很有休閒範兒。

擴充套件資料

黑色搭配法則

黑色不失為各種顏色最佳的搭配色,除了新娘子忌用黑色之外,其他時候,黑色都可以單獨或配合使用。黑色服裝在設計上,線條以簡明為主,因為太複雜的剪裁不容易辨認出來,等於是一種浪費。穿黑服裝講究的是它的輪廓形狀,必須非常明顯,才能使造型突出,看起來特別出色。

記得有一種內衣是用黑色的網紗製成的,貼在**上,造成一種極為**的印象。另外,也有人利用黑的蕾絲紗作成罩衫,在夜幕低垂時穿著,閃爍著一股神祕的氣質,對於中年女性來說,穿著黑紗應該是比白紗更符合成熟美的要求。

若是上下兩截式的裝束,那麼就可以和多種顏色相搭配,如黑色的t恤,外面罩上紅色的半袖外套。也可以在黑色的裙子、褲子上配上橘色、白色、黃色等較為強烈對比色的上衣。如果穿全身黑時,配上有羽毛的胸花,最能表現出羽毛的輕柔感。

使整個的穿衣風格更具柔和感。

有一點要注意,那就是黑色與中間色的搭配並不容易討好。如粉紅,灰色、淡藍、淡草綠等柔和的顏色放在一起時,黑色將失去強烈的收縮效果,而變得缺乏個性。

臉色蒼白者,在穿黑色服裝時,特別會顯得憔悴,所以不化妝而穿黑色衣服,很可能產生一種病態。穿著黑色服裝最需要強調的是化妝,因為黑色把所有的光彩都吸收掉,如果臉上的妝太淡,那將給人一種沉悶的感覺。

使用化妝品時,粉底宜用較深的紅色,胭脂用暗紅色,眼影可以隨意選用任何顏色,如藍、綠、咖啡、銀色等,注意眼睛需有充分的立體明亮感,而口紅宜用棗紅色或豆沙紅,指甲油則用大紅色。粉紅色的口紅與黑衣服互相沖突,看起來不諧調,應該避免。

以上就是黑色系的服裝搭配技巧。

2樓:谷可欣巨君

深色配深色,普通人避免一身黑(會很像混不出名堂的小混混),就類似深藍色,軍綠色這樣的深色褲子就好了。褲子直筒,工裝版型就行。男生千萬不要穿緊身褲,小腳褲(非常土非常low)。

這樣就差不多了。

3樓:賁付友郜未

黑色是百搭色,陪什麼褲子都好看。關鍵是什麼場合、什麼款式。

如果是正裝或準正裝,在不是特別正式的場合,黑色、灰色、白色、卡其色、深藍色的下裝都可以。

如果是非常正式的場合,一般著裝規範是下裝的顏色不能淺於上裝,黑色上裝就只能搭配黑色下裝了。

如果是休閒或者是運動裝,那就隨便了。如果想要保險一些,就要忌「純」,就是儘量選擇中性色或者新增中性色的顏色,如土黃、黑藍、軍綠、什麼的,儘量不要選鵝黃、純藍、嫩綠這樣比較純的顏色。

男士黑色褲子搭配什麼顏色上衣

4樓:q藍色的猴子

男生黑褲子配上衣可以從以下兩點入手。

1.關於顏色。黑色西褲可以配亮麗顏色上衣,橙色代表活力,粉色代表時尚,藍色代表保守,白色有點學生氣,綠色很多人並不適合,紅色代表熱烈的性格,條紋襯衫也很不錯呀,最好別配黑色太沉重了。

可以根據個人的性格氣質對號入座。

2.關於上衣的質地。應該選擇深沉點的顏色,個頭高的可選擇大氣的顏色和款式,個頭矮小的可以活潑些,最忌穿著黑色呢料的外套,顯得很沉重死板。

5樓:蝶戀飛

首先看是什麼樣式的褲子.比如牛仔褲 休閒 板褲

一般黑色褲子能搭配的上衣建議就是最好顏色簡單清爽的就很行 比如:白色或米色的淺色上衣都不錯,有淺色格子或粉色系列的淡色都合適的 主要是穿上這些你的服裝是一體的,但是有沒有考慮到再穿什麼鞋子呢?

牛仔褲配灰色運動鞋子 白色運動鞋 牛仔鞋 最好皮鞋少搭配!

休閒褲:咖啡色的休閒運動皮鞋

板褲:咖啡色的皮鞋 黑色帶鞋帶皮鞋 必要歐版類(如果身材較瘦可以配歐版鞋)

那有考慮穿什麼襪子嗎?

