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養的魚,養什麼魚好養些?

2023-02-07 22:05:05 字數 5602 閱讀 7030

1樓:野薔薇

國籍 挪威 丹麥 英國 德國 瑞典

顏色 黃色 藍色 紅色 綠色 白色

飲料 水 茶 牛奶 咖啡 啤酒

香菸 dunhill blends pall mallprice blue master

寵物 貓 馬 鳥 魚 狗

養魚的是德國人

推理過程:

首先定位一點,我們是按照房子的位置,從左至右,12345依次排開

挪威人住第1間房,在最左邊。∵英國人住紅色房子,挪威人住藍色房子隔壁,∴挪威人房子的顏色只能是綠、黃、白,又∵綠色房子在白色房子左面,挪威人住藍色房子隔壁,∴挪威人只能住黃色房子,抽dunhill香菸,∴第2間房是藍色房子,又∵養馬的人住在抽dunhill香菸的人隔壁,所以第2間房子的主人養馬。∵綠色房子在白色房子左面,∴綠色房子只能在第3或者第4間。

如果綠色房子在第3間(即中間那間),∵住在中間房子的人喝牛奶,∴綠色房子的主人喝牛奶,這與條件中綠色房子主人喝咖啡相矛盾。∴假設錯誤,綠色房子在第4間,其主人喝咖啡。進一步推出第3間房子是紅色房子,住英國人,喝牛奶。

第5間房子是白色房子。∵丹麥人喝茶,綠色房子主人喝咖啡,英國人喝牛奶,抽blue master的人喝啤酒,∴挪威人只能喝水。∵抽blends香菸的人有一個喝水的鄰居,∴抽blends香菸的人只能住第2間房子。

現在我們來整理一下,第1間房子是黃色房子,住挪威人,抽dunhill香菸,喝水。第2間房子是藍色房子,主人養馬,抽blends香菸。第3間房子是紅色房子,住英國人,喝牛奶。

綠色房子在第4間,其主人喝咖啡。第5間房子是白色房子。∵抽blue master的人喝啤酒,∴既抽blue master,又喝啤酒的人只能住在第5間房子。

∵德國人抽prince香菸,∴德國人只能住第4間房子。∵抽pall mall香菸的人養鳥,∴只有英國人抽pall mall香菸,養鳥。∵抽blends香菸的人住在養貓的人隔壁,又∵抽blends香菸的人的隔壁只可能是挪威人或者英國人,∴養貓的人是挪威人或者英國人,又∵英國人養鳥,∴養貓的人是挪威人。

現在我們再來整理一下,第1間房子是黃色房子,住挪威人,抽dunhill香菸,喝水,養貓。第2間房子是藍色房子,主人養馬,抽blends香菸。第3間房子是紅色房子,住英國人,喝牛奶,pall mall香菸,養鳥。

第4間房子是綠色房子,住德國人,抽prince香菸,喝咖啡。第5間房子是白色房子,主人抽blue master,喝啤酒。∵瑞典人養狗,又∵第1,2,3間房子的主人都不養狗,第4間房子的主人是德國人,∴第5間房子住瑞典人,養狗。

∵第1,3,4,5間房子的主人分別是挪威人,英國人,德國人,瑞典人,∴第2間房子的主人是丹麥人,喝茶。

最後將戰果整理一下,第1間房子是黃色房子,住挪威人,抽dunhill香菸,喝水,養貓;第2間房子是藍色房子,住丹麥人,抽blends香菸,喝茶,養馬;第3間房子是紅色房子,住英國人,抽pall mall香菸,喝牛奶,養鳥;第4間房子是綠色房子,住德國人,抽prince香菸,喝咖啡;第5間房子是白色房子,住瑞典人,抽blue master,喝啤酒,養狗。

結論:如果其中有人養魚,則養魚的必定是德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抽blends香菸的人有一個喝水的鄰居

養什麼魚好養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嘴鱷人工很難繁殖

因為需要酸性的軟水 人工很難 還要注意水中的微生物 !如果你喜歡長嘴鱷的話我建議你配些地圖或者羅漢這些都是大型魚而且比較配的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菜市場買的魚好養

又不是高貴的魚

5樓:督奇勝鐵濮

鯽魚!最好養,我前年釣的鯽魚扔到養花池裡3年沒管它,現在還活蹦亂跳!

6樓:晁赫鄔盼柳

最好養的bai,當然是錦du鯉

熱帶魚,最容易繁zhi殖的,是孔雀,但是

dao孔雀有時候會莫專名其妙的死去。

屬一般的,斑馬魚、皮球、米奇之類的,是很不容易死的。

清道夫很好養,但是沒什麼觀賞價值。「異型」,清道夫的特殊品種,也比較好養,很有觀賞價值,但是很貴。

一般來說,養熱帶魚的新手,大都是從孔雀魚入門的,然後再發展其他魚。

7樓:告利賀煜祺

熱帶魚比較

好看,也比較好養,初養著建議去挑選些便宜的熱帶魚..隨便什麼品種回..自己看喜歡就行..