襪子也要比褲子顏色淺,但不要黑色更不能在穿著深色皮鞋的時候穿白色的襪子!.

上班男人的衣服顏色一向都比較沉重,層次感很重要,最重要的啦,要乾淨衛生,穿衣服有品位有風格只是第一印象。

黑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6樓:申屠清安黎書

你好!紅色上衣黑色褲子應該配紅色的運動鞋好看!

運動鞋搭配有方,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運動鞋。因男女穿運動鞋搭配有別,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1、白色運動鞋搭配淺色系的牛仔褲,如果你一雙白鞋搭配一條黑色牛仔褲則會給人一種土土的感覺。

如果是深色系運動鞋可以選擇搭配同樣是深色系但是不同色的牛仔褲。

亮色系的褲子搭配深色的運動鞋,則會是非常出彩的。

2、女生淺色運動鞋可以選擇搭配同樣是淺色系的公主風打**,加一條百褶裙是不錯的穿搭,深色系運動鞋可以搭一條小腳褲則會比較張揚。

3、男生可以用帆布鞋搭配布料褲子進行穿搭,這樣的搭配紳士而不失風格。

4、夏季穿高幫運動鞋一定不要把襪子露出鞋幫以外,低幫的話最好露出襪子口,女孩子可以穿短裙、短褲,上身修身

t恤或蝙蝠衫之類的短袖裝,男孩子可搭牛仔短褲,七分休閒褲,修身背心或

t恤,如果具體到運動鞋的顏色的話,千萬要注意不要搞的頭重腳輕,比如一雙白色的運動鞋搭配一件黑色短袖上衣,這種穿法就會讓人感覺不自然,我們注重整體的協調,如果搭配好的話女孩子穿長裙也完全可以搭配運動鞋,但這時最好是厚底的運動鞋。

5、春秋季男女生都可以用鉛筆褲或修身牛仔褲來與運動鞋做搭配。上衣穿的不要過於厚重,因為運動鞋本來就是給人輕巧運動的感覺,上身穿的臃腫就會失去這種感覺。運動套裝搭配運動鞋的話一定顏色統一,這樣才能顯示出時尚兼活力。

有些男生用運動鞋搭休閒褲也會穿出不同的效果。

6、灰色的冬季運動鞋也能打造出時尚的感覺。上半身穿黑白條紋長款針織衫,搭配一款紫藍色的的大翻領短款棉服,白色的翻領成為時尚的點綴,很有範。下半身灰色的打**顯出幹練利索的感覺,戴上毛線帽,將毛毛球的帶子打結,一身可愛的運動風造型就出來了。

7、冬季運動鞋搭配亞麻色的長款毛衣,搭配白色的緊身打**,外面披上一件黑色的連帽羽絨服,寬鬆的上身與修身的下半身,形成最時尚的穿衣風格。

8、紅色的外套搭配格子

襯衫,下半身灰色與粉色組合的冬季運動鞋搭配黑色的牛仔鉛筆褲,運動風的潮感很不錯!

9、灰色的高領粗棒針毛衣外套搭配灰色的打**和冬季時尚運動鞋,混搭的時尚潮流由你演繹!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7樓:顧樂容焉獻

黑色是一個經典色也是百搭色,現在夏天如果穿黑色鉛筆褲,感覺太壓抑,今年比流行懷舊色,你可以搭配稍亮點的,如黃色,百合紫,紅色的如果是那種稍職業**的話,下面可以配白色九分鉛筆褲,穿個黑色細跟高跟鞋,穿高茼群也行把上衣椰進度

8樓:呂葛翁貞

既然是時尚風格的衣服,幹嘛不配牛仔褲。

黑t恤跟藍色調地牛仔是經典啊~~

實在不想,推薦卡其色的褲子搭配,且注意如果上衣設計過於突出,下身搭配還是簡約點好,除非你想上舞臺~~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比色搭配

分為 1、強烈色配合:指兩個相隔較遠的顏色相配,如:黃色與紫色,紅色與青綠色,這種配色比較強烈。

日常生活中,我們常看到的是黑、白、灰與其他顏色的搭配。黑、白、灰為無色系,所以,無論它們與哪種顏色搭配,都不會出現大的問題。一般來說,如果同一個色與白色搭配時,會顯得明亮;與黑色搭配時就顯得昏暗。

因此在進行服飾色彩搭配時應先衡量一下,你是為了突出哪個部分的衣飾。不要把沉著色彩,例如:深褐色、深紫色與黑色搭配,這樣會和黑色呈現「搶色」的後果,令整套服裝沒有重點,而且服裝的整體表現也會顯得很沉重、昏暗無色。

黑色與黃色是最亮眼的搭配

紅色和黑色的搭配,非常之隆重,但是卻不失韻味的哦~黑白搭配是永遠的經典

協調色搭配

其中又可以分為:

10樓:俎夏汪培

黑白配搭是比較經典的搭配

不過我覺得

是上白下黑會比較好一點,因為你是個男生!總覺得男生穿一條白白的褲子有些彆扭!