但是剛養記住答別養太多種,缸裡最多放3種魚,等你缸裡不死魚了再換貴點的漂亮的魚..

新手剛開始養都會死魚的,建議想養魚先去看看養水的資料..

我養的魚為什麼老養不活啊??

8樓:時映昕

朋友。死魚的原因有很多,初養魚者都有死魚的經歷、很

9樓:匿名使用者

1、晾水要把水在太陽下晒上3-7天才能用,不過6-7天的水養魚最為理想,在放入千分之二的鹽才能用。

2、把養魚所需要的器材準備好,金魚需要一個增氧泵和一個迴圈泵。

3、挑魚在去買魚時,你用手去輕輕敲缸壁,沒有病的魚會過來要食吃,如果金魚行動呆智,在一角聚堆,這樣的魚不要買。

4、買回金魚後不要馬上,將金魚放進你的魚缸,要連同買魚的袋子一起放入魚缸內,泡15-20分鐘後,等水溫一致在將金魚撈進你的魚缸中。

5、買回的金魚不要馬上餵食,要等三天後,等金魚適應環境後再餵食。

6、金魚不要種換水,那樣會導致金魚患病死亡,也不要在太陽下晒,但也不要不見陽光。

7、金魚不要多喂,要少食多餐,一天喂兩次為好,餵食的量以3-5分鐘吃完為好。

8、 食料一定要清潔。喂飼了不潔魚食,極易導致魚病的發生。雖然金魚最喜歡活食,喂活食的金魚生長也較快,但活食都生長在汙染的水環境中,極易沾染病菌,故投放活食要慎重。

9、經常觀察金魚有沒有異常,如是病了要及早發現及早**。

10、換水要3-5天攢一次水,要攢總水量的四分之一。15-30天換一次水,注意一定要留一些老水才行,還有換水時水溫的溫差不要大於3度,否則魚很容易生病。

11、不能將油脂類帶入水中。油汙會浮在水面將空氣隔絕,使水中的氧得不到補充,會導致金魚缺氧死亡。投食肉類或手上塗抹過護手霜操作,都會將油脂帶入水中,應該仔細避免。

12、最好先從文魚類金魚養起。 文魚類金魚覓食能力強、體質較強健、身體較不易受到意外傷害,積累經驗後再養名貴魚可減少損失。

10樓:匿名使用者

養觀賞魚的第一要素就是水,家裡的自來水裡面都含有氯,所以要提前困水 ,就是用大的容器把水接出來,靜止放置3天以上,才可以放進魚缸裡面,換水也不要一次全部換掉,一次換水最多不要超過魚缸的三分之一,一點一點的換,其次就是有些魚有一些特性,比如說有些魚膽子小,是不能受到驚嚇的,第三就是,溫度要把握好,熱帶魚是必須要開加熱棒的,第四,魚要定時定量的喂,不要喂多了,會撐死的,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回憶sp1鎦

養魚先養好水質 而後挑選沒病的魚兒 在就過濾系統得強大 最後一點 不能多喂

12樓:溼妹你好漂亮

我告訴你吧,魚養不活最主要直接的原因是水,水最主要的原因是缺氧。有人說喂多了撐起,親自實踐證明並不。反正我的魚沒那麼嬌,密度還很大。40

長20寬的魚缸大大小小養了20多條,還有6條大的。祕訣是放在水龍頭下讓他緩慢流著水進魚缸,水也從來不晒,魚從來不死,越來越漂亮。

家庭養什麼風水魚?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魚又稱之為"風水魚"。一來美化居室,二來怡養性情,三來招財化煞.但很多人對於如何擺放金魚缸,...

14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養魚不是要魚,而是為了要水,水可以崔財。但是死水是沒有風水效果的,活水才有效果,魚遊動就形成了活水。所以養魚促進風水和魚的品種沒有關係,魚缸放對地方就可以了。

15樓:嬴笑萍邰沈

如果已經有養魚的經驗,

簡單一點就養招財,

想熱鬧一點就養鸚鵡,

有錢就養金龍,無錢就養金魚

高手,請問這是什麼魚?應該如何養殖?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具體飼養方法不清楚知,   應為

鮋科    scorpaenidae    魚類   (種類繁多)

下圖為     小鮋屬   scorpaenodes   魚類

近沿岸的肉食性魚種,喜棲息於岩礁底層之間,極少數種生活在深海中。大多遊動緩慢,但可短距離快速移動捕食。體色多變化,常與四周環境形成擬態,它們最常擬態為石頭,以守株待兔的方法來捕食其它魚類。

多半停棲在礁石上且與四周環境完全相擬態,來自衛及營生。它們有的具領域性,尤其當生殖季節更加明顯。

17樓:亡魚深海道疤灣

第一二是蛋種獅頭金魚第三是普通文種金魚

我的魚為什麼總是養不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新自來水養魚,如果非要直接用它,可以加「魚樂寶」計量看說明書,加那個可以直接用自來水養魚!

還有,你說的情況肯定是缸有問題!如果條件可以,你應該把所有沙石用沸水煮一會!水草什麼的就在魚缸裡用高濃度高錳酸鉀泡一陣子,然後換水刷缸!

或者用硫酸銅也可以,但是後者一定要洗乾淨,如果有殘留的話,你的魚死得會比現在還快!

還有你說魚往石縫裡鑽,很有可能是有寄生蟲,嘗試用敵百蟲泡缸,同樣,這個更不能有殘留,還有,要放在兒童不宜夠到的地方,那東西據說對水就是敵敵畏!泡過的缸空置涼幹放一陣子,預防有蟲卵!然後你再試著少養幾條魚,如果沒有中毒掛掉,就證明這魚缸沒問題了!

還有,新魚也可以在高錳酸鉀溶液裡過一下,殺菌!

試試吧,祝你好運!

19樓:強者贏得天下

1,困水了嗎

2,整缸消毒了嗎(包括器材和擺設)

3,過濾材料都有哪些

4,魚的購買渠道正規嗎

20樓:答題白痴

把這把黑晶砂扔了吧,影響水質。

請問誰養的是魚?

21樓:手機使用者

德國人養的。 1 2 3 4 5 黃 藍 紅 綠 白 挪 丹 英 德 瑞 礦 茶 奶 咖 啤 dun 混合 pall pri blue 貓 馬 鳥 魚 狗 首先先排好順序1到5,然後把挪威人放到1號裡,然後可以看出二號房子是藍的和3號房子的人喝牛奶,然後是綠的在白的左邊說明綠的只可能在3號或者4號因為2號是藍的。 又因為綠房子裡的人和咖啡所以綠的不是3號房子而是4號,所以白的是5號 然後知道1號是黃色,然後就知道挪威人抽dunhill,而且知道2號養馬。

然後看和啤酒的人抽blue master香菸,兩個都還空著的這時只剩下5號和2號,如果是2號喝啤酒的話那麼抽混合煙的人就沒地方放了,因為還剩下茶和礦泉水,而且茶不能放在1號,因為喝茶的是丹麥人,所以混和煙沒辦法放到礦泉水旁邊,所以5號喝啤酒。然後得出2號住丹麥人喝查抽混合煙,挪威人喝礦泉水,然後說明5號是瑞典人因為德國人抽prince,還可以得出住4號綠房子的是德國人,抽的是prince。所以剩下的一種煙pall mall就是英國人抽了,而且說明英國人養了鳥,然後得出挪威人養貓,瑞典人養的是狗。

所以最後只剩德國人養魚。

希望採納

水竹養單好還是養雙好,魚是養單好還是養雙好?為什麼?

水竹正如其bai名,喜潮溼。可du以在花盆中土養,也 zhi可dao 在盛水的容器內中水養。據我的容經驗,還 是水養法生長較好,而且簡單,省去找土 澆水 鬆土之累。先準備一個較深的容器,開口要大,口小空氣流通不好,易生黴。再找一些小鵝卵石或 沙子,淘洗乾淨,把水竹的根用水洗乾淨,放入盆中,要讓根有充...

小精靈魚好養嗎,小精靈魚怎麼養

小精靈是素食主義者,根本不吃什麼蝸牛卵,沒養過就不要在這裡複製貼上了。小精靈魚怎麼養 收腹跳練習 從原地直立開始起跳,空中做屈腿抱膝動作或雙手在腿前擊掌,落地時一定要屈膝緩衝。50的水草魚缸養幾條小精靈魚就夠了 養著玩 觀賞它們工作的樣子,清理一下殘鉺,1 2條就行了。指望它們給你去除附著的藻類,你...

新手養龍魚應該養什麼龍,新手養龍魚應該養什麼龍?

既然是想練手,養一條就夠了.當然如果想多養幾條的話,記得要單數的.和龍魚搭配的魚有很多種,但有些比銀龍難養,我推薦新手的話就混養幾條鸚鵡,紅紅的,好養又便宜.龍魚吃的東西也很多,吃麵包蟲並不好,可以給他吃蝦,把蝦買回來,去頭,剝殼,洗乾淨後,放入冰箱冷凍.餵魚的時候拿幾隻出來解凍後,剪成小塊投入缸中...