你這件藍色的襯衣可以用深色一點的下裝去配搭因為上面有些黑色的條子做點綴,配白色的始終不太配搭!

不過夜可以嘗試啦,只要自己有勇氣穿出去,管別人怎麼看呢!!

11樓:宗政利葉巨集黛

黑色上衣可以搭配白色、灰色。希望幫到您、米白、白底小清新哥弟高腰直筒褲、淺藍色的高腰牛仔褲。因為可以選擇,把上衣襬束入褲腰。或銀灰樓主您好

12樓:功靜楓霍河

女士:搭配果色的鉛筆褲和白色的板鞋---休閒靚麗;搭配奶白色的裙子和紅色的靴子---清純脫俗;

男士:菸灰色的西褲卡基色的圍巾皮鞋---商務正統;軍綠色的滑板褲和軍統靴---帥酷休閒。

13樓:展綠柳練未

男生穿白色的褲子,多恐怖啊,不搭調的,上黑下白不協調,上百下黑還可以,總之白色的褲子很醜了,男生簡單,最好,搭牛仔褲吧,專賣的,不要太花哨,顏色不要太白就好

14樓:畢承教望錦

如是女生,這個季節通常可以可以在黑色衣服下面搭配修身牛仔小腳褲(牛仔七分褲)、糖果色修身長褲、短褲等都具有一定的和諧好看;若是黑色的t恤、雪紡短袖之類,還可以在下面搭配黑白條紋哈倫褲、牛仔揹帶短褲等,都是和諧搭配,活力與潛在的個性。

若是男生,可以在下面搭配磨白牛仔褲、休閒褲(如米黃、暗紅、白色)、修身哈倫褲,下搭板鞋、休閒鞋等,不失隨性的一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錐型牛仔褲和微喇黑褲+中統靴

16樓:完顏訪薇

要看這件衣服詩=什麼面料和款型的哦~如果是一般棉或者混紡面料,也是休閒的款式,最好配一條牛仔褲或者是設計簡潔的休閒褲,顏色不要太淺,如果要配黑色的褲子,就要佩戴較亮的飾品,如金屬的或者是色彩豔麗的腰帶或者是漂亮的包袋,建議用白色的配件~

如果你的這件衣服是正裝款型,那就要配黑色的正裝褲子,上衣配上素色的毛衣或者襯衣,帶顏色鮮豔一點的圍巾或者絲巾咯~

如果是時裝款的衣服,你你儘管可以大膽的搭配,在黑色的衣服上可以做出很答的文章哦,可以試試看哦~

黑色衣服配什么褲子好看,黑色衣服配什麼褲子好看?

黑色上衣搭配 1 黑色上衣搭配無彩色黑 白 灰褲子十分簡約經典,如果擔心造型色彩過於單調,可以考慮搭配一款亮色 比如正紅色 亮黃色 墨綠色 寶藍色等 包包或項鍊來點亮造型,提升造型的時髦指數。2 黑色上衣搭配有彩色褲子時,注意鞋子與配飾的顏色最好保持無彩色或者與褲子色彩呼應,這樣整個造型才不會雜亂和...

男生黑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褲子?什麼顏色的鞋?好看啊

配牛仔褲bai 白色 板鞋休閒風du 咖色zhi 卡其褲 白色dao 優雅咖色 卡其 黑色鞋版 紳士 白色褲子權 黑色鞋 風度 淺藍色褲子 灰色 運動鞋 年輕 活力紅色褲子 彩色運動鞋 文藝 一般的牛仔褲都可以配 當然是牛仔褲了,外套裡面在配件格子襯衫就更好了。米白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米色 ...

灰色衛褲黑色的衣服配什麼顏色的,灰色褲子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如果你的 白長得又好看 穿彩色會顯得時尚 穿黑色會顯得洋氣 就是穿啥都會好看!反之就隨便穿吧 反正也不會被人多注意到的!建議你選灰色 因為黑色褲子你比較多 一身黑搭起來不好看!灰色褲子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灰色運動褲搭配應該注意兩點 第一,灰色本身就比較低調暗淡,所以千萬不要配灰色上衣,這樣看著整